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魏如萱結婚3年傳婚變 老公「超閃舉動」破謠言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2:37
魏如萱、隆宸翰日前傳出婚變。(圖/翻攝自魏如萱、隆宸翰IG)
魏如萱、隆宸翰日前傳出婚變。(圖/翻攝自魏如萱、隆宸翰IG)

金曲歌后魏如萱和演員隆宸翰結婚3年,日前傳出兩人取消追蹤對方的IG,因而傳出婚變的消息,當時經紀人僅出面表示「不能取消關注哦?」,就不再回應,讓外界對兩人的婚姻狀況更是霧裡看花。近日,隆宸翰被目睹深夜接送魏如萱,感情依舊的模樣,也打破了婚變的傳聞。

魏如萱因為沒追蹤老公帳號被懷疑婚變。(圖/翻攝自魏如萱IG)

 
根據《CTWANT》報導,魏如萱近日工作到深夜11時才返家,老公隆宸翰早就撐傘在住家巷口等待,不時的四處張望就等著魏如萱回家,等到魏如萱一下車,兩人便在並肩走在巷弄裡有說有笑,一點也沒有受到婚變傳聞影響。

隆宸翰曾低調放閃。(圖/翻攝自隆宸翰IG)

另外,隆宸翰日前也曾在IG上隔空放閃,他戴著魏如萱貼心準備的防護鏡寫道「除了拍戲外還真沒戴過,只能說@waawei(魏如萱帳號)對防疫做了不少功課!謝謝你!」最後更寫著「gift from my wife!」不錯過任何一個示愛的小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如萱#隆宸翰#防疫#演員#工作#結婚#婚變#婚姻#感情#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13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