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跨國戀情 結果共16筆

  • 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 「演高中生太多次」宣布畢業:這樣不是辦法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監製張震與男主角許光漢共同亮相,許光漢在片中和清原果耶譜出一段跨國愛戀,問到現實中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情?許光漢表示:「不排斥,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好。」而張震、許光漢則回問清原果耶是否能接受?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2024/03/13 16:47
  • 坂口健太郎《愛過之後來臨的》讀本花絮公開 「日式韓文」口音萌

    近期日本和韓國持續有合作的戲要上檔,像是由日本演員坂口健太郎,跟韓星李世榮主演的愛情劇,因為大談跨國戀情,才剛公開讀劇本花絮,就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0 13:08
  • 「戰地醫生」求贖身! 女積蓄被騙光車手遭逮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了一名自稱聯合國派出敘利亞的戰地醫生,兩人談跨國戀情,對方卻時不時就傳來戰亂的照片,說當地太危險想回家,要求女子幫忙付違約金讓他贖身,女子最後140萬積蓄被騙光,跑去和家人借錢,才驚覺是詐騙。
    2023/09/10 13:19
  • 有片/「喊寶貝勾上床」詐團仙人跳 印尼一逮全都中國人

    印尼警方30日對外宣佈,經常長時間跟監追查後,在巴淡島(Batam city)一個工業區內,逮捕83名男性與5名女性,全部都來自中國大陸,他們經營一個網路戀愛詐騙集團,利用線上聊天方式對不知情男性受害人上鉤,誤以為自己獲得一段跨國戀情,或是給予免費小利誘惑,讓他們一步步踏入陷阱,最後再以仙人跳方式威脅,使受害者被迫從溫柔鄉醒來,並成為詐騙集團的肥羊任他們宰割。
    2023/08/30 17:57
  • 福原愛遭日本法院強制執行 江宏傑返台現身笑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從跨國戀情變成跨國官司,男方日前飛往日本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失聯,呼籲遵守判決,昨天(6日)律師證實法院批准強制執行,福原愛恐怕得盡快面對,江宏傑則是返回台灣,透過社群更新近況。
    2023/08/07 18:39
  • 雲林虎尾這家甜點店16禁 到底為什麼

    雲林一家典雅的下午茶,夫妻一起經營,兩人是跨國戀情,台灣女子和愛沙尼亞男子,同時間在澳洲打工,相識相戀,決定攜手在台灣定居,開了這家店。甜點像精緻的古董藝術品,招牌美酒加咖啡「愛爾蘭咖啡」老闆特調。
    2023/06/01 14:43
  • 歐巴「腫麼了」?不老男神宋承憲近況曝光 網驚:滿滿油膩感

    46歲的韓國男神宋承憲憑藉2000年主演的《藍色生死戀》風靡萬千少女,紅遍全亞洲,成為「韓流」的代表明星,在多部電視劇中也都擔綱男一號,有顏值又有演技。日前,宋承憲出席活動,曝光了最新近況,竟然腫了一大圈,嚇壞網友。
    2023/03/22 22:21
  • 速水茂虎道愛「這味」敲碗來台環島!嗨喊:手機號碼沒換

    日本「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日前確診染疫的消息,令不少粉絲擔憂不已,不過已經恢復健康的他,日前特別抽空接受台灣媒體線上視訊聯訪,除了先感謝大家對自己的關心之外,更透露都透過自己愛吃的火鍋來保養身體。而在2019時曾特地台來參加「台灣美食展」的他,至今對於各種「台味」料理更是難以忘懷,甚至到了在家還會自己做台式料理的地步;最近在新節目《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中將開著餐車環遊日本做料理的他,吐露很想來台南自駕遊,更十分跟得上大S、具俊曄跨國戀情的台灣時事,自爆手機號碼已經用了10年以上,開玩笑喊:「我不會換電話號碼的,可以隨時保持聯絡喔!」
    2022/03/23 10:00
  • 具俊曄喊帶大S回家!上億豪宅內裝曝 衣物間塞爆、櫥櫃炸

    藝人大S(徐熙媛)於今日上午宣布閃電再婚,對象正是韓流始祖之一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靠著20年沒變的電話號碼舊情復燃,這段跨國戀情引起台韓民眾關注,具俊曄受韓媒採訪時,透露想把大S及其小孩帶回南韓生活,引發網友好奇他的置產規模,出道超過20年的具俊曄,其實住在南韓相當著名的首爾漢南洞高級住宅區,而他住的正是「UN Village」,與許多知名韓星是鄰居。
    2022/03/08 22:10
  • 20年電話沒換才是真理 柯P祝全天下女人像大S找到摯愛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今(8)日上午無預警發布消息,表示自己已和前男友、南韓知名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結婚,且全靠20年來都沒有變的電話號碼,重新牽起跨國戀情。今天剛好是國際婦女節,台北市長柯文哲在IG發文,祝福全天下的女人都能像大S一樣,找到屬於自己的摯愛,是不是永遠18歲不重要,20年電話沒換才是真理。
    2022/03/08 16:16
  • 砸60萬娶越南妻!慘被詐財騙婚加施暴 新娘還跑了

    隨著國際來往愈來愈方便、普及,異國戀情已不稀奇;部分台灣男子甚至會選擇在網路上尋找「跨國聯誼」娶越南新娘。台北市一名開早餐店的李先生,去年就被臉書上的「越南新娘婚友聯誼」廣告吸引,砸下32萬仲介費飛往越南認識心儀對象,結果最後新娘變另一名女子,對方不僅「家暴」還吵著要離婚,新婚不到30天就自行飛回越南。
    2018/08/30 12:33
  • 宋承憲分手劉亦菲傳小三介入?疑和「她」假戲真做

    韓星宋承憲和大陸女星劉亦菲2015年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擦出愛火,然而昨天(25日)傳出兩人已結束這段跨國戀情,宋承憲透過公司表示主因是工作太忙碌與敵不過遠距離戀愛的考驗。不料,現在又傳出兩人分手是因為第三者介入,而小三正是去年和宋承憲合拍《Black》的韓國女星高雅拉,引發熱議。
    2018/01/26 10:26
  • 探討人生哲學!湯唯、浩角翔起 新片有看點

    懷孕4個月的湯唯宣傳電影《北京西雅圖》續集,她挺著孕肚走上北京國際電影節紅毯。這回新電影主要描述跨國戀情,要探討不一樣的愛情觀,像這樣和人生哲理有關的電影近期還真不少,像是「浩角翔起」主演的《傻瓜向錢衝》、「傑克葛倫霍」主演的《崩壞人生》,都用不同角度來看世界成為賣點。
    2016/04/17 17:06
  • 大仁哥又青姊跨國熱戀ing?

    當「台灣大仁哥」碰上「韓國又青姊」,2人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陳柏霖去年加盟韓國經紀公司,與師姐河智苑攜手演出全新浪漫喜劇電影《危險羅曼史》(Life Risking Romance),已經確定暑假在台灣上映,粉絲們可以進戲院欣賞這段跨國戀情會激盪出哪些火花。陳柏霖還坦言,雖然以往的女友都比自己小,但「年齡不是問題,不排斥姊弟戀。」
    2016/03/23 23:44
  • 台片再現新高潮 同志角色紛出頭

    又有一波國片要上映了,今天大集合要一起造勢宣傳,其中有一部跨國合作的電影,找來阿Ken跟黃河演出,其中黃河演一位同志,有段異國戀情,頗令人期待。
    2009/10/15 20:30
  • 怕傳緋聞! 朱孝天林熙蕾保持距離

    F4成員之一的朱孝天和廣告美女林熙蕾,首次合作的電影即將殺青,故事背景是抗日戰爭期間,林熙蕾扮演日本記者,與扮演中國記者的朱孝天在戲裡有段跨國戀情,不過兩人公開亮相時並不熱絡,令人忍不住好奇,是不是擔心緋聞上身。
    2005/07/2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