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軍工廠 結果共22筆

  • 烏深入俄1300公里偷襲 俄「雙擊」重複轟炸報復

    俄烏雙方,持續展開無人機大戰。烏克蘭周二派無人機,深入俄羅斯境內1300公里,轟炸軍工廠以及煉油廠,俄軍則夜襲哈爾科夫報復。俄軍這次採用「雙擊戰術」,等待救難人員抵達現場,朝同一個地方,二度轟炸。
    2024/04/05 22:37
  • 證實副部長赴星航展 邱國正:有與相關軍工廠關切軍售交付進度

    針對空軍將執行「跨子夜」實戰飛行訓練、漢光兵推將延長,國防部長邱國正直接表明,都是針對敵情發展。針對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邱國正說都按進度走,但被問及國防副部長2月被TVBS直擊赴新加坡航展,期間會晤國外軍火商,邱國正說沒談到要向誰購買軍備,不過確實有與軍工廠商洽談盡快交付已購買的軍備。
    2024/03/07 15:07
  • 抗議美、英攻擊!葉門反西方勢力再起 投資人憂加薩衝突外溢

    在美國和英國的聯手攻擊下,葉門胡塞組織的重要據點,包括港口、機場和軍工廠,不是燒焦、就是被夷為平地。來自英美的這次攻擊,也讓中東再度掀起反美潮,不少人將兩國國旗踩在腳下發洩;胡塞組織也趕緊發射一枚反艦飛彈,來展示自己不會退縮。只是在攻擊過後,國際油價迅速漲了4%,因為投資人擔心,加薩衝突可能外溢,演變為美國和伊朗之間的戰爭。
    2024/01/13 12:59
  • 電梯直通地道!以色列發現「辛瓦的家」 疑哈瑪斯指揮中心

    以色列在加薩的作戰行動,似乎慢慢進入收網階段。他們在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發現哈瑪斯據點,裡頭除了藏有軍武,甚至還有調和炸藥的化學物品,宛如小型軍工廠。此外以軍也在加薩北部,發現哈瑪斯最高領袖辛瓦的住家,並且找到秘密地道,甚至還有通往地道電梯,可能專為哈瑪斯高官使用。
    2023/12/30 13:18
  • 俄生產坦克工廠大爆炸! 黑海沿岸遭風暴襲擊斷電

    俄羅斯南部的一間軍工廠,週日驚傳爆炸,火勢大到整片夜空都被照亮,據了解這是俄軍專門生產坦克車的工廠。另外有人打算挑戰普欽的總統大位,一名新聞工作者宣布參選總統,還喊出要立即結束戰爭。
    2023/11/28 20:24
  • 傳北韓已供俄羅斯逾百萬枚砲彈 換取衛星與核艦技術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南韓國家情報院(NIS)數據報導,北韓自8月初以來,已向俄羅斯出口逾100萬枚砲彈。
    2023/11/02 17:45
  • 滿載而歸!金正恩訪俄6天 無人機.防彈衣入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行程,週一搭乘專用列車回國。這次從他出發到返國,前後耗時九天,是他上台以來最長外訪,不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元首會,也參觀了俄國遠東的軍工廠和部隊,收穫滿滿,他也獲贈步槍、防彈衣和軍用無人機,恐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不過這還只是表面上的禮物,兩國之間到底做了什麼軍火交易,備受外界關注。部分韓國專家臆測,在訪俄之後,金正恩或許接著規劃訪中,藉杭州亞運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3/09/18 19:57
  • 烏俄戰爭400天 俄逮捕WSJ記者控「間諜」 白宮:荒謬!

    在烏俄戰爭邁入第400天之際,俄羅斯大動作逮捕美國華爾街日報駐俄記者,引發美俄緊張關係再度升溫,莫斯科指控這名記者於採訪過程中,蒐集軍工廠情資,被美國白宮直呼荒謬。而這名記者的身分也曝光了,父母親從蘇聯時期到美國定居,英、俄雙語流利的他,近期在調查傭兵組織瓦格納軍團,研判可能是遭到逮捕的主要原因。
    2023/03/31 19:16
  • 俄將拾獲美軍武器交伊朗 抄襲複製「A貨」飛彈

    俄羅斯開戰後,飛彈武器快速消耗,根據烏克蘭情報,俄軍最先進的「匕首飛彈」,已經消耗將近4成庫存。現在又傳出,俄羅斯將撿到的美軍武器,交給伊朗,因為伊朗有一個軍工廠,有能力抄襲、複製這些武器,製造出「復刻版」的反坦克飛彈。
    2023/03/13 22:37
  • 全動法修法引議論 國防部:箝制媒體為不實指控

    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修正草案的預告期明天結束,國防部今天表示,後續將參酌各界建議修正條文內容,但「箝制媒體」為不實指控,目的是確保戰時正確訊息傳遞;另外,彈藥是由國軍軍工廠生產,而非學生。
    2023/03/05 22:14
  • 中東恐成第三火藥庫! 以巴互襲連伊朗也被捲入

    除了烏俄、台海以外,中東有可能變成第三個火藥庫。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再度升級,1月26日,以色列襲擊巴勒斯坦最大難民營,1月27日,巴勒斯坦槍手,襲擊以色列的猶太教堂報復,造成至少7人死亡。今天更傳出,伊朗軍工廠疑似遭到以色列無人機攻擊,讓情勢更加複雜。
    2023/01/30 22:21
  • 伊朗軍工廠遭無人機襲擊 美疑「幕後黑手以色列」

    伊朗的一座軍工廠,傳出遭到無人機襲擊,廠房瞬間爆炸。美國情報認為,攻擊的幕後黑手就是以色列。以色列教堂日前遭到槍擊,當局展開鐵腕報復,甚至把槍手住家的門窗,全部封死。
    2023/01/30 18:47
  • 伊朗軍工廠遭無人機攻擊 美官員:黑手疑以色列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Isfahan)一間軍工廠昨晚遭無人機攻擊,幕後黑手似乎是以色列。
    2023/01/30 15:56
  • 微軟進軍工業元宇宙 川崎重工成合作夥伴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最近宣布進軍工業元宇宙,日本川崎重工成為第一批客戶。這項服務整併數位分身、自動化控制,以及工業用AI,幫助工廠在遇到產線故障時,遠端連結專家排除問題,提高工廠效能。其他像是美國番茄醬大廠亨氏、飛機製造商波音也跟上腳步,加入微軟的工業元宇宙行列。
    2022/06/06 14:44
  • 基輔修車廠變身軍工廠 烏技師改造俄軍火抗外侮

    烏克蘭基輔一家汽車維修廠搖身成為臨時軍工廠,把奪自俄羅斯軍人的武器改造之後,交給烏克蘭部隊保家衛國。
    2022/03/15 13:42
  • 北韓稱這週兩度成功射彈 曝光金正恩參觀軍工廠畫面!

    北韓在進入2022年後又射了6次飛彈,屢屢發動武力挑釁,讓周邊國家包括日本和韓國都相當緊張,而除了試射飛彈外,北韓官煤《朝中社》又披露金正恩巡視一間生產重要武器系統的軍工廠,讚揚工廠在生產武器方面取得進展。
    2022/01/28 09:58
  • 烏克蘭兵工廠警衛隊人員「無差別掃射」 已釀5死5傷

    烏克蘭邊界情勢緊張,國內今(27日)也爆發槍擊意外。國家警衛隊(National Guard)一名成員,凌晨在中部城市一家軍工廠進行無差別掃射,共造成5死5傷,犯案後立即逃逸。目前警方已逮捕到嫌犯,之後將持續調查,釐清犯案動機。
    2022/01/27 18:24
  • 美軍致勝關鍵 揭密「戰斧巡弋飛彈」工廠

    美、英、法聯合空襲敘利亞的行動中,最引人注目的武器就是戰斧巡弋飛彈,從1991年波灣戰爭至今,美軍已用了超過2300次,這款命中率精準,能在水裡游也能在天空航行的飛彈,在軍工廠製造的過程長什麼樣子,我們跟著CNN記者一探究竟。
    2018/04/16 22:10
  • 金正恩不打關島了 美國願與北韓坐下來談

    朝鮮半島情勢降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決定按兵不動,暫時不打關島,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也遞出橄欖枝,表明願意在一定前提下,與平壤當局對話。北韓製造飛彈能力為何突飛猛進?美國情報指出,平壤很可能從黑市,買到烏克蘭國營軍工廠流出的火箭引擎、洲際彈道飛彈,才得以成功試射。
    2017/08/16 22:50
  • 華府海軍造船廠傳「槍響」警嚴戒 虛驚一場

    美國首府華盛頓警方,2日上午獲報,海軍造船廠周圍有槍手開火,大批警力緊急趕到封鎖現場,逐層搜查建築物,不過軍工廠人員表示沒有聽到槍響也沒發現可疑人物,證實是虛驚一場。
    2015/07/03 09:26
  • 日本禁地開放 神祕軍工廠曝光

    最近北韓大動作進行核試爆,讓東亞各國繃緊神經,不過就在這個節骨眼上,日本突然宣佈將縮減軍事裝備,900輛戰車,減為600輛,軍事預算將在20年內,削減1/3,日本自衛隊罕見,主動公開被視為最高機密的軍工廠,讓媒體參觀;就在緊張局勢升高的時刻,日本為什麼要公開他們的軍工廠?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來看NHK的這則報導。
    2009/06/18 21:27
  • 高座會:參訪靖國神社是悼念同學

    二次大戰時,日本「高座海軍工廠」的台籍日本軍伕,有64人在日本殉難,被日本政府以「烈士」名義入祀靖國神社,當時生還的同僚組成「高座會」,去年到日本集會,也到靖國神社參訪,他們強調,是悼念同學,絕不是向日本軍人致意。
    2005/04/0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