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逆時中 結果共116筆

  • 柯P逆時中「快篩陽就發藥」 台大醫贊成:急診已排爆

    台灣疫情延燒,在11日柯文哲就表態該把「快篩陽」視為陽性,而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非常支持,不過陳時中卻一口回絕。對此台大醫師黃立民出來表示「贊同柯文哲說法」,直言這是實務考量。
    2022/05/14 10:05
  • 北屯首座公托!6月收托先視察「防疫措施」

    台中北屯第一間公托將在6月份開始收托,社會局長今天(5/13)前去視察防疫工作,以確保能提供小朋友安全環境,並強調經跟衛生局討論後,決定「逆時中」,如果班上有人確診,停班期限從3天加長到7天。
    2022/05/13 18:06
  • 又擋人財路?高嘉瑜再槓中央 「放寬2規定」送快篩到府

    國內疫情延燒,快篩試劑一劑難求,不少藥局幾乎開賣就完售,曾因德國快篩試劑的價格以及血氧機數度「逆時中」,槓上中央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只網路聲量翻倍飆漲,更被網友盛讚「民進黨最帶種」,今(9)日她再度砲口對內,提出三點呼籲:快篩實名制,應開放可透過網站登記,直接在超商、藥局領取或寄送;國外寄回快篩跟血氧機自用都應放寬,不應要求再繳2000元規費;應免費派送快篩到各家戶,確保每人都有快篩。
    2022/05/09 18:08
  • 防疫逆時中!網評:妳最帶種 高嘉瑜「勇槓中央」聲量爆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截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書貼文,表示德國有一劑30元的快篩是假訊息,對此高嘉瑜3日隔空開槓,表示自己是表達「快篩是德國人日常生活一部分」,應該讓快篩試劑價格與國外同步,讓人民可以在網路上取得快篩試劑、血氧機等防疫物資。
    2022/05/04 12:44
  • 專家逆時中挺柯P「快篩陽視確診」 注意1關鍵

    台新冠本土病例在昨(28)日破萬,許多民眾因接觸、出現症狀或恐慌湧入採檢檢站,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應該改成快篩陽性就視同確診,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駁這樣恐占用醫院量能,對此感染科專家認為,現在PCR人力已經不足,快篩陽性就不需要再確認,不過仍需要宣導民眾發生什麼危險症狀需要求助避免憾事重演。
    2022/04/29 09:43
  • 逆時中「逼哭道歉」首發聲!徐小可硬起來:羞辱變榮耀

    藝人徐小可(徐可)突然嗆衛福部長陳時中「成天練肖話」,因「逆時中」慘遭網友出征,她在直播中爆哭道歉,甚至大喊「我愛台灣」。自直播道歉後,徐小可今(17)首度發聲,直言「羞辱變榮耀」。
    2022/04/17 13:31
  • 徐小可「逆時中」被出征 蔣萬安:台灣言論自由當然可提建議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確診個案連續多日破千,卻頻傳民進黨擬徵召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7)日提醒陳時中,確診個案攀升,大家都繃緊神經,希望政府拿出作為,若在此時參雜選舉考量而影響防疫,民眾不會接受。
    2022/04/17 10:27
  • 逆時中被出征!徐小可遭「逼哭道歉」女戰神揭內幕:收割了

    藝人徐小可(徐可)突然嗆衛福部長陳時中「成天練肖話」,「逆時中」的行為慘遭網友出征,她也嚇得聯手老公阿Ben(白吉勝)共同直播道歉,甚至當場飆淚「我愛台灣」。徐小可聲淚俱下的道歉,引來女戰神陳沂開嗆了。
    2022/04/16 08:11
  • 逆時中?解隔離要簽切結書償還旅館費? 屏縣府:誤解

    屏東遭匡列隔離住在防疫旅館的民眾,準備解隔離時,旅館竟然要求他們簽署切結書,表示住宿費用由縣府代墊,但得同意把縣府的補助費及不能工作申請的「防疫補償金」拿來支付,中央不是在18日公布要全額補助住宿費了嗎?民眾抱怨十分不合理!縣府公開道歉,表示是時間差造成誤解,已通知旅館莫再讓民眾簽署。
    2022/02/21 14:00
  • 屏東逆時中?居隔者退房得先簽自費同意書 縣府出面澄清

    指揮中心於18日宣布,被匡列至防疫旅館居家隔離的民眾,隔離費用由中央概括承受,民眾無需自行負擔,沒想到卻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中央都已經願意出錢,屏東縣政府還要居隔民眾簽「補償金支付入住防疫旅館費用同意書」,若簽下等於「民眾先跟縣府借錢」,痛批「簽本票還比較有法律效力」。對此,縣府出面澄清,整件事是因時間差造成的誤解,一切都以中央為準。
    2022/02/21 13:14
  • 逆時中?鄭文燦宣布「桃園餐廳內用加嚴」3新規一次看

    桃園今(26)日新增29例本土個案,由於目前主要有4條傳播鏈,經過疫調有多數與到餐廳用餐或家庭聚餐有關,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宣布桃園最新餐廳用餐規範,包括餐廳內用座位必須減半,內用離開座位須戴口罩,餐廳小吃店附設卡拉OK暫停開放等。
    2022/01/26 15:40
  • 高港群聚足跡波及屏東!追科大生感染源 邁逆時中?

    高雄港群聚擴大,目前就高科大旗津校區男大生,感染源還不明,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說,他與港區2個確診個案有足跡重疊,預判可能是接觸上的傳染,這說法卻遭陳其邁市長打臉,認為目前證據不足以證明有接觸,感染源要再查證,另外一名新增個案,兩天兩度到屏東萬丹,找朋友吃飯湯,接觸過的三個人採檢陰性。
    2022/01/23 23:30
  • 獨/逆時中?國籍航空第三劑約莫德納「被換」BNT 竟有這考量

    Omicron 變異株讓桃園機場發生群聚事件,且機組員也發生突破性感染讓邊境拉警報,民航局多次要求國內航空業者快讓機組員接種第三劑,而他們又是優先打疫苗的族群,多接種AZ、莫德納,卻有國籍航空組員指出,近期由公司安排預約莫德納疫苗卻變成BNT,如果不願意就得自行去外面打,質疑明明指揮中心陳時中也能公開建議第三劑打同廠牌,對此協助國籍航空施打疫苗的部立桃園醫院表示,是經醫師提出文獻證據顯示第三劑混打BNT保護力更高,該國籍航空也同意才會變更疫苗廠牌。
    2022/01/06 17:23
  • 疫苗預約亂象「陳時中喊冤」 柯文哲揭原因:我才更冤枉

    第12輪公費疫苗預約被稱為史上最複雜的一輪,北市還爆出量能不足爭議,但實際上預約人數更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大喊「冤枉」,並解釋訂的數字和疫苗進貨量有關。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出原因,因為「台灣疫苗都是人家送的」,到貨量高低不定,沒和地方溝通好。他也說「我才更冤枉勒!」也不是要「逆時中」,未來會赴衛福部討論。
    2021/10/22 16:00
  • 戶外口罩規定鬆綁 男星「逆時中」:絕對不可以不戴

    本土疫情趨緩,指揮中心鬆綁口罩規定,從事山林、海邊活動可視況狀不戴口罩,下一波預計針對運動類再放寬管制。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發文疾呼,非常反對不戴口罩,「不管疫情有沒有緩和,都不可以不戴口罩,真的不可以。」
    2021/10/06 13:48
  • 不再逆時中!台中開放同住家人外食免隔板 公園設施也開放

    疫情趨緩,台中不再逆時中了!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8)日在市政會議上宣布,即日起同住家人和親友外食共餐,不用再設隔板,公園附設兒童遊戲場、涼亭、體健設施等,也開放使用。
    2021/09/28 16:32
  • 疫苗不足!逆時中醫師預言:打莫德納者第二劑準備接高端

    台灣莫德納疫苗到貨量不足,導致在7月時接種第一劑的民眾至今超過期限仍等不到第二劑,台大感染科醫師謝思民甚至開始主持「莫徳納混打高端」的臨床研究,日前因為診所打新冠疫苗掛號費率逆時中的張博洋醫師,今(15)日在臉書上除了指出長輩因為難以使用公費疫苗預約,改去中央地方設置的快打站,不只導致診所疫苗量被壓縮,還有許多人重複預約導致診所多了很多殘劑,他除了表示年輕人最好動作快來搶,還預告第一劑打莫德納的人,準備第二劑打高端。
    2021/09/15 12:55
  • 逆時中?台中探病只採醫院快篩 價高3倍

    台中市醫院探病快篩規定遭民眾批「逆時中」,因為中央規定家用快篩證明就可以入院,但是台中市政府規定一定要用醫院快篩,民眾抱怨價差太多家用快篩只要300元,而醫院快篩要900元,實在太貴。
    2021/09/10 14:00
  • 18-29歲打嘸疫苗! 綠各派系紛喊話逆時中

    對於中央分配BNT疫苗施打順序,民進黨各派系立委有不同聲音,共同呼籲別遺漏了18-29歲的年輕人,這也讓外界解讀,是黨內立委受不了地方壓力,才會串聯喊話行政院。
    2021/08/29 13:19
  • 柯拋「有無打疫苗」分區內用 陳時中打槍:小孩恐得自己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月24日起,開放同住親友在內用時不需要隔板等措施,而昨(21)日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不只逆時中,還說要有打疫苗的坐一邊,沒打疫苗的在另一邊梅花坐,應該盡快做好疫苗通行證,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2)日回應,這樣小孩子就要分開坐。
    2021/08/22 14:23
  • 基隆開學若一確診全校停課14天 林右昌:非逆時中

    高中職以下學校將在9月1日開學,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市府採取3點「加嚴」措施,其中,各級學校只要有一例確診,全校就停課14天,主要是考量實際狀況,並非「逆時中」。
    2021/08/18 16:51
  • 內用會怕嗎?8/18澎湖「逆時中」餐廳解禁 在地人擔心:觀光客會有狀況

    沒有隔板+梅花座你敢內用嗎?澎湖縣認為防疫政策應該因地制宜,再次逆時中,決定餐廳明天(8/18)起取消所有內用規定,多數在地人還是有些擔心,不過遊客們對澎湖疫情相當有信心,認為取消這些措施後,方便不少。
    2021/08/17 13:30
  • 二度「逆時中」! 澎湖宣布8/18餐廳全面解封

    澎湖加零2個月,縣長賴峰偉今天(8/16)宣布,澎湖餐廳從18日起全面解封,包括取消餐廳內用隔板和梅花座,也不用保持1.5米社交距離,儘管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允許,但澎湖縣府硬起來,強調防疫應該因地制宜,和中央槓上,再度逆時中。
    2021/08/16 23:48
  • 台帛泡泡免檢疫「OK」 陳時中竟稱:3+11未威脅社區

    台帛旅遊泡泡即將重啟,除了也開放自由行外,同樣規定為旅客回台不需要檢疫,只要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楊曜逆時中,表示3+11殷鑑不遠,5+9恐添變數,甚至發函建議指揮中心檢討政策,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不只回應此事,又再次要重申「3+11」不是破口,沒造成社區威脅。
    2021/08/12 14:37
  • 不「逆時中」! 侯:8/10起開放泳池、足球場

    今天(8)雙北新增本土案例一共3例,其中北市也公布之前兩名個案足跡,曾經多次搭乘捷運,還有到內湖賣場美食街內吃鐵板燒,不過相較之前疫情趨緩,新北市侯友宜也宣布會跟進中央,8/10開始依照中央指引開放泳池和足球場。
    2021/08/0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