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捷跳電一度停駛 晚間6點恢復預辦登機


發佈時間:2019/09/18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2:24

桃園機場捷運18日下午突然斷電,一列行進中的列車、就停在高架軌道上,車上乘客一頭霧水,還有人到車站才知道列車運作異常。機捷緊急啟動應變SOP、除了接駁運輸受影響的旅客,也調整全線班距。

圖/TVBS

 
桃園機場捷運下午2點半突然斷電,當時一輛列車從A1台北車站發車,開往A2三重站,才出站沒多久就失去動力,停在大約30公尺高的高架軌道上,讓不少乘客相當困惑。

馬來西亞旅客vs.記者:「對我們的車壞掉了,大概多久,多久啊有20分鐘有嗎?我們等有20分鐘嗎,有啊,就改搭下一班啊。」

桃捷提到,事發後緊急啟動了應變SOP,並在下午3點30分左右完成支援,將旅客全數接駁完畢。

 
圖/TVBS

有乘客說,第一時間沒有聽到緊急廣播,桃捷表示,斷電時,廣播系統也一併受到影響,因此有派人前往車廂向旅客說明。

旅客:「沒有請下來,只告訴我們說會到A6而已。」

不過因為發生異常,從下午2點35分開始,機捷暫停直達車、預辦登機及行李託運服務,而全線班距調整為普通車15分鐘。

圖/TVBS

有乘客當時在車上,拍下列車緩慢前進的畫面。還有旅客,來到現場,才知道發生異常。

旅客:「還沒有刷卡之前,就被攔住說好像有什麼問題,然後什麼時候會開不知道,旁邊賣東西的小姐說,可能會一到兩個小時,我聽了都快暈了。」

據了解,這是桃捷第一次發生突然斷電。桃捷指出,全線列車已經在下午4點06分恢復正常營運,而A1台北車站預辦登機和行李託運的服務,預計會在晚間6點恢復正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捷#停駛#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0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