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車辨系統 結果共6筆

  • 門禁卡沒得刷!國小停車場採車辨系統 男租客驚覺遇詐騙

    追蹤這起「租車位」詐騙案!受騙的車主,當初跟嫌犯約在,三重一所小學的公有停車場,當事人簽約前,有進去看,卻沒注意委外經營的停車場,月租車位一年抽籤一次,而且是車牌辨識進出,根本無法轉讓,直到被害人實際去停車,才發現拿到的磁扣和悠遊卡,都派不上用場
    2022/12/07 19:50
  • 海邊散步媽媽不見了!4歲女童撥手機給爸 警救落水女

    新北市一名女子心情不好,帶著4歲女兒到海邊散步,沒想到途中,兩人走散,女童擔心媽媽發生意外,立刻找出手機,打電話給爸爸求救,好在這通電話,打得快,警消到場立刻定位手機範圍,調閱車辨系統,最後在水管公園附近,找到差點溺水的婦人,救回一命。
    2022/03/16 12:24
  • 偷車避電眼!警靠「車辨系統加沿路問」 兩小時就逮賊

    小偷偷機車,以為沒監視器拍到,警方靠偵辦技巧,將人繩之以法!新北市中和,有車主停車回家,發現機車鑰匙沒拔,重回現場就發現,車不見了,偏偏停車場沒監視器,辦案有難度,事後警方靠著雲龍車牌辨識系統,找到嫌犯最後足跡,再挨家挨戶詢問,2小時內就逮捕小偷!
    2021/08/06 19:00
  • 偷車載友找工作!新北狂飆40公里遭鎖定 警攔截圍捕

    男子偷車還無照上路,全為了幫朋友!新北市板橋,男子因為沒有代步工具,在板橋火車站附近,找到一輛沒拔鑰匙的機車,狂飆到汐止載朋友,準備前往土城找工作,結果行經板橋時,遭到警方攔截圍捕,當場人贓俱獲。警方表示,這次靠著雲龍車辨系統,沿線分析車贓車的軌跡,就算他們狂飆40公里,還是順利將人,攔下帶回。
    2021/04/17 17:34
  • 高雄跨年交管啟動車辨系統 會場防疫不販售飲食

    高雄「2021跨百光年」將登場,因應防疫需要,會場原設市集區將撤出,不販售飲食,僅販賣礦泉水與暖暖包,活動場域內禁飲食也不得攜帶入內,周邊交管啟動車辨系統。
    2020/12/30 16:45
  • 連換4車設斷點!日換住所 仍栽在「車辨系統」

    持續追蹤這對毒蟲夫妻檔!警方調查,他們拒檢逃逸後,把轎車丟棄在關渡大橋下,攔了計程車往淡水,躲藏在朋友住家,之後一路請朋友開車接應,先到林口轉往桃園龜山,最後跑到中壢朋友的民宅躲藏,遭警方埋伏逮住,他們沿路換4部車設下斷點,但警方出動上百人力,透過雲龍車辨系統細追,最後抓到人。
    2020/10/24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