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車行 結果共6,369筆

  • 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

    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撞上嬰兒車,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但他當下沒有下車,反而揚長而去,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檢方開庭時,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建請法院以「兒少法」加重處分。
    16小時前
  • 港隱形富豪「小巴大王」馬亞木辭世 享耆壽96歲

    香港冠榮車行創辦人馬亞木,17日驚傳於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香港1967年發生暴動,巴士司機紛紛罷工,導致小型巴士盛行。馬亞木在香港擁有最多條專線小巴路線與650個小型巴士牌照,身家一度達45億港元(約181億元新台幣),被外界稱為「小巴大王」他同時也是全球最貴商業大樓「中環中心」最大股東。由於他行事低調,也被稱為隱形富豪。
    20小時前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1小時前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2小時前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1天前
  • 馬力竟然破百!改裝電動自行車 炸路狂飆

    高雄有網友PO出影片,疑似有民眾在大馬路上飆車,騎的還是改裝後的電動自行車,一群人甚至把車牽到機車行檢測馬力,沒想到最大馬力竟然破百,警方表示依規定電動自行車,最高時速只能道25公里,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沒有審驗合格的車輛,最高也能處10800並沒入。
    1天前
  • 控事故車估價7.7萬 要收1成 機車行:沒說要收

    台中有一名18歲白姓騎士控訴,發生車禍後請機車行拖吊並估價,估價總額是7萬7,白姓騎士決定不修報廢,指控機車行要求收一成估價費,也就是7千7,否則不能牽車,讓白姓騎士覺得不合理;不過實際詢問機車行澄清,從頭到尾都沒說要收估價費,最後也只收3千塊拖吊、管理跟人力費。
    2024/03/16 19:21
  • 恭喜!金鐘男配黃冠智娶回超正女友 婚禮現場「驚見周星馳」

    金鐘男配黃冠智先前許下承諾,若順利奪金就要將交往三年的演員女友鄭毓萱(小綠)娶回家,今(16日)於高雄福華飯店舉行婚宴,抱得佳人歸。婚宴會場和內容除了濃厚的電影風格之外,更隨處可見周星馳及經典港片的金句及橋段,黃冠智雖然最近忙著宣傳和拍戲工作,「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終生難忘,把我們喜歡的元素都放進去,也希望賓客都能進到我最愛的電影世界。」為了這場主題婚禮卯足了勁籌備。
    2024/03/16 18:48
  • 高雄嬤違規跨雙黃線又逆向 遭休旅車撞噴急送醫搶救

    高雄市大寮區今(16)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行經鳳林三路時,因欲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遭一輛轎車迎面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她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16 11:44
  • 驚險!遭闖燈貨車撞車翻2圈 駕駛繫安全帶保命

    嘉義中埔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小貨車撞翻,整輛車翻滾了兩圈才停下來,車子被撞爛,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嚇壞,後來知道高齡72歲的爸爸,當時因為有繫安全帶,翻車過程中只有輕微腦震盪,讓她鬆了一口氣,把事件PO網呼籲駕駛,不要闖紅燈。
    2024/03/15 15:17
  • 快訊/新北忠孝橋驚傳落水!男跨坐橋墩下秒墜橋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新北市忠孝橋驚傳落水事件!今(15)日下午1時許,1位民眾開車行經三重區忠孝橋往北市方向時,赫見1名男子跨坐在橋墩上,下一秒就從忠孝橋上摔下,嚇得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船艇搜救,稍早在忠孝橋、中興橋水域間發現落水男子,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詳細落水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15 14:32
  • 舊蘇花明隧道車禍!貨車自撞失控打橫堵車流 2人受傷送醫

    花蓮台9丁線61.8公里處(舊蘇花)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大貨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明隧道入口處的柱子,撞擊後車輛失控打橫,因猛力撞擊車頭幾乎全毀,車上駕駛及乘客共2人均受傷送醫,而事故也造成道路阻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5 13:44
  • 快訊/行人闖雲林平交道遭區間車撞死 「屍塊四散」火車大誤點

    今(14)日下午4點多,在台鐵發生一起死傷事故,一輛北上區間車行駛經過雲林斗南「林子里平交道」時,和穿越平交道的行人發生碰撞,現場屍塊四散,該名行人已明顯死亡,目前有許多車班誤點或停駛,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14 16:55
  • 「你的車在冒煙!」北市小黃行駛中車頭竄火 運將倉皇下車逃命

    台北市60歲王姓司機,昨(13)日深夜開車行經中山區長春國賓影城前方,車頭突然開始竄出白煙,駕駛卻毫不自覺,直到經過的熱心機車騎士發現異狀後,急忙大喊,王男才趕緊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陷入一片火海,整條街濃煙密布,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未釀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14 10:00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車禍甩飛秒遭插穿!機車3貼釀2死 外國男濺血「掛屍護欄」

    無論開車還是騎車都不應該搶快,否則發生悲劇事故後只會讓人追悔莫及;哥倫比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行經一處公路,疑似因車速過快而失控,車上3人當場甩飛釀2死1命危,其中一人甚至活生生被插死在圍欄。
    2024/03/13 10:10
  • 高雄水泥車倒車下一秒路面「突塌陷」 駕駛嚇傻爬出來求救

    高雄市路竹區今(12)日11時10分許,一台混泥土預拌車行經成功路223巷口倒車時,路面不明原因發生塌陷,導致預拌車陷落並傾倒撞擊旁邊一間倉庫,事發後20歲預拌車鍾姓駕駛驚魂未定的從駕駛座爬出來求救,所幸無人傷亡。至於塌陷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2 16:05
  • 不只賣手機!小米宣布「電動車SU7」月底發布 股價應聲狂飆

    中國手機商小米集團本月底將會發布其新能源車,消息刺激小米港股股價今早急升近10%。
    2024/03/12 13:30
  • 「蝠氣」飛來!男騎車外出蝙蝠擊中安全帽 買彩券中獎

    騎車被蝙蝠打到的機率有多少,屏東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行進間,一隻蝙蝠飛來撞他,卡在他的安全帽擋風鏡縫隙,他停下來解救放生蝙蝠,事後想想會不會是象徵「蝠」到,跑去買彩券還真的中獎。
    2024/03/12 13:23
  • 快訊/八里垃圾車失控衝分隔島 女駕駛「撞破擋風玻璃」彈飛

    新北市八里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35歲吳姓女子駕駛垃圾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上分隔島,且由於女司機未繫安全帶,受到強烈撞擊的她不僅飛出車外,車輛汽油也都宣洩噴出,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全身擦挫傷的駕駛送醫,也採取應變措施防止意外進一步擴大,目前八里往關渡橋雙向都僅剩1道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2 11:36
  • 康橋校車雨天打滑翻覆! 26名學生驚魂17人輕傷就醫

    晚間康橋國際學校一輛校車行經文山隧道,往台北市信義區方向,疑似下大雨失控打滑,整輛車360度轉圈後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1名駕駛,有18人受傷就醫,在隧道內翻覆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4/03/11 23:14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