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燈光變走光!光之季燈區公廁 夜間男生如廁外頭看光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4:23

高雄鳳山目前正在進行光之季燈會活動,沒想到有遊客發現大東燈區,公廁使用大片的透明玻璃,導致男生夜間如廁都被看光光,不但使用者尷尬,女性遊客從外面經過,也覺得有礙觀瞻,目前市府承諾會盡快改善,暫時用海報將玻璃蓋住。

圖/TVBS

 
這是高雄鳳山的光之季燈會活動,有龍年的主題意象,還有浪漫夢幻的燈海步道,就連建築物都在夜間化身成亮眼地標,不過想要"「方便」,才發現很不方便。

原來男生公廁在入夜後,從外頭一看,不但民眾的身分五官,可以清楚辨識,就連做出一舉一動,都一覽無遺,讓使用者尷尬,而外頭經過的女性,更是眼睛不知道往哪看。

記者vs.遊客:「(晚上)變成透明的,喔...我倒是沒注意耶,不大好不大好,應該要有點偏光的(效果),去把它弄掉。」

 
記者vs.遊客:「會透明嗎,對對對(哈),會覺得尷尬嗎,會呀,這樣比較不好啦,較不雅觀啦。」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透明玻璃的廁所,如今已經緊急用海報補強,原本以為白天外面燈光較強,看不進來,沒想到在燈會期間,被發現晚間有曝光疑慮。」

原來男生廁所的側面,疑似使用娟絲玻璃,利用光線強弱的變化,白天提供內部的隱密性,晚間則增加內部的透視性,保護夜間民眾安全,但卻意外透視度太高,在燈會期間,大批民眾在晚間湧入,才被發現尷尬問題。

高市議員(國)李雅靜:「他們在幹嘛都看得到,那我們想說這畢竟是隱私權的問題,而且也有礙觀瞻啦。」

高市府工務局公園處主秘陳錦宏:「公園處已立即派人處理,先行降低該玻璃的透視度,並將於一周內,針對該玻璃牆面改善完成。」

圖/TVBS

光之季活動,從上個月23日開始,將到2月底結束,因此市府公園處也允諾,會在一周內完成改善,兼具公廁的安全及隱私,以免遊客欣賞燈光秀的同時,還得被迫上演走光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東燈區#透明玻璃#男生公廁#光之季燈會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159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