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年交管啟動車辨系統 會場防疫不販售飲食


發佈時間:2020/12/30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6:45
高雄「2021跨百光年」將登場。(圖/TVBS)
高雄「2021跨百光年」將登場。(圖/TVBS)

高雄「2021跨百光年」將登場,因應防疫需要,會場原設市集區將撤出,不販售飲食,僅販賣礦泉水與暖暖包,活動場域內禁飲食也不得攜帶入內,周邊交管啟動車辨系統。

高雄跨百光年盛大舉行,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歐美國家增溫,防疫工作更謹慎。

 

高市府今天指出,高雄「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原規劃設置的市集區將撤出,不販售飲食,僅販售礦泉水與暖暖包禦寒物品,活動場域內禁止飲食,飲食也不得攜帶入內。

市府發布新聞稿指出,因應防疫會要求民眾全程戴口罩,入口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

除了「棧貳庫」有飲食區以外,凡至接駁車上下車處及會場入口前,都須將食物飲用完畢或丟棄,不得帶入場內。
 

尤其,要求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以及有發燒、呼吸道、嗅味覺異常、腹瀉等身體不適症狀的民眾,勿外出;高市府組成「快速反應隊」機動進行勸導、稽查,若勸導不聽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交管方面,會場所在的苓雅、前金、鹽埕、鼓山等區,自12月31日12時起至2021年1月1日2時止,實施多階段交通管制及大眾運輸服務,市警局也將於中正、七賢、建國橋運用車輛辨識系統,辨識出行經車輛是否為當地車輛,加速交管效率、減緩交通衝擊。

31日中午起陸續啟動「跨百光年」交通管制措施,包含鼓山一路以東、興隆路(不含)以南、成功一路(不含)以西 、臨海新路以北之區域,以及哨船街以西及旗津區發祥街以北的區域,汽車禁止進入,周邊將加強拖吊、取締違規停車。

市府指出,跨年夜除了「五福路高雄橋」以外,開放機車通行;會場周邊規劃蓬萊倉庫等9處機車臨時停車場,歡迎利用,相關訊息可上跨百光年官網查詢資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全民抗疫防新冠

#跨百光年#防疫#跨年#車辨系統#交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1091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