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超窄 結果共42筆

  • 影音/白沙屯媽擠超窄土地公廟! 轎班揮汗卡門口僵持3分鐘

    2024/03/23 09:53
  • 採用「超窄邊框」設計? 韓媒爆料iPhone16螢幕變大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下一代蘋果iPhone 16手機,似乎又有新設計的傳聞流出,根據韓國媒體「Sisa Journal」指出,新一代iPhone 16手機,極有可能採用一種名為縮減邊框結構(Border Reduction Structure)的技術,讓手機邊框能縮到最小,給使用者最大面積的螢幕,目前已知包含三星、京東方和LG三家,將為iPhone 16系列供應面板的廠商,皆已掌握這項重要技術。但讓外界擔心的是生產良率,因為有業界人士表示,「廠商跨入這項技術的門檻不算高,但是一旦開始大規模生產,每家公司的面臨狀況與問題就會有所不同。」
    2024/03/22 11:00
  • iPhone 15 Pro系列實機照外流?邊框超窄、機身更輕

    蘋果預計在下個月推出iPhone 15,隨著發表的日子越來越近,不少爆料客也陸續放出新的爆料資訊,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近日就在推特貼出一張疑似iPhone 15 Pro Max(Ultra)的諜照,可見到其螢幕邊框如同先前傳聞一樣非常窄,且機身有望變得更輕。
    2023/08/29 08:28
  • 拚場! 三星「摺疊外螢幕3.4吋」pk蘋果「窄邊框」

    看準第三季手機市場暢旺,各大廠都推出新機搶市,三星旗艦摺疊機Flip5外螢幕放大到3.4吋,不用開蓋就能回訊息、自拍,搭配AI夜拍功能,蘋果iphone15則預計在九月上市,Pro系列傳出將有「超窄邊框」,也將取消靜音鍵,改為動作按鈕,一鍵可觸發9種功能,而陸牌realme的新機,則是承襲精品手機設計。
    2023/07/27 20:03
  • iPhone 15恐延至10月發表?分析師重磅爆料嚇傻果粉

    按照往年慣例,蘋果預計會在9月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由於此次iPhone 15傳出有多項升級,讓不少果迷相當期待,但近日卻有分析師爆出驚人消息,表示新機很有可能會延後推出。
    2023/07/21 16:18
  • 想回家先考駕照! 魔王關卡直線7秒住家版

    新竹東區的東前街36巷,又稱作新竹第一街,巷子超窄,2側還畫上黃線,乍看之下,還以為來到監理站,考機車駕照的「直線7秒」魔王關卡,其實這巷子來頭不小,是早期來到新竹平原開墾的起點,也是少數有被完整保留下來的巷子,近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往拍照打卡。
    2023/04/12 14:00
  • 這怎麼卡進去的?! 男受困30公分超窄防火巷喊救命喔

    屏東潮州一名60多歲男子,趁家人不注意,從住家後門跑出去,鑽進防火巷,最後被卡在30公分的狹窄縫隙,動彈不得,手腳磨傷,鄰居聽到呼救聲,立刻通報消防隊救人。
    2023/03/28 21:12
  • 怎麼停的!四門車完美卡進「超窄住家騎樓」 網嘆:高手在人間

    實在太強! 有網友在北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完美停在超窄的住宅騎樓裡,車頭車尾也全都都卡的剛剛好,民眾拍下照片後po網,引起網友熱議,直呼高手在人間,超強的停車技術。
    2023/03/23 15:47
  • 宜蘭出現寬197cm公車道! 網po文:過得去算我輸

    宜蘭市復興路上出現一條超窄公車道,民眾拍照PO網說,如果公車過得去,算我輸!實際了解,這裡原本是一處公車停靠站,因為旁邊有下水道工程,架起圍籬,但公車已經更改路線,公所則是特別留下一條窄道,方便居民騎車通行,結果被誤會是公車窄道。
    2023/02/23 12:41
  • 過得去就認輸!他驚見超窄公車專用道 網震驚:台灣交通好神奇

    台灣交通亂象日前於國際爆紅,包括有外國遊客向警方檢舉貨車轉彎不禮讓行人、長居台灣外籍人士批評「比東南亞差」,還有台灣人自己被路口奇怪的車道規劃搞得非常無奈。1名網友分享,他看見了堪比機車道的公車專用車道後大吃一驚,認為根本沒人有辦法把公車開進來。
    2023/02/22 10:02
  • iPhone 15外觀有大變化!知名爆料客:將有超窄邊框

    蘋果將在今年推出iPhone 15,儘管距離發表尚有一段時間,但各方爆料不斷,近期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再度透露iPhone 15的外型設計,表示蘋果將會為其機身換上超窄邊框。
    2023/02/15 18:10
  • 搶救難!越南10歲男童掉進超窄水管 母趕到場直接昏倒

    越南10歲男童泰李浩南近日與同伴前往工地撿拾廢鐵,失足掉入洞口寬度僅25公分、深達35公尺的圓形水泥管裡,救援行動邁入第2夜,越南全民守在電腦前,祈禱男童可以生還。
    2023/01/02 09:37
  • 又是導航的錯!到高雄超夯新景點 變超窄產業道路

    高雄燕巢有一處新的打卡景點,主打日式風格,能體驗和服、在神社祈福搖鈴,不過要是跟著導航,很可能會到狹窄的產業道路,沒辦法迴轉!業者說,建議民眾google附近其他地標,再跟著告示牌前進。另外台中,有一棟93年老屋,原本面臨拆除,如今由燒肉店接手,改造成「超巨大薑餅屋」。
    2022/11/11 19:38
  • 這怎開啦!轉彎闖入 「超窄路」夫妻整路大笑

    基隆一名吳先生,6日開車載太太跟小孩,前往宜蘭礁溪,但卻走錯路,開進「奇立丹路」,但這條路非常窄,剛好是一輛車的寬度,讓他們簡直崩潰,過程中兩人不斷大笑,太太一邊笑一邊叫先生「開慢一點」,還差點「嚕到牆壁」,幸好最後順利通過,人都沒事,當地居民就說,常常有遊客車子進去後,真的開不出來。
    2022/11/09 20:37
  • 影音/估狗導航闖關「超窄巷弄」 駕駛遇3大魔王挑戰秒傻眼

    2022/09/06 10:33
  • 買薯條附刮刮樂?超窄地獄車道曝 網笑歪:可練直線7秒

    麥當勞提供得來速服務,讓民眾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餐點,不過這麼狹窄的車道你看過嗎?在網上瘋傳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某家麥當勞得來速的車道相當窄,其寬度僅能容納一台車,拍下此景的車主也不禁吐槽,「買個薯條比考駕照還難」。眾人一看也笑歪,「能夠開進去購買再出來的都是老司機」。
    2022/07/20 10:43
  • 最危險公車站!站牌設在這 民眾「踩超窄分隔島」上下車

    最危險公車站!基隆市百一街為雙向車道,與平行的新台五線間有分隔島區隔,不過分隔島上卻設有一處往汐止方向的客運公車站牌,民眾候車、上車時,只能橫跨馬路,或站在窄小的分隔島上,路上車來車往,相當危險。
    2022/07/15 18:07
  • 不熟路況? 大貨車逆向駛進超窄機車道釀追撞

    62歲林姓駕駛,今(13)日上午7時許,駕駛大貨車沿著堤外便道由南往北方向行駛,疑似不熟路況,竟然從桂林疏散門不慎逆向駛入機車道,讓機車騎士們嚇得爭相閃避,但仍釀成追撞事故,造成車道大回堵,所幸2名受傷的騎士均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也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向林姓駕駛開出2張罰單。
    2022/04/13 14:24
  • 又大排「長榮」!想抄捷徑 貨櫃車扯斷電線

    怎麼又是長榮釀成大塞車!這回發生在新北三重,昨天晚間一輛貨櫃車開進後竹圍街,但明明路幅超窄,還想穿越,原來這名孫姓駕駛,他到三重下貨後,想上國道南下,路況不熟,就問了附近住戶哪裡有捷徑可以走,結果誤入窄巷,卡住電桿、扯斷電線,還一度造成附近停電。
    2022/02/18 12:57
  • 玩命關頭是你?老司機懸崖邊硬喬轉彎 後輪懸空震驚網

    印度一名網友在23日上傳一段車子迴轉的影片造成廣大迴響!只見一輛轎車在超窄的山路上試圖掉頭,駕駛不斷將方向盤打右後退,再打回來前進,如此反覆好幾次,後輪幾近懸在崖邊,教旁邊目睹民眾嚇出一身冷汗,不過最後駕駛完美轉彎,令網友大讚「技術也太好!」。
    2022/01/27 18:00
  • 挑戰騎士技術還是「待撞區」? 台東南迴公路出現超窄待轉區 

    只要在台灣到路上的機車騎士想要左轉多少都會遇到需要進行兩段式左轉的情況,由於現行法規並無特別規定待轉區大小,僅規定標線寬為10公分,因此可以在台灣大街小巷看到許多大小差異極大的待轉區。日前台東南迴公路就因為出現「超窄」待轉區,有的寬度甚至不到100公分,讓許多騎士只能靠邊橫停待轉,否則應要像一般待轉一樣垂直停車,恐怕會變成名符其實的「待撞區」。
    2021/10/27 16:52
  • 大蛇丸興奮吃一蘭拉麵!見位置太小自嘲:超喜歡被卡住

    YouTube團體「狠愛演」雖然在去年宣布頻道停止更新,但成員間仍維持友誼,近日,大蛇丸在IG透露和胡椒一同到台北吃一蘭拉麵,開心寫道「胡椒終於帶我來台北見見世面!」並且因為店內位置較小,大蛇丸也忍不住自嘲,「位子超窄超喜歡被卡住的感覺!」
    2021/10/21 12:33
  • 超窄車道!網怨:娃娃車、自行車全都卡挨轟

    永和永福橋下的自行車道,最近,被不少的民眾反映,車道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車阻設置,一旁是要讓輪椅和娃娃車通過,另一旁,則是要讓自行車騎行,只是這自行車道的車阻欄杆,卻成了自行車友的噩夢,因為實在太窄了,許多騎士騎到這裡都只能放慢速度,要不就是避開它騎行,奇葩的設計也在網路引起網友討論,想不通這樣的設置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2021/08/24 19:34
  • 美國肯德基得來速效率完勝麥當勞! 台灣超窄得來速是能多快

    疫情肆虐全球1年多的時間,除了各國邊境長時間封鎖外,民眾的生活也大受影響,不少城市也都祭出餐廳禁止內用的政策,這也讓可以不用下車就成功外帶餐點的「得來速」模式獲得青睞。得來速強調的「速」代表就是要快,根據國外研究,在美國的得來速餐廳中,肯德基以5分鐘內完成點餐、取餐成為效率王!
    2021/08/18 17:02
  • 這怎麼停啊!電桿佔據 停車格不到2米寬

    台東火車站週邊進行門戶改造工程,包括地面鋪設、電線埋設等,近期將近完工,卻有民眾反映,劃設的停車格太窄,甚至還出現停車格裡面有電線杆的情形,讓民眾想停也難,縣政府表示,因為不同單位的施工進度不同,台電沒趕在上個月將電線杆移除,縣政府就先劃設標線,才會出現這種「烏龍停車格」,縣政府及相關施工單位也將盡速全面檢修。
    2021/01/0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