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辨識性 結果共19筆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處處充滿危險!人行空間不友善 王婉諭籲:全盤檢視保障身障者

    時力立委王婉諭昨(1)日召開「行人安全是人權,落實安全無障礙」的記者會,呼籲內政部營建署正視建築物及人行道,緣石邊界可辨識性不足問題,要求儘速檢討現行設計規範不足之處,避免再有行人因同樣問題而受傷。
    2023/08/02 11:55
  • 【黃金駕訓班】iPhone升級iOS 14沒? CarPlay也跟著進化囉!

    Apple手機作業系統升更新到iOS 14後,可與車內連結的Apple CarPlay功能也跟著升級進化;除在主畫面各app名稱後方加了底色框、強化辨識性之外,還和iPhone手機一樣,可指示Siri來朗讀包含Line的訊息內容,同時以語音方式發寫訊息與錄製語音訊息。
    2020/10/23 12:32
  • 立院通過華航改名案 總統府:尊重也樂見相關決議

    立法院會今天表決通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案,決議建請交通部應研提分期可行的華航改名計畫。總統府表示,尊重也樂見立法院的相關決議。
    2020/07/22 15:09
  • 華航正名議題 總統:代表台灣事物要有更強辨識性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華航正名議題表示,問題核心在於「辨識性」,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得很好,政府來強化台灣在各項事件,飛機或其他代表台灣的事物上有更強的辨識性,這是我們要一起努力的。
    2020/04/16 13:30
  • 是誰這麼狠心!死嬰裝垃圾袋 丟大安區

    台北市大安區驚傳棄嬰案,警方到場時,嬰兒被裝在塑膠袋,明顯死亡,發現的是一名婦人,她走路經過酒吧後門,翻找有沒有回收物,結果看到死嬰,趕緊跟仁愛醫院保全說,由於嬰兒捲曲身體無法辨識性別,警方將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以及查訪附近住戶,找出是誰這麼狠心!
    2019/08/08 13:51
  • 台中鬧區傳火燒車!1人慘成焦屍 躺賓士駕駛座

    台中市鬧區驚傳火燒車!警消今(29日)晚間近9時獲報,西屯區黎明路與市政南一路口有1輛賓士車起火燃燒,立即派出3車11人前往搶救;10分鐘後,消防人員成功將火勢撲滅,同時在駕駛座上尋獲1名死者,對方全身焦黑、無法辨識性別,詳細身分和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09/29 22:49
  • 馬公機場突宣布正名「澎湖」 半年改招牌

    澎湖縣政府7日晚間突然宣布,為了宣傳一致性,馬公機場將正名為「澎湖機場」,並於半年內完成更改航空站招牌、航空公司登機證變更等相關作業。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正名後能提升澎湖在國際能見度、辨識性。
    2018/03/08 12:13
  • 台中火燒車!1人成焦屍「無法辨識」 後座放炭盆

    台中大坑山區今(9日)發生1起火燒車意外,警消獲報後迅速將火勢撲滅,但事後清理現場時在車內赫見1具焦屍,被燒得面目全非、無法辨識性別;由於車內放有鐵盆和木炭灰燼,因此警方懷疑可能是死者燒炭輕生,進一步引發火勢,目前員警正加緊清查死者身分,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2018/01/09 18:34
  • 美肌手機進階版!辨識性別、拍照前先微整

    一般男女合照,如果女生開美肌,男生跟著一起毛孔變小,反而很不自然,業者新推的手機相機,能自動分辨你的性別、年紀,男生跟小孩,都不會過度美肌,另一家,則是在拍照之前,就能先調整眼睛、臉的大小,省下後製時間。
    2017/07/18 18:08
  • 北市將全面更新LED路面標誌 行車更安全

    為提升夜間行車安全,台北市交通局今指出,今年斥資新台幣1億3000萬元,預計7月底前完成2776面「內照式標誌(LED)」,讓民眾在夜間能更清楚看見標誌,增加辨識性、可視性。
    2017/06/15 13:29
  • 接待中心變藝廊!遠雄博物館金庚民銅雕展引爆話題

    創作具備高度辨識性的金庚民,靈感取材無不呈現討喜、色彩鮮活、動態明亮的特質。這次她造訪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THE ONE GALLERY,並於藝廊舉辦個展《尋找幸福之旅》,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金庚民衷心期望,這些充滿溫暖與單純、強而有力的銅雕工藝,能為眾人帶來愉悅且美好的藝術饗宴。
    2017/01/05 18:02
  • 今年冬天很普普!凱斯哈林特展閃耀首登場

    也許你沒曾聽過他的名字,但你一定看過他的作品!風靡全球的重量級塗鴉大師凱斯哈林(Keith Haring)凱斯哈林以簡約、粗輪廓的線條,及明亮醒目的繽紛色彩,表現出具濃厚普普藝術風的作品。小人塗鴉動作活潑歡樂,經典圖騰更充滿美式簡潔風格,發光的嬰孩、吠叫的狗、跪姿人形、複製的版畫、拼貼的廣告POP風等具有高度辨識性的圖像,已成為普世共通的視覺語言,與流行文化標誌。
    2016/01/20 13:33
  • 「台灣的青啤」商標戰 台灣菸酒公司勝訴

    台灣菸酒公司除了找來伍佰大打生啤廣告之外,還有支青啤商品叫做「台灣的青啤」,已經在民國101年取得智慧財產局的商標證書,但出產青島啤酒的台灣青啤公司,認為「台灣的青啤」商標跟文字是啤酒商常用的、容易混淆,涉嫌違反商標法,提告要求撤銷這個商標權。雙方歷經3年訴訟,最高行政法院認定這個商標有其辨識性、不用撤銷,台灣菸酒公司也擬定要大量生產台灣的青啤,準備投入青啤戰局!
    2015/08/20 19:48
  • 車撞護欄起火 駕駛逃後座被火吞噬

    今天凌晨3點發生一起轎車撞毀意外,在萬瑞快速道路的大華交流道5.3公里處,一輛黑色小轎車疑似先撞上交流道護欄,引發火燒車,駕駛一度想往後座逃生,卻來不及活活被燒死在車內,但遺體嚴重焦黑無法辨識性別和身分,目前警方依車上行照請家屬來處理,並釐清死者身分。
    2014/06/15 08:23
  • 毀屍滅跡?火燒車意外 赫見後座焦屍

    上午7點多,新北市消防局獲報鶯歌大湖路上有火燒車意外,警消趕到現場,10多分鐘就撲滅火勢,赫然在後座的腳踏墊發現一具焦屍,無法辨識性別,由於陳屍地點可疑,再加上現場十分偏僻,警方不排除殺人棄屍。
    2013/12/06 09:45
  • DR. WU足辨識 姓名+稱謂註冊成功

    MISS WU沒在台販售,因此註冊商標失敗,同樣在台灣沒有分店的國際品牌「A&F」和「H&M」,卻先後在台註冊成功,為何有這樣大的差異?智慧財產局表示,由於這2個品牌在國際上相當知名,具有先天辨識性,一提到這些這幾個字母,就能直接聯想到商品,另外,98年修法後,針對姓氏加稱謂,又沒附圖案的商標,審核更嚴謹,像是登記化妝品的「藍博士」、營養補給品的「康博士」,或是賣薯條的「李記」也註冊失敗。
    2013/01/22 19:19
  • 聲音、顏色搶商標 氣味註冊掀戰火

    以往傳統商標大多是平面文字和圖案,而為了讓民眾能隨時隨地想到,不少品牌加強音樂、顏色的企業識別,但就怕好不容易讓人有印象後,被其他業者「横刀奪愛」,許多企業搶先為他們的廣告音樂或口號註冊商標;現在又更進一步,從7月1日起,有獨特味道的商品,可以為氣味申請商標,不過這味道,除了得不是說明口味的功能性,還要具有辨識性。
    2012/06/19 19:30
  • 石碇山區深夜火燒車 赫見2焦屍

    1日深夜11點多,台北縣石碇出現雙屍命案,警方獲報,在石碇鄉的磨石坑產業道路上,有輛起火小客車,火勢撲滅後發現裡頭有2具焦黑屍體,懷疑是家屬下午報案協尋的63歲金姓男子和他的女性友人,由於屍體已經碳化無法辨識性別,身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2010/12/02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