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迷你視后 結果共10筆

  • 金鐘58節目類典禮「表演搶先看」 熊仔、阿跨面、潮州土狗炸翻全場

    金鐘58頒獎典禮倒數,明天(20日)節目類彩排現場曝光,饒舌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用接力方式炸翻全場!另外,戲劇類紅毯也將有個溫馨亮點,入圍迷你視帝、視后的劉冠廷和孫可芳,宣布將升格準爸媽。
    2023/10/19 18:33
  • 選累了?賴佩霞金鐘若拿獎「想獨自休息」 險被虧假戲真作

    本周末就是金鐘獎,17日日預先舉辦入圍茶會;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一舉入圍14項,代表征戰「迷你視后」的王淨卻說不敢想要拿獎,至於宣布參選的賴佩霞也現身,對於自己入圍女配角直呼高興,說因為這部劇有了人生的璀璨時刻,似乎話中有話。
    2023/10/17 19:58
  • 吳奕蓉金鐘一戰成名 少根筋大膽闖戲劇圈

    非科班出身的演員吳奕蓉2020年擊敗呼聲極高的金馬影后謝盈萱,奪下金鐘迷你視后一戰成名,雖較晚接觸戲劇,反而因「心裡已長好、能保護自己」,不怕脫離不了角色。
    2023/10/15 13:11
  • 登記升格人妻!孫可芳「迷你視后」 稱忘記減肥:胖也漂亮

    演員孫可芳入圍今年金鐘獎迷你視后,她表示這次心情輕鬆許多,還透露好消息,日前已經跟劉冠廷登記結婚了,但會不會一起走紅毯還是未知數,至於她和同場活動的楊貴媚,2人近期有合作新戲,為不小心暴雷的吳慷仁緩頰。
    2023/10/11 20:37
  • 金鐘55/一鳴驚人!主播轉戰戲劇 吳奕蓉勇奪迷你視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競爭激烈的「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項,最終由女星吳奕蓉憑客家電視電影院《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順利奪下獎項。
    2020/09/26 20:04
  • 演活「俗女」嘉玲 謝盈萱、吳以涵爭迷你視后

    《俗女養成記》與《罪夢者》都是今年入圍金鐘8項大獎的贏家,而《罪夢者》中飾演逃獄死刑犯的張孝全,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將角逐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項,另外《俗女養成記》裡的大小嘉玲,謝盈萱與吳以涵,也要在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上,同台較勁。
    2020/09/22 16:38
  • 才雙料入圍金鐘!女星驚曝「尪不明腦炎入院」

    從記者、主播出身的藝人吳奕蓉,轉戰節目主持後,去年以《幕後有意思》拿下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又以《花漾同學會》入圍同樣獎項,更憑《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入圍迷你視后,被同樣入圍女主角獎的好友謝盈萱虧「真的不給人飯吃」,沒想到她卻驚爆老公前陣子因「不明腦炎」住院近40天。
    2020/09/10 09:30
  • 賈靜雯、吳慷仁爭視帝后!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看這裡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5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由黃子佼再次主持,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搭檔瑪莉。入圍名單今(28日)揭曉,現場請來去年視后黃姵嘉及去年迷你視帝藍葦華等人公布獎項。其中,縱橫演藝圈數十載的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獲得終身成就獎,而去年大熱的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風光入圍14項大獎,實力派演員賈靜雯及吳慷仁憑此劇分別入圍視后、視帝,以下為即時入圍名單。
    2019/08/28 14:15
  • 郭書瑤遭爆臭臉排擠温貞菱 耍派頭逼新人讓出化妝室

    28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去年憑著電視劇《通靈少女》一舉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后,日前第2季開拍,加入第2女主角温貞菱,私下有靈異體質的温貞菱,因為經常發表通靈經驗,彷彿她才是正港的「通靈少女」,搶盡瑤瑤鋒頭。有週刊報導,上月28日的記者會上,瑤瑤一度希望單獨亮相,最後在投資方堅持下才和温貞菱同台,但媒體聯訪時,温貞菱的座位又被巧妙安排在角落。
    2018/12/12 10:13
  • 温貞菱奪迷你視后 為同志婚姻請命

    第52屆電視金鐘獎今晚(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被譽為「死亡之組」的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最終由溫貞菱以公視戲劇《最後的詩句》奪下第52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擊敗楊謹華、許瑋甯、郭書瑤、陳庭妮等眾強環伺。
    2017/09/30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