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踹腹部 結果共9筆

  • 溫翠蘋、寶媽爆鬧嫌隙!賣臉訂位遭拒「被當笑話傳」尷尬現況曝

    溫翠蘋1月底遭狠踹腹部、蹲在路邊哭泣而鬧上新聞,事後證實踹她的男子是她的三婚老公,因為在餐廳吃飯時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約1個月後,溫翠蘋又有八卦傳出,且跟曾寶儀的媽媽寶媽有關,原來兩人出席一場辦在預約制私廚餐廳的飯局,溫翠蘋當場想再訂位卻被老闆拒絕,寶媽因此當笑話四處跟別人說,不料傳到溫翠蘋耳裡,2人有了嫌隙。
    2024/03/06 08:41
  • 溫翠蘋街頭被打!意外扯出「梅開三度」婚姻狀態 老公身分曝光 

    50歲女星溫翠蘋驚傳在18日晚上在東區被打,她與台籍老公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產生口角,溫翠蘋遭對方用腳踹腹部左側,當場坐在騎樓下尖叫痛哭,引起路過民眾關心並報警,警方到場後,確認2人關係是夫妻,身分證都證註記雙方的名字,意外曝光溫翠蘋梅開三度的婚姻狀態。
    2024/01/31 17:27
  • 溫翠蘋被打!尖叫痛哭後首發聲 親解男方身分

    50歲女星溫翠蘋驚傳在18日晚上被打,她與台籍男子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產生口角,溫翠蘋遭對方用腳踹腹部左側,她當場坐在騎樓下尖叫痛哭。對此,今(31)溫翠蘋透過經紀人發聲了。  
    2024/01/31 13:36
  • 影/溫翠蘋驚傳被打!東區街上遭人狂踹左腹部 尖叫抱頭痛哭畫面曝

    50歲女星溫翠蘋驚傳在18日晚上被打,她與一名外籍男子在餐廳聚餐飲酒後產生口角,溫翠蘋遭對方用腳踹腹部左側,警方獲報到場時,溫翠蘋表示暫不提告,並表示擇日至醫院驗傷。警方依職權通報主管機關。  
    2024/01/30 19:12
  • 搶回眼鏡「揮」到男同學 女學生被踹出大腳印

    南投一名國一女學生,因為幫同學保管的眼鏡,被男同學拿走,急著搶回來,揮手打中男同學的背,被男童回踹了腹部跟胸部,白襯衫還印了鞋印。
    2020/09/08 16:04
  • 國中女遭男同學狠踹腹部 家長控釀生理期嚴重出血

    南投縣某所高中的國中部一名女學生疑與男學生起爭執,竟遭腳踢腹部與胸部,女方家長指,女兒正值生理期,造成嚴重疼痛出血。校方說,男學生有腳踢女學生腹部,不確定傷勢。
    2020/09/08 12:57
  • 女童臟器破裂身亡 查出兇手「媽媽同居人」

    今年9月30號曾為您報導的,台中市大雅區,一名一歲六個月大的女童,疑似被媽媽同居人虐死,當時媽媽第一時間還說,女童是因為跳舞摔傷,檢方調查結果,兇手就是媽媽同居人27歲吳姓男子,因為不滿女童哭鬧,先摑了她兩巴掌,接著又出腳踹腹部,導致女童臟器破裂身亡,由於檢方認定,他並非經常虐童,因此以過失傷害致死罪起訴,而一審法官則是因為他坦承犯行,加上女童媽媽還為同居人求情,收押不到兩個月,就把他放回家,現在他又回到原本住處,跟女童媽媽同居。
    2018/12/05 21:13
  • 5歲僅9公斤!女童遭狠父母虐死 「營養不良」加速死亡

    桃園1名5歲的黃姓女童因失禁便溺,慘遭父母用衣架、不求人毆打,甚至還被狠踹腹部,最後不治身亡。經解剖鑑定後,確認女童死亡原因為全身多處外傷致低血容性休克和中樞神經性休克死亡,加上她生前嚴重營養不良、體重僅9公斤,成為加速其死亡之因素,檢方今(19日)依傷害致死罪嫌將夫妻起訴。
    2018/04/19 16:58
  • 揮拳打頭、飛踢大腿、狠踹腹部 2救護員遭毆

    出勤救護、卻遭到攻擊,台中市六大隊2名救護員出勤酒醉路倒,傷者意識清楚,表示不願就醫,救護員因為沒有強制送醫權,因此只在現場初步檢傷,沒想到一旁傷者友人情緒激動,出手還出腳傷及2名救護員,現在2人驗傷對傷者友人提告
    2015/05/2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