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歲視帝竟現身街頭「擺地攤」?辛酸畫面瘋傳真相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1:47
黎耀祥近來因為一段在街頭彈吉他的影片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黎耀祥近來因為一段在街頭彈吉他的影片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出道36年的57歲港星黎耀祥,曾演過《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3度奪下視帝寶座,演技備受肯定。將演藝事業重心擺在大陸的他,近日卻有一段在「街頭擺地攤」的畫面流出,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罹胃癌化療身心崩潰!女星淚訴「呼吸困難」力抗這症狀

 

 
黎耀祥近來因為一段在街頭彈吉他的影片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黎耀祥這陣子常會在微博上分享近況,北京、上海、廣州、杭州和山西等都有他的身影,也常開直播與影迷互動。然而近日卻流出一段他身著黑色羽絨衣,在安徽街頭坐在椅子上彈吉他的影片,他前方的桌子還擺滿其他樂器,看起來如同在擺攤。畫面曝光後,許多人驚訝黎耀祥怎會在街頭賣藝?

更多新聞:才爆憂鬱險摔下樓!曾雅蘭病況曝「快咬碎」認該看身心科
 
 
事實上,這支影片是黎耀祥自己分享的,他寫下「一首有故事的歌,我也來湊下熱鬧」,原來他到當地旅遊路過攤販,一時興起坐下來演奏一曲。許多網友見到視帝演出,紛紛表示「狀態驚人」、「一張帥臉還是沒變」、「香港明星都很接地氣」、「人家一邊旅遊一邊工作,爽得很」。

更多新聞:昔「心臟破一洞」動刀!余苑綺曝2歲兒近況:有你就足夠

 
黎耀祥在《拳王》中演出唯利是圖的商人「石傲山」一角,為此他特地鍛鍊結實身材。(圖/翻攝自黎耀祥微博)

向來擅長演小人物的黎耀祥,近期主演香港無線台慶劇《拳王》,顛覆往日忠義角色,飾演引退拳壇、唯利是圖的商人「石傲山」一角,為此他特地進行「地獄式減重」,操練出結實身形,再加上他陰沉眼神,吸睛度絲毫不差給小鮮肉演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視帝#港星#黎耀祥#拳王#街頭#街邊#擺攤#賣藝#彈吉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15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