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毀屍滅跡?火燒車意外 赫見後座焦屍

記者 林姿吟 / 攝影 王經綸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6 09:45

上午7點多,新北市消防局獲報鶯歌大湖路上有火燒車意外,警消趕到現場,10多分鐘就撲滅火勢,赫然在後座的腳踏墊發現一具焦屍,無法辨識性別,由於陳屍地點可疑,再加上現場十分偏僻,警方不排除殺人棄屍。

擋風玻璃整片燒破,車上物品、椅墊焦黑一片,白色轎車內部全毀,被大火燒到只剩支架,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不斷對著後座拍照,因為腳踏墊上有具焦屍,被燒到只剩頭顱,清晰可見。

6日早上6點多,鶯歌山區驚傳火燒車意外,警方發現一具焦屍倒臥在駕駛座後方腳踏墊上,原以為是輕生,但從車上殘留大疊報紙灰燼等易燃物,再加上地處偏遠,方圓100公尺全是農田,人煙稀少,懷疑他殺成分高。

而附近居民也說,轎車是凌晨出現的,種種疑點,案情恐怕不單純。記者:「昨天走來這有看到這輛車嗎?」附近居民:「沒有,昨天沒有看到。」

居民說從沒看過這輛車,應該是外來車輛,警方從副駕駛座也搜出3支男用手錶,研判死者為男性,將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尋是否有可疑人士出沒,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00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