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賽車手 結果共533筆

  • 羅技x麥拉倫模擬賽高手如雲 專業車手陳意凡首輪亞洲13名作收

    Logitech旗下電競品牌Logitech G與McLaren麥拉倫聯手舉辦2021 Logitech G McLaren G Challenge模擬賽車賽,從7月初開賽至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吸引全球各大職業、業餘賽車電競好手爭相報名,人人夢想挑戰最速車王。截至目前為止,各區第一輪賽事已宣告結束,包含台灣、日本、澳洲、印尼、土耳其等各國皆有選手上榜,今年台灣區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賽車手陳意凡擔任賽事推廣大使,為已經邁入第四年的G Challenge疾速大賽全球對決宣傳,並於第一輪賽事中勇奪第13名佳績,期盼激起更多賽車迷報名參賽!
    2021/08/06 19:15
  • 超兇悍Audi RS Q e-tron達卡拉力賽亮相 純電賽車背著發電機上陣!

    一年一度的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 是全球規模最大而且最為嚴峻的拉力賽事,在路途當中將會面臨許多險惡地形,包括叢林、雪地、高原以及日夜溫差非常大的沙漠,在為期將近兩個禮拜的賽事當中,每天都會有數百公里的路段必須完成,不僅對於賽車手來說是一大考驗,車輛是否可以承受如此高強度的使用也是一大重點,而對於電動車來說似乎有些艱難,畢竟車輛沒有這麼長的續航里程,Audi RS Q e-tron的作法就是放一台發電機在車上,全力推廣電動車到賽事當中。
    2021/07/25 15:57
  • 這款Toyota超傲嬌! 賽車教父陳俊杉想買還得先考試

    上大學、讀研究所,或者找工作要筆試、面試,甚至買演唱會門票要先通過歌迷「忠誠度」測驗都不是新鮮事。但是,買一輛Toyota也要先進行測驗?這很可能跌破眾人眼鏡了吧!而且,就算通過筆試,也進行過面試居然還有可能沒辦法入主?有臺灣「賽車教父」之稱的知名賽車手陳俊杉就面臨這樣的窘況,在個人臉書分享他日前買一輛「Toyota」的經過,不僅先做線上「筆試」,還跟原廠部門視訊「面試」,連賞車、訂車程序都做了,結果最終卻因為原廠的策略調整變成一場空。就好像千辛萬苦搶到了熱門演唱會門票的VIP席,卻因為疫情爆發被取消一樣!
    2021/07/14 13:16
  • 打電動也能成為Lamborghini專屬賽車手? 官方公開徵求虛擬車隊成員

    想成為廠隊專業車手,需要從小開始砸下大筆金錢培養,體力、技術、膽識、反應速度等條件缺一不可…又或者,你很會打電動?這不是痴人說夢話,Lamborghini真的在募集電玩高手成為旗下車隊的專屬車手,只不過要開的車有點不太一樣,不是在現實世界,而是在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電腦賽車模擬器裡面。
    2021/07/01 13:26
  • 女星主動獻身!《報告班長》男星劉漢強「從不戴套」房事全外洩

    曾演出《報告班長3》的49歲男星劉漢強,橫跨影歌視三棲,還是一名賽車手,他也靠著精湛演技每部電視劇幾乎都出演男主角,帥氣樣貌讓他身邊從不缺桃花。劉漢強近日自爆,拍戲時會有女演員半夜來敲門發生一夜情,而他也從不戴套做防護措施,直到女友懷孕,他才「收山」走入婚姻。
    2021/06/28 12:52
  • 「挺台派」惹怒馮媛甄大吵?豪門尪爆:妻幾百度回娘家

    有「小林志玲」封號的女星馮媛甄,近日遭週刊爆料因受不了身家30億的「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老公林帛亨政治色彩太鮮明,得罪一票友人,氣炸數度回娘家。昨(23)日林帛亨在臉書上發文承認自己是「挺台派」,並稱老婆確實有回娘家,最長曾長達2個月,但夫妻倆近日感情好到就像「回到最初戀愛」。
    2021/06/24 18:32
  • 嫁豪門6年爆翻臉30億富尪林帛亨 馮媛甄傳怒回娘家

    38歲女星馮媛甄因長相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又有嬌嗲娃娃音,被封為「小林志玲」。2015年嫁給身家30億的「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兩人育有1女。然而今(23)日週刊爆料,林帛亨因政治色彩太嚴重,出言得罪一票人,讓裡外不是人的馮媛甄氣炸數度搬回娘家。
    2021/06/23 13:49
  • 阿公級老皮卡開價3000萬?   內行人:有Ken Block加持!貴得有道理

    以超華麗甩尾炫技聞名於世的拉力賽車手Ken Block,數月前宣布與合作長達10年之久的Ford分道揚鑣!緣分既是走到了盡頭,開過的一堆Ford勁車留在身邊似乎也沒太大意義,當時包括2011 Ford Fiesta ST "GYM3"、2013 Ford Fiesta ST "RX43"及堪稱夢幻等級的1986 Ford RS200都等著被他拍賣出清。
    2021/06/23 12:57
  • 韓總下鄉送愛心 專業賽車手認為有問題?!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國進入三級警戒,這也導致學校停課讓孩子們必須適應遠距教學的學習方式。連線上網對於城市學生來說或許只是日常,但偏鄉小朋友在缺乏3C產品的情況下,遠距教學上課便成為無法獲得教育資源的門檻。擁有大量粉絲且曾任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注意到了這個狀況,並熱心地貢獻一己之力,親自開車前進中南部育幼院,捐贈多台筆電讓孩子們能夠學習。然而他的這個舉動,看在專業賽車手林帛亨的眼裡,卻覺得有些不妥…。
    2021/06/20 11:36
  • 【黃金試車組】宅家抗疫解悶 Fabia R5車庫組首開箱

    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已經延燒超過一個月,三級警戒「至少」要一直持續到6月28日。不只許多人已經開始居家上班,週末更是無法出門遊玩,閒下來的時間多了,就「被迫」需要找更多解悶的方式。對於愛車人來說,除了先前阿源介紹的賽車手遊,模型車,尤其是各積木品牌推出的車類套組,更是可以「殺時間」的好辦法。身為Škoda車主,又是一個賽車迷,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波蘭品牌Cobi所推出的Fabia R5車庫套件組合。
    2021/06/11 11:38
  • 【黃金試車組】宅在家一直打不要停! 必玩五款免費賽車手遊

    現在全台三級警戒,在防疫期間應盡量避免出門,但車迷如果真的想要兜風,究竟有什麼方式可以一解想要開車的癮頭呢?這次《黃金試車組》將替各位介紹5款免費手機賽車遊戲,讓車迷朋友在家中只要掏出手機,就可以享受到飆速快感。
    2021/06/04 12:20
  • 單趟跑1003公里! 豐田氫能車破現代續航紀錄

    為了環保,不少車廠投入研發氫動能車。澳洲賽車手才剛駕駛現代汽車的氫燃料電池車,以一缸氫氣跑出903.4公里的紀錄,豐田的氫能車,再度飆破紀錄,以單趟破一千公里的續航力超越。
    2021/06/01 19:57
  • Gran Turismo成為奧運比賽項目 打電動就能進奧運!

    廣受車迷喜愛的賽車電玩Gran Turismo跑車浪漫旅一直以高度擬真而聞名,先前Nissan就與Gran Turismo跑車浪漫旅電玩開發商合作舉辦GT學院,讓虛擬系列賽中的車手也能進軍現時當中的賽車運動。現在,玩Gran Turismo跑車浪漫旅還能夠進軍奧運!完成其他賽車運動不能達到的,成為奧運會中的比賽項目。未來如果有人質疑在Gran Turismo上練車只是玩樂,就可以回應「我是在為進軍奧運努力!」
    2021/05/01 00:59
  • e-tron獲年度風雲車大獎 進口豪華轎車級距BMW囊括4項大獎

    2021車訊風雲評選活動於28日舉辦,經過30位專業汽車媒體及賽車手組成的評選團,經過兩輪不記名投票後,由 Audi e-tron獲選2021年度風雲車大獎,另外由消費者網路票選的年度人氣車款則是Toyota Corolla Cross。此外,評審團也評選出21個級距的年度最佳車款,Ford在國產中型車、中型SUV分別靠著Focus、Kuga成為贏家;進口豪華車則由BMW包下4個級距的年度最佳車款。
    2021/04/30 11:06
  • 重現傳奇賽車英姿 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限量上市

    1964年,北愛爾蘭賽車手Paddy Hopkirk駕駛著由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與天才賽車工程師John Cooper聯手打造的Mini Cooper S,在殿堂等級賽事蒙地卡羅拉力賽奪下首勝。當時Mini Cooper S憑藉著短軸距、精準轉向還有Paddy Hopkirk精湛的駕駛技,打敗同場其他大排氣量比賽車。
    2021/04/15 07:50
  • 17歲就拿F1分站冠軍! Verstappen「真實」紀錄史

    Netflix和F1聯合製作《飆速求生》紀錄片來到第三季,在一級方程式賽車每個激烈的賽季中,場內場外賽車手之間的精彩生活讓更多人關注。紀錄片中也完整呈現Red Bull車隊所培育的F1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車手Max Verstappen,從初次公開亮相至拿下冠軍的成長「真實」紀錄史。
    2021/04/04 12:00
  • 紀念Honda首勝60週年 Casio推出限量腕錶

    在60年前,賽車手Kunimitsu Takahashi騎乘由Honda所打造的RC162賽車,參加1961年西德格蘭披治大賽車,並且在250c.c.級別中獲得冠軍。為了紀念這場光榮勝利,Honda與Casio聯手打造Edifice限量版腕錶,這款腕錶上也有許多細節值得表迷細細品嚐。
    2021/03/29 00:30
  • Focus ST真能越級打怪? 專業車手怎麼看feat.陳意凡&阿喜 林育品

    全新第四代Focus ST配備2.3升雙渦流渦輪引擎,可以輸出28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6秒即可完成。同時,純正歐系底盤設定,也能帶來優異操控感受。雖然Focus ST在車迷眼中已經是C/P值極高的性能鋼砲,但在專業賽車手眼中也是如此嗎?
    2021/03/17 20:50
  • 時尚A1化身暴力賽車 四環拉力傳奇有望再續?

    1986季結束後就此退出FIA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舞台的Audi有望重返拉力賽場?由兩度DTM年度冠軍、1屆FIA Rallycross錦標賽年度冠軍,近年來以Audi S1作為主力暫居的瑞典車手Mattias Ekström主導的EKS JC車隊日前發表以新世代A1為基礎,全面提升動力規格並且全車競技化的A1拉力賽車,目標挑戰Rally2等級的WRC2與WRC3層級賽事,有望將Audi的拉力傳奇篇章再度延續。
    2021/03/16 00:00
  • 野牛Urus寬體升級霸氣猛牛 姚元浩:我就愛侵略性!

    喜歡露營、衝浪等戶外休閒活動的姚元浩,同時也具備業餘賽車手身分,除了擁有露營車與G-Class等具有深刻戶外休閒形象的愛車之外,看到Lamborghini喊出開創Super SUV級距的Urus也為其魅力所吸引。而且,這次帶到攝影棚的這輛Urus,更透過Mansory寬體套件等與動力強化等升級,讓這款以西班牙野牛命名的超級SUV變身霸氣猛牛。
    2021/02/19 12:59
  • 賽車手李勇德亞洲GT賽事奪冠 賓士大手筆送出M-AMG C 63 S

    李勇德(Jeffrey Lee)積極參與亞洲GT賽事多年,在2019年駕駛Mercedes-AMG GT3擊敗全球240名GT車手,成為首位勇奪年度車手冠軍的亞洲車手。對此,AMG總部曾在2020年1月一輛贈送Mercedes-AMG C 63 S給李勇德,而日前(1/29)又委託中華賓士於關渡展示中心贈送了一輛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
    2021/02/07 22:13
  • 既是演員也是賽車手 Porsche Design新任品牌大使是「他」?

    好萊塢明星Patrick Dempsey近日(1/26)正式成為Porsche Design Eyewear品牌大使,事實上,Patrick Dempsey本身就是一名賽車手,曾參加美國、歐洲賽事,且擁有自己的賽車隊,甚至本身就是保時捷的車手,而Porsche Design也認為Patrick Dempsey個性親切,整體而言相當符合品牌大使的角色。
    2021/01/31 14:17
  • 「黃金盃風雲車」出爐 Venue意外受到專家好評

    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Awards)向來都是車壇中的一項指標,由世界各地汽車專業記者,在當年新車中投票選出最優秀的新車,不過由於各地車型、民眾喜好等都有所不同,也有國家及地區推出當地版本的風雲車評選。因此《地球黃金線》請來在2020年試駕了許多新車的六位汽車專家,包含《地球黃金線》網站主編黃振源、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賽車教練李一統、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評選出屬於台灣的「2020年黃金盃風雲車」,其中Andy老爹及李一統分別選擇了Ford Kuga、Ford Focus,而黃振源及陳鵬旭選擇了Toyota Corolla Cross,而楊欣儒及葉明德則選擇了Hyundai Venue,讓Corolla Cross與Venue共同抱走這回黃金盃風雲車封號!
    2021/01/28 22:32
  • 《叱咤風雲》片中賽車怎麼選? 全都是導演人生故事

    由台灣團隊拍攝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上映後得到不錯迴響,票房已破1,550萬。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導演陳奕先本身是參加過亞洲方程式的賽車手,因此整部電影都以更專業的角度製作。無論是車隊車輛選擇或車輛的塗裝,都經製作團隊精心規劃設計。
    2021/01/28 18:38
  • 彰化賽車節首宗火燒意外 選手逃得快無傷亡

    彰化國際賽車節今天發生舉辦至今第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賽車行駛間突然故障冒煙,車輛停妥後不久即起火燃燒,所幸車手早已下車,賽事在火勢撲滅後繼續,但也因此造成延誤。
    2021/01/10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