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超音速導彈 結果共21筆

  • 金正恩今年第3度射彈 韓軍分析:北韓可能試射極超音速飛彈

    日本電視台報導,北韓今(2日)日上午發射彈道飛彈,韓國軍方分析認為北韓發射的飛彈可能是正在開發中的極超音速導彈(Hypersonic missile)。北韓3月18日才發射過飛彈,時隔15天,今日上午是北韓今年第3次射彈,日本政府對此表示嚴正抗議,南韓政府則批評,北韓正試圖在南韓大選前,透過挑釁來動搖社會穩定。
    2024/04/02 12:15
  • 軍官小孩為炫耀洩密? 美軍機洩密者疑20歲「小毛頭」

    美國外洩的機密文件,又有新內容曝光!其中一份文件顯示,中國大陸曾在二月試射「東風-27」高超音速導彈,而且可能讓美國的防禦系統,無法攔截。另外軍機洩密源頭,現在指向一名20歲左右的軍事迷,他疑似在社群媒體的聊天室,外洩這些機密文件。
    2023/04/13 19:39
  • 北韓軍閱兵展示核武 近期可能試射新型導彈

    北韓周一舉行人民軍建軍90周年閱兵,展出多種新款核武飛彈。南韓軍方周三公布分析結果,認為北韓很可能在短期內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2022/04/28 15:58
  • 維護印太穩定!美.英.澳AUKUS共同研發高超音速武器

    俄羅斯國防部強調,會繼續在烏克蘭戰場上,使用超高音速武器,讓停火遙遙無期;與此同時,美國、英國和澳洲,組成全新的印太安全聯盟(AUKUS),將共同研發高超音速武器,以維護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當中有消息透露,美國已在上個月成功試射了高超音速導彈;澳洲則宣布,要加快腳步採購遠程打擊飛彈,以抵擋持續增長的中俄威脅!
    2022/04/06 19:59
  • 波蘭派兵提議恐引核戰!俄嗆若越界十公尺 2秒夷平華沙

    俄烏衝突未解,波蘭政府24日擬提議北約(NATO)派遣「維和部隊」入烏協防,這讓俄羅斯相當火大,警告若波蘭再干預俄烏戰爭,就將戰火延燒至烏波邊境,甚至對波蘭發射高超音速導彈,俄羅斯國家電視台還警告,將把核武對準波蘭和波羅的海國家,華沙將在2秒鐘被摧毀。
    2022/03/25 12:55
  • 兩周4度射彈!北韓重開邊境 恢復與中鐵路貿易

    北韓今天(17日)一早又試射飛彈,這已經是2022開年以來,第四次武力示威,而且距離上一次射彈,只隔了三天!今年年初,北韓兩度試射「極超音速導彈」,引發美國推動新一波制裁,北韓外務省先是預告,會採取強烈手段因應,接著便以「三天一發」的試射頻率,連番反擊。而中朝邊境周末也有動靜,北韓貨物列車被捕捉到駛過中朝友誼橋,進入大陸丹東市,大陸外交部證實,中朝時隔2年,重啟鐵路口岸貿易;南韓媒體分析認為,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加上為了預先籌備金日成、金正日兩位領導人冥誕,北韓疑似是為了節慶補給物資,才會重開國門。
    2022/01/17 19:53
  • 有片/北韓證實極超音速飛彈試驗成功 金正恩坐鎮監督

    北韓《勞動新聞》在今(12)日報導連續試射極超音速導彈成功的消息,並且搭載極音速滑翔飛行器的飛彈成功命中1000公里水域外的設定標的,報紙頭版第一面就放上金正恩在發射現場監督的組圖,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被拍到在內,金正恩還大大地讚嘆了導彈研發成果。
    2022/01/12 10:03
  • 北韓一周二度射彈!南韓擬「疫苗援助」解僵局

    北韓上周三(5日)送上開年驚喜,高調宣布成功試射「極超音速導彈」,今天(11日)早上南韓又觀測到一枚疑似導彈的武器,從北韓內陸發射墜入東部海域,這已經是北韓今年來第二度武力示威;韓聯社報導分析,這樣的情況非常罕見,可能和金正恩去年開始強調「加強國防力量建設」有關。如今北韓已確定缺席北京冬奧,南韓無緣利用冬奧與北韓合作,來修補兩韓關係;接下來南韓計畫「疫苗援助」北韓,強調兩韓為生命共同體,希望藉此解除半島僵局。
    2022/01/11 20:00
  • 威脅性更高!北韓又試射全新「極超音速導彈」

    2022年過不到一個星期,北韓就來個下馬威!周三(5日)上午向東海發射不明飛行器,今天(6日)早上北韓官媒證實,試射了一枚「極超音速導彈」,而且成功命中700公里遠外的目標。在無核化談判陷入僵局的情況下,北韓無視國際制裁,積極擴張軍事能力,這已經是北韓第二次試射,具有高威脅性的「極超音速導彈」。巧合的是,在北韓發動武力示威的同一天,南韓總統文在寅恰好到邊境,出席「南北韓東海線鐵路」開工儀式;為了履行2018年的《板門店宣言》,南韓表明實現朝鮮半島「和平」的堅定立場,就算金正恩一再挑釁,文在寅依舊表示,不會放棄與北韓對話。
    2022/01/06 19:54
  • 北韓官媒證實 週三成功試射高超音速飛彈

    北韓周三早上朝東部海域發射飛行器,當地官媒證實,北韓國防科學院完成高超音速導彈的試射。
    2022/01/06 12:58
  • 美軍推動高超音速武器 成功進行三項測試

    中國大陸測試高超音速導彈,引發美方憂慮,五角大廈表示,美國海軍與陸軍已經成功進行,3項高超音速武器零件原型的測試。
    2021/10/22 12:29
  • 英媒曝陸試射2枚超音速導彈 拜登坦言憂心

    針對大陸試射超音速導彈一事,美國總統拜登首度表態,的確令人擔憂;此時,英國金融時報又有新的爆料,指出大陸其實是在七月底,八月中共試射兩枚超音速導彈,對此,俄羅斯跳出來護航大陸,同時,俄羅斯宣布斷絕與北約常駐團雙邊工作,也被視為全面斷絕與西方對話。
    2021/10/21 21:58
  • 中國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美情報單位驚!恐難追蹤攔截

    今天(19日)早上北韓朝東部海域,發射了潛射彈道導彈,讓朝鮮半島局勢再次升溫,也讓人原本在東北仙台跑攤的日相岸田文雄,急忙返回東京,召開國安會議;美國印太司令部譴責試射破壞區域穩定,但判定對美國和盟友沒有立即威脅。現在讓美國更在意的恐怕是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在八月試射高超音速導彈,雖然飛行速度比彈道飛彈慢,但更難追蹤攔截,美國軍事專家憂心,美國在這方面的技術恐怕已經落後中俄。
    2021/10/19 19:50
  • 美低估陸軍事發展?陸疑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TVBS特派說明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大陸今年八月試射「可攜帶核彈頭的高超音速導彈」,雖然目標誤差約32公里,但仍讓美國軍方及情報單位相當震驚。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這是「例行航天器試驗」,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則表示將密切關注大陸武器研發。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高超音速導彈與傳統彈道飛彈不同的是,它的飛行軌跡位於較低的太空軌道,能夠更快速地擊中目標,對敵人來說可說是防不勝防。」 陳韻雯補充「雖然陸方稱這是為了幫助人類和平利用太空資源而做的試驗,且專家也強調試射不代表完成研發或部署,但專家提醒,若大陸完成此種武器的部署,恐怕會摧毀美國飛彈防禦系統、打破區域平衡。」
    2021/10/19 15:20
  • 陸秘密試射超音速導彈 未擊中目標美仍嚇一跳

    中國大陸的「強軍夢」正在加快腳步!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大陸曾在8月份,試射具有核彈能力的超音速導彈,雖然最後並沒有成功命中目標,但是大陸研發高科技武器的速度,著實讓美國震驚。另外我國向美國採購的F-16V戰機,經過台灣積極爭取,美國決定提前在明年交機。
    2021/10/18 21:47
  • 金融時報:解放軍八月試射超高音速導彈

    英國金融時報指出,中國大陸今年8月,發射一枚可以搭載核彈頭的高超音速導彈,引發美國軍方的關注。
    2021/10/18 16:09
  • 金正恩妹升官!金與正成國務委員 北韓擬重啟熱線

    最近動作頻頻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鞏固權力再進一步,妹妹金與正晉升為國務委員;北韓國務委員會領導國家機關,成員共計10人,由金正恩擔任委員長,這代表金與正也開始進入權力核心。金與正從她哥哥2011年掌權以來,迅速竄升;2014年開始負責大內宣和意識形態傳達;之後掌管對韓、對美事務,慢慢成為金正恩的左右手。而金正恩這兩天也釋出友善訊息,宣布十月重啟兩韓熱線,但同時也批美國對朝敵對政策不變,因此韓國青瓦台仍持保留態度。
    2021/09/30 19:54
  • 美軍高超音速飛彈試射失敗 德媒酸技術還不行

    美軍寄厚望的新型高超音速導彈,首度試射卻以失敗收場,挨德國媒體狠酸,武器研發技術還不到位。俄羅斯去年首度曝光一款,先鋒高超音速導彈,劍指美國,另外,大陸解放軍也有東風-17彈道導彈,全球軍備競賽,以美國和俄羅斯為首,正開啟新的賽場。
    2021/04/14 21:58
  • 車諾比核災區烈酒誕生 俄爆炸輻射飆20倍

    人類史上最慘烈的核災,車諾比核電廠爆炸浩劫,烏克蘭經過30多年,現在附近遭到隔離的區域,為了擺脫輻射陰影開始尋找生機,推出第一款消費性商品,號稱無輻射的伏特加,用的原料全是地當地的水和穀物,引發話題。當人類再次被提醒核災有多可怕的同時,在鄰國俄羅斯,卻發生一起引發輻射外洩的大爆炸,持續16小時,輻射值飆升20倍還造成5死3傷的慘劇;俄國證實當時在測試火箭引擎,但外界分析,可能是在實驗能攜帶核彈頭的新型巡弋飛彈。
    2019/08/12 20:03
  • 川普邀普欽今秋訪美 俄公開超級武器影片

    在芬蘭舉行的「雙普會」爭議尚未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再拋震撼彈,準備在今年秋天,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到華府訪問,美國11月將舉行期中選舉,因此這個時間點相當敏感。正值美俄關係微妙之際,俄羅斯國防部在「雙普會」後,高調釋出多款新超級武器的測試影片,其中包括超音速導彈、以及核動力巡航導彈,普欽三月時曾經曾說過,這些新武器可打到世界任何一處,聲稱就連美國導彈防禦系統也沒辦法攔截。
    2018/07/20 19:50
  • 拚戰力、比銷量 軍備出口美居首俄隨後

    俄國國防部高調宣稱,最新研發的高超音速導彈「匕首」,藉由米格31搭載到空中發射,2千公里的射程,自動導航裝置機動改變飛行軌跡,能夠突破美國現有的薩德和宙斯盾反導系統。美俄兩國的武器較量始終在持續,根據瑞典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最新發表的一份全球武器報告,在最近5年內,武器出口仍以美國居首,佔25%。俄國緊隨其後。值得注意的是,排名全球第5大出口的中國大陸,出口量暴增了將近4成。
    2018/03/13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