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軌道列車 結果共17筆

  • 武漢空軌營運一周故障 太悶熱乘客破窗

    中國大陸的八天連假進入尾聲,但人潮眾多意外也頻傳。河南一場草地音樂節,帳篷區內竟然發生73起竊案。而上個月底才通車試營運的武漢空中軌道列車,也發生故障,乘客破窗後才得以脫身。
    2023/10/05 19:56
  • 想吃燒肉免揪人!全新「肉執事」1人就開烤 最萌列車送上桌

    想吃燒肉不用再揪人了,1個人也不孤單!全新品牌「肉執事」日前插旗台北松山,只要199元起就可吃爆燒肉套餐,9種組合任選,以及免費韓式泡菜、醃漬蘿蔔、越光米飯、雞湯能品嘗,還有超萌軌道列車送上桌,饕客趕緊筆記收入口袋名單,爆吃一波啦!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23/07/01 16:16
  • 北韓極限施壓 停與美談判 軍演.核試再動

    朝鮮半島的情勢再次陷入詭譎的氣氛,北韓外交部宣布,沒有興趣再與美國談判;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並同時密集視察空軍,三天來兩次,大秀打擊韓美盟軍的兵力。從衛星照還可以發現,寧邊核試場附近,載運放射性物質的軌道列車又有動作,疑似重啟核試驗。種種跡象顯示,平壤當局對美國加大施壓力度,年底前將迎來關鍵期。
    2019/11/19 20:00
  • 機捷跳電一度停駛 晚間6點恢復預辦登機

    桃園機場捷運18日下午突然斷電,一列行進中的列車、就停在高架軌道上,車上乘客一頭霧水,還有人到車站才知道列車運作異常。機捷緊急啟動應變SOP、除了接駁輸運受影響的旅客,也調整全線班距。
    2019/09/18 21:01
  • 陸軌道列車撞「防護門」 車頭毀釀1死3傷

    在地下運行的地鐵,行駛途中竟然撞上門,還釀成一死三傷,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重慶,上個月才開通的重慶環線軌道,8號晚間,列車在行駛途中,撞上「防護門」,車頭受損,事故導致一人死亡三人受傷,而列車撞上的防護門,正常狀況下,應該是開啟的,怎麼會讓列車撞上,是否有人為疏失,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2019/01/09 17:44
  • 軌道列車沒有安全帶? 專家:繫了,恐傷亡更多

    普悠瑪重大事故讓大家開始思考,搭乘軌道運輸的各個小細節,例如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高速鐵路沒有安全帶設計,或者以日本新幹線來說,票券都有記名制,所以誰坐在那些位置都很清楚,另外位置在哪,是否會影響安全性呢?我們的深入報導,將為您解答。
    2018/10/22 23:39
  • 醉漢闖軌道列車進站 眾人嚇壞…他從車底伸手揮揮

    千鈞一髮!美國紐約市一名醉漢,因為想要抽菸跳到地鐵的軌道上,沒想到這時列車突然駛進站台,原本必死無疑的他,情急之下竟然躲在月台下的空隙,最後毫髮無傷的走出來。
    2018/02/28 13:09
  • 高鐵天天洗! 台鐵分小掃中掃大掃

    同樣是軌道列車,高鐵與台鐵速度不同,外部清洗頻率也不一樣,台灣高鐵的列車天天清洗,台鐵則依行駛距離分小掃及中掃,30至45天來一次大掃。
    2018/02/20 10:18
  • 樂園雲霄飛車故障 24人卡高空10分鐘虛驚

    日本東京的遊樂園發生雲霄飛車卡在半空的意外,24名遊客受困51公尺高的軌道列車,大約10分鐘,幸好沒有人受傷。
    2017/10/10 13:03
  • 火車停用隧道變亮點 3億打造鐵道腳踏車

    苗栗縣境內有18個,停用的火車隧道,有的閒置,有的變身為觀光景點,功維敘隧道,2千萬打造成五彩繽紛燈光隧道,創造一年2億多商機,本益比10倍,好望角隧道也跟進。看好民眾對火車隧道情有獨鍾,苗栗縣計畫投入3億,打造鐵道腳踏車,讓遊客在鐵軌上騎腳踏車,像是樂園的軌道列車,估計門票收入,加上周邊百萬人潮商機,一年就可以突破4億。
    2017/07/13 16:32
  • 200元也要省!苗栗負債2年減少26億

    苗栗財政負債曾高達676億元,縣長徐耀昌上任後積極開源節流,不只先砍自己縣府公務員的預算,也犧牲掉部分社會福利,像是去取消免費營養午餐,以及降低警義消補助,雖然民眾也有怨言,不過這也讓苗栗財政缺口縮小了26億元,縣府也更努力的發展觀光,要打造一個全國首創的軌道列車,增加金源收入,要將剩下的650億元負債盡快還清。
    2017/02/13 16:15
  • FOCUS/星馬高鐵簽約 新加坡-吉隆坡90分鐘

    規劃3年的星馬高鐵本週正式簽約,連接新加坡與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全長350公里,行駛時間90分鐘,預計明年10月之後開放國際競標,中日韓與歐洲的鐵路公司都表達高度的競標意願,其中陸資布局馬來西亞較早,專做軌道列車中國中車株機直接到大馬設廠,從高鐵到輕軌都有能力在地生產,甚至在星馬高鐵的預定停靠站麻六甲蓋深水港,這些條件都讓大陸搶下星馬高鐵訂單,居於優勢。
    2016/12/16 19:16
  • 咻~台南潮店又一發!子彈列車幫你送拉麵

    這次軌道列車送的不是壽司,是碗熱騰騰的拉麵。這間位於台南的「24h子彈列車拉麵」,不僅主打24小時營業,還加上有趣的送餐方式,滿足愛嚐鮮的美食饕客。
    2016/12/13 00:49
  • 真造出來了! 陸「高腳」列車亮相試車

    大陸為了解決城市交通問題,最近推出最新的設計,是一種可以從汽車頂上通過幾乎不占用道路面積的軌道列車,號稱一次可以載運1200人,由於他介於巴士跟鐵路列車之間,所以被賦予了一個全新的名詞就叫做「巴鐵」,一開始模型公布的時候招致一片質疑聲浪,認為這根本不可行,不過就在今天早上這款列車真的試車了。
    2016/08/03 19:35
  • 搶暑假旅遊財! 飯店創「兒童天堂」留客

    暑假旅遊季還沒到,但好多民眾已經開始盤算要去哪邊玩,為不讓國外旅遊專美於前,國內樂園、飯店提前搶攻「親子客」,像是位於高雄的飯店,結合木頭玩具樂園,推出全台最大木製軌道列車,桃園飯店新開張,也祭出全球最大兒童俱樂部,除了面積有217坪,還有專人幫忙照顧小朋友。
    2016/05/11 17:01
  • 兒童樂園試營出包 「銀河號」急煞卡半空

    台北兒童新樂園,才第一天日間試營運就出包了!高架軌道列車銀河號,行駛到一半突然發出異常訊號,緊急停止,車上將近30名乘客,一度受困,最後只能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從疏散通道撤離
    2014/12/06 18:23
  • 飆到時速574KM 子彈列車破紀錄

    法國高鐵進行最新的子彈列車,高速測試,成功飆到最高時速574.8公里,成為全世界最快的軌道列車;法國高鐵昨天在進行高速測試時,邀請記者一起上火車體驗,很多記者在飆到最高速時,心情都相當緊張,這列超子彈列車,經過安全測試後,最快6月就可正式上路。
    2007/04/04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