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透明玻璃 結果共108筆

  • 看燈光變走光!光之季燈區公廁 夜間男生如廁外頭看光光

    高雄鳳山目前正在進行光之季燈會活動,沒想到有遊客發現大東燈區,公廁使用大片的透明玻璃,導致男生夜間如廁都被看光光,不但使用者尷尬,女性遊客從外面經過,也覺得有礙觀瞻,目前市府承諾會盡快改善,暫時用海報將玻璃蓋住。
    2024/01/04 14:23
  • 鳳山公廁大門竟用透明玻璃 成夜間「賞鳥」聖地公園處出手了

    上個廁所卻被看光光!高雄鳳山大東公園的公共廁所竟上演走光實境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昨(3)日在臉書踢爆大東公園的設計疑慮,因牆面設計為透明玻璃,可以清晰看見在裡面如廁的民眾,嚴重影響隱私權。李雅靜要求工務局緊急更換玻璃材料,今日工務局公園處也回應將在一周內改善玻璃牆面。
    2024/01/04 12:47
  • 被透明玻璃出賣!辦公室廁所激情纏綿 情侶活春宮被看光

    哥倫比亞一對情侶日前闖入一處辦公大樓廁所纏綿,由於廁所霧面玻璃太透光,上演活春宮,激情過程全都被記錄下來,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3/10/16 15:01
  • 愛妻劉依純放話「再結一次婚」 包偉銘傻問這句被嗆爆

    包偉銘日前歡慶59歲生日,他帶著愛妻劉依純飛往沖繩參加活動,還特地重回8年前的結婚教堂,夫妻倆見到透明玻璃屋的教堂及私人沙灘,勾起滿滿浪漫回憶,劉依純笑說:「真的很美,好想再結一次(婚)。」讓他虧說:「應該是和同一人吧?」劉依純翻白眼回嗆:「是你想換人吧!」
    2023/07/05 13:23
  • 防暴力執法!美警配隨身攝影機結合AI

    近年來,對於心理健康議題的關注提升,美國第一線員警引進人工智慧,留意需要介入輔導的警訊;而關於兒少的身心問題,兩黨參議員也公布新法案,祭出更嚴格社群媒體註冊年齡,避免年幼的孩童沉迷引發問題;一名馬拉松選手則把自己關進只有床和跑步機的透明玻璃盒,要在裡面住15天,希望能藉此募款,幫助年輕人對抗各類成癮問題。
    2023/05/01 20:00
  • 好糗!通緝犯逃3年卻卡在這 「透明玻璃」一眼被警看穿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男駕駛違停,上前盤查詢問資料,但他卻支支吾吾,遭警方識破試圖謊報身分。隨後男駕駛還狂踩油門,駕車逃離現場,過程他丟下轎車躲進民宅窗台縫隙中,但似乎是忘了玻璃是透明的,員警一眼就見到他卡在窗戶邊,立即將人包圍,清查後發現原來他涉及7件刑案遭到通緝,躲了3年最終還是栽了。
    2023/03/22 13:38
  • 爆量!「褐色」玻璃瓶堆積如山 業者:利潤太差

    民眾丟垃圾,玻璃要另外分開回收,但近期卻傳出,深色玻璃瓶占滿回收場空間,堆得像座山,回收場業者表示,透明玻璃瓶回收價格一公斤1.3元,但褐色玻璃瓶卻只有0.1元,利潤差了13倍。而這不只發生在嘉義,各縣市都有類似情況,因為全國四家玻璃處理廠,一家財務出狀況,一家結束營業,導致玻璃去化管道嚴重受到影響。
    2023/02/24 17:49
  • 3點全露不夠猛!蔡依林再解鎖「超狂挑戰」 一低頭嚇到尖叫

    天后蔡依林剛結束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3點全露造型還有不少粉絲陶醉著,趁著疫情解封出國放鬆,日前她與好友們到泰國旅遊,也在IG分享泰國旅遊的日常,她透露到了泰國後,就去朝聖當地知名的高空景觀台,這是許多觀光客去泰國都會去的景點,只見她站在78層樓的展望台,低頭看到腳下的透明玻璃讓她嚇得瘋狂尖叫,逗樂許多粉絲。
    2023/02/20 13:39
  • 好市多新品賣9.8萬!網笑「到底誰買」 釣出實品照驚呆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提到,她日前發現好市多推出售價高達9萬8249元的新品,也就是大小為12X16呎戶外遮陽亭,從畫面中清楚看見,該遮陽亭每面牆都裝上透明玻璃窗,裡頭還能夠擺放2張躺椅以及小茶几。她接著表示,「有夠大,酷斃了,到底什麼樣的人才可以買一組這個放庭院啊!」
    2023/01/28 07:53
  • 塗上有機色素 透明玻璃也能接收太陽能發電

    日本跟不少國家一樣,存在著電力不足問題。TBS電視台的記者,採訪了美國舊金山一家企業,他們在透明玻璃表面、塗上獨家研發的有機色素,藉此吸收陽光轉化為電力,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看。
    2022/12/08 14:19
  • 獨/對女生動手!中年男推人還飆三字經 列車長制止爆拉扯

    日前有民眾搭捷運,僅因肢體觸碰就大打出手,今(4)日上午台鐵一輛嘉義往潮州的列車也類似案件。2名女子站在門邊,疑似因為列車晃動,撞到後方透明玻璃,引發座位上中年男子不滿,對著2女狂飆三字經,其他乘客制止,竟遭嗆「不然下車看要怎樣?」,車長前來還爆發拉扯,甚至列車靠站後,中年男還一度趁隙閃人,最後被站務員制止,交由警方帶回製作筆錄。
    2022/07/04 10:32
  • 悚!玻璃浮出「女斷頭白臉」 網見真相笑噴:清明節快到

    清明節即將到來,大家忙著準備祭祖掃墓,不過也擔心犯了禁忌好兄弟纏身。最近網路流傳一張「靈異照」,只見半透明玻璃印著一個清晰的「斷頭白臉」,讓人猛然一看嚇破膽,不過真相曝光後卻笑翻一票人,引起熱議。
    2022/03/31 10:14
  • 搶虎年財!旅館推「猛虎陪睡」 挨批虐待動物

    迎接虎年,江蘇南通一家動物園旅館,推出全大陸第一間「猛虎陪睡」套房,透過房內大片透明玻璃,房客就能近距離看到老虎走動,雖然業者強調使用防爆玻璃,安全有保障,但動物專家批評,猛獸被關在狹小空間,心理會出問題,攻擊性難以預料。
    2022/01/23 11:36
  • 紐約新地標試膽!全玻璃鏡面觀景台彷彿飄在空中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第二高樓現在成為火熱新地標,因為大樓的頂部有全透明玻璃打造,整整四層樓高的觀景台,在周四剪綵啟用。在玻璃跟鏡面反射下,讓人就像是站在365公尺的高空,體驗飄浮感受。
    2021/10/22 17:08
  • 360度全透明觀景台 紐約第二高樓成新景點

    紐約出現一個全新地標景點,曼哈頓第二高樓,打造一個全透明玻璃牆面的觀景台,足足有四層樓高,可以在距離地面370公尺的高處,360度觀看紐約美景。
    2021/09/17 17:15
  • Grandsphere把貴賓室搬進車 Audi:這就是移動頭等艙!

    繼先前可以「伸縮」的電動敞篷GT概念車Skysphere之後,Audi於今年IAA車展前夕再度為「Sphere」概念車家族增添新成員。這次,是瞄準移動享受體驗,目標帶給車主猶如頭等艙貴賓室奢華與舒適感受的Grandsphere。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Audi不只植入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更取消B柱搭配對開式車門與透明玻璃陳列營造開闊座艙氛圍,更是直接把可以斜躺多達60度的雙前座獨立座椅與後座大沙發搬到車內,把Grandsphere變身成為移動豪華Lounge。
    2021/09/07 19:23
  • 公廁屋頂玻璃採光 夜間變鏡子看光光

    苗栗縣政府在台鐵車站,新蓋公廁,為了自然採光,屋頂設計梯形體,上方蓋透明玻璃,夜間變成鏡子,民眾發現抬頭看,就能看到廁所內的隱私,戲稱要撐傘上廁所嗎?
    2021/03/11 12:42
  • 免出國! 「蒙古包」家具進口、蒙人來台搭建

    國內旅遊大爆發,嘉義民雄的蒙古度假村,推出蒙古包住宿,不只家具從當地空運來台,連搭建都是由蒙古人親手操辦,試營運期間,從228連假到清明連假,訂房率至少5成,加上國內掀起懶人露營熱潮,帳篷裡有冷氣不稀奇,有業者把帳篷搭在阿里山上,山景搭配整片的透明玻璃,到了晚上還能看星星。
    2021/03/05 17:57
  • 陸商場設「透明廁所」恥度破表 網嚇:根本上不出來

    中國大陸四川省樂山市某商場內安裝「透明廁所」,特別採用單向透明玻璃門,如廁的人能夠清楚看見外頭走來走去的人群,雖然無法從外面看見裡面,但仍有不少網友認為不安全,「如果有猥瑣的人在裡面…」。
    2021/02/20 22:43
  • 師生驚呆!校廁整建變「透明」 如廁恐全露

    如廁竟可能春光外洩!北市和平高中廁所補強,沒想到蓋完後隔間玻璃竟是透明設計,讓學生看了嚇一跳,就擔心被看光光,校方趕緊解釋,說早就有發現問題,第一時間已張貼禁止使用告示,也會補強。
    2020/12/30 13:03
  • 美到讓你不知是月餅! 能裝「珠寶、播音樂」

    今年中秋業者不約而同把月餅外盒設計華麗之外,都還結合別的用途,像有音箱造型裡頭附藍芽喇叭,或是外觀直接設計成透明玻璃珠寶盒,月餅吃完直接裝飾品,口味上也從以往夯賣的廣式月餅,增加蛋黃酥、芒果酥,設計特別跟口味多種讓今年中秋禮盒特別早賣完。
    2020/09/25 19:47
  • 北京地鐵窗戶藏黑科技 監看有無戴口罩

    大陸防疫也動用科技幫忙,最近北京地鐵的車廂特別不一樣,窗戶從透明玻璃變成LED螢幕,能夠顯示車站資訊,另外也暗藏著攝影機鏡頭,偵測乘客有沒有戴口罩,或者有任何突發狀況,行控中心能即時掌握。
    2020/04/06 12:17
  • 大阪旅遊新玩法 通天閣92M高透明展望台

    到日本大阪旅遊,現在多一個新景點。大阪通天閣,打造了一個92公尺高的懸空展望台,可以踩在高空透明玻璃上,挑戰你的膽量。
    2019/12/23 20:13
  • 東京鐵塔全新風華 落成一甲子首度大改造

    東京鐵塔建成61年首度大整修,歷經一年,終於在最近完工,展望台換成整片透明玻璃牆,一到夜晚,地板就會變成星空,非常特別,東京鐵塔除了想搶回東京地標寶座,也鎖定明年東京奧運的觀光商機。
    2019/09/29 19:26
  • 好危險! 祕境「夢幻玻璃」爆紅 遊客違規拍照

    在台中市太平區,有一處莊園近期爆紅,除了有露營區跟餐廳之外,不少人是為了裡面設置的一面「高空玻璃」而來,遊客走在上面,搭配深山美景拍照,但業者指出,這面玻璃有限制重量,一次只能提供1人拍照,但有不少人違規,甚至4到5個人一起合影,擔心安全疑慮,業者表示,只要是違規的遊客,1人求償3千元,避免危險。
    2019/07/13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