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拋「有無打疫苗」分區內用 陳時中打槍:小孩恐得自己坐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4:23
柯文哲提出有無打疫苗內用分區坐,陳時中打槍。(合成圖/翻攝AIT臉書、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提出有無打疫苗內用分區坐,陳時中打槍。(合成圖/翻攝AIT臉書、台北市政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8月24日起,開放同住親友在內用時不需要隔板等措施,而昨(21)日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不只逆時中,還說要有打疫苗的坐一邊,沒打疫苗的在另一邊梅花坐,應該盡快做好疫苗通行證,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2)日回應,這樣小孩子就要分開坐。

內用自8/24起同住親友不需要隔板。(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表示,疫苗數位證明還是先和國際上有雙邊的認證是目前的重點,但是目前只有18歲以上可以接種疫苗,以下都不能打。

他指出,這樣一來小孩子就一定要跟父母分開來坐,還是希望能夠讓同住親友,尤其是有餵食需要的,可以一起吃,不用隔板,如果用疫苗做區隔,恐怕比較難達到效果,

陳時中認為18歲以下無法打疫苗,會造成他們無法跟家人同桌。(圖/TVBS資料畫面)

確實陳時中日前被詢問到,隔板恐怕影響小朋友餵食問題,他也表示過,讓小朋友吃火鍋的時候自己坐是不恰當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台北#新冠#措施#疾管署#內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202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