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辛酸畫面 結果共5筆

  • 影/高雄柴堅持「外出嗯嗯」 主人堅強拉著牠暴風雨中解放

    柴犬固執程度能到怎樣呢?昨(3)日高雄受到海葵颱風登陸影響,整晚狂風暴雨,但高雄卻有一名飼主,因自家的柴犬只習慣在戶外上廁所,只能冒著大風大雨,在颱風天最嚴峻的時刻「堅強」的帶牠出來尿尿,辛酸畫面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04 16:05
  • 「黃昏」兼差當司機?搭公車驚見本尊 網笑:遇財務危機

    動漫《間諜家家酒》深受民眾喜愛,近期在台灣開播第二季,其中,男主角「黃昏」帥氣的模樣非常受歡迎。有網友在臉書上指出,搭公車時竟意外巧遇「黃昏」,照片曝光後,引網友幽默留言「黃昏面臨財務危機,打工辛酸畫面流出」。
    2022/12/16 13:45
  • 57歲視帝竟現身街頭「擺地攤」?辛酸畫面瘋傳真相曝

    出道36年的57歲港星黎耀祥,曾演過《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3度奪下視帝寶座,演技備受肯定。將演藝事業重心擺在大陸的他,近日卻有一段在「街頭擺地攤」的畫面流出,掀起熱議。
    2021/12/02 11:47
  • 3Q商演「觀音娘娘」辛酸片流出? 本尊:這不是我

    前段時間不少女性網紅和政治人物遭捲入DeepFake換臉風波,現在就連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也受害?陳柏惟昨(22)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YouTube影片的截圖,標題寫著「陳柏惟面臨政治生涯危機,被迫商演辛酸畫面流出」,陳柏惟還特別強調畫面裡的人不是他,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紅和政治人物在下方直呼「實在太像」。
    2021/11/23 10:09
  • 老夫妻騎車「組隊外送」 他回頭見這一幕秒鼻酸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因此許多人若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不過近日1名網友開車時直擊到「辛酸畫面」,只見1對年約50歲的老夫妻頂著豔陽,一同騎著機車當外送員,充滿超大顆洋蔥的一幕,讓原PO不禁直呼「眼眶濕了」,而此文一出,也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心疼表示「大概也是為了養家餬口,辛苦了!」
    2019/08/07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