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跨百光年收視率奪下全國第一 逾百萬人看轉播


發佈時間:2021/01/05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5:08
高雄跨百光年收視率奪全國第一。(圖/中央社)
高雄跨百光年收視率奪全國第一。(圖/中央社)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因疫情不開放觀眾入場,在一項電視轉播跨年中的收視率第1名,平均收視高達1.97,顯見至少百萬人於螢幕前,見證高雄獨一無二的驕傲。

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因疫情不開放觀眾入場,多數人改以線上觀看支持,依台灣艾潔比尼爾森媒體研究公司資料顯示,「跨百光年」晚會在跨年夜當日,獲全國不分時段收視率第3名,更在電視轉播跨年中的收視率第1名,平均收視高達1.97,總收視人口約163萬6000人。

 

高雄市政府新聞處今天表示,「跨百光年」系列活動,自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間在愛河灣舉行,每日都有美照、影片在網路瘋傳,市長陳其邁和跨百光年總策劃、副市長史哲也在活動後,做出「光榮檢討」,並盤點相關數據:「有效觀光人數達60萬人」、「周邊場域累積13.3萬人現場觀看煙火,且外縣市佔25%」;線上觀看部分「Youtube三舞台觀看人數總計128萬人、FB直播共76萬人次、中華電信MOD跨百光年多視角轉播總觸及人次將近46萬」。

高市府也再次感謝「跨百光年」系列活動期間,11天以來所有參與的工作團隊及民眾,在籌劃、攝影、參與活動落實防疫等各面向,在有限期間內挑戰不可能任務,展現高雄無窮的魅力與潛力,共同邁向下一個百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跨百光年#轉播#收視率#跨年#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9

0.1649

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