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台派」惹怒馮媛甄大吵?豪門尪爆:妻幾百度回娘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8:32
馮媛甄遭爆因老公政治色彩太鮮明得罪友人,氣到回娘家。(圖/翻攝自馮媛甄、林帛亨臉書)
馮媛甄遭爆因老公政治色彩太鮮明得罪友人,氣到回娘家。(圖/翻攝自馮媛甄、林帛亨臉書)

有「小林志玲」封號的女星馮媛甄,近日遭週刊爆料因受不了身家30億的「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老公林帛亨政治色彩太鮮明,得罪一票友人,氣炸數度回娘家。昨(23)日林帛亨在臉書上發文承認自己是「挺台派」,並稱老婆確實有回娘家,最長曾長達2個月,但夫妻倆近日感情好到就像「回到最初戀愛」。

更多新聞:女星深夜撞車翻覆「踹門逃出」險死 詹惟中:早叫妳改名

 

 
林帛亨發文回應週刊報導。(圖/翻攝自林帛亨臉書)

針對週刊報導林帛亨因政治色彩太嚴重,出言得罪一票演藝圈朋友,讓老婆馮媛甄裡外不是人,氣到數度回娘家,林帛亨昨在臉書上發文回應,稱自己確實是挺台派,「我台我驕傲!但出言得罪『一票』演藝圈朋友,絕對沒有,演藝圈也有挺台派好嗎?只是很弱勢。」他指出,向週刊爆料的「前友人」,是因為「挺共言論」被他解除臉書好友,自己也看不起他了一下,僅此而已。

更多新聞:認「男大女小」不性福?何妤玟:你不行時,我剛好最想要
 
 
至於老婆馮媛甄氣到數度回娘家?林帛亨則駁斥,不是「幾度」而是「幾百度」,稱自從結婚以來,「最長2個月回娘家住一下,最短周周回娘家玩,我都常diss內人,連結婚完的當週就跑回娘家玩。」但他強調這也是他愛太太的承諾,何時何地只要想媽,隨時可以載回去見。

更多新聞:被5歲兒嫌「做這事」很噁心 隋棠心碎吐人母辛酸

 
林帛亨說老婆馮媛甄就算暴怒還是很可愛。(圖/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林帛亨也坦言,確實常讓漂亮老婆氣炸,也常跪算盤,但絕對不是週刊報導的事件,強調夫妻倆現在感情非常好,隱約有回到最初戀愛的程度,文末還特意標註「馮媛甄就算暴怒還是很可愛」,看來夫妻感情並未被週刊爆料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馮媛甄#小林志玲#林帛亨#婚變#政治#挺台派#回娘家#豪門#富尪#賽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9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