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換4車設斷點!日換住所 仍栽在「車辨系統」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3:19

持續追蹤這對毒蟲夫妻檔!警方調查,他們拒檢逃逸後,把轎車丟棄在關渡大橋下,攔了計程車往淡水,躲藏在朋友住家,之後一路請朋友開車接應,先到林口轉往桃園龜山,最後跑到中壢朋友的民宅躲藏,遭警方埋伏逮住,他們沿路換4部車設下斷點,但警方出動上百人力,透過雲龍車辨系統細追,最後抓到人。

圖/TVBS

 
記者vs.嫌犯:「是不是以為自己被通緝,車上有藏毒才逃逸嗎?」

被警方帶上警車時不發一語,他們就是19日在新北市五股攔查拒檢的嫌犯,走在前頭的是蔡姓女子,後頭則是他的丈夫陳姓男子,兩人逃亡四天狼狽落網。

看看當時,就算被連開11槍,轎車輪胎都被射破,還是死命逃跑,一路狂飆,把車丟棄在關渡大橋下。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對嫌犯,在棄車之後,就跑到對向,爬上土坡上引道,最後在關渡橋上,攔了一輛計程車,往淡水方向逃逸。」

躲到淡水的淡金路二段,一小時後,再由朋友開車接應,在北部地區竄逃。

警方調查,這對夫妻檔從淡水離開後,就來到林口,再轉往桃園龜山,最後躲到中壢的朋友家,被警方埋伏逮住,一路上連換了4輛轎車,想設下斷點,還是難逃。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其實雙北市監視器密度高,就算嫌犯在逃跑過程中,頻頻換車設斷點,但就以新北市的車辨系統來說,嫌犯跑到哪其實都拍的一清二楚。」

新北市警方只要追蹤到嫌犯車輛,如果知道車牌,能利用雲龍辨識車牌系統,追蹤嫌犯軌跡,如果不知道車牌,就得擴大調閱監視器,看看路邊汽機車的行車紀錄器,是否能拍下嫌犯蹤跡,這回蔡姓女子和老公,兩夫妻身上,光是槍砲彈藥和毒品前科就有10多項,才會看到攔檢就想跑,警方不排除他們是販毒集團上游,想靠著人脈四處躲藏,跟警方鬥智,最終敵不過天羅地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拒檢#逃逸#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