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李勇德亞洲GT賽事奪冠 賓士大手筆送出M-AMG C 63 S

李勇德(Jeffrey Lee)積極參與亞洲GT賽事多年,在2019年駕駛Mercedes-AMG GT3擊敗全球240名GT車手,成為首位勇奪年度車手冠軍的亞洲車手。對此,AMG總部曾在2020年1月一輛贈送Mercedes-AMG C 63 S給李勇德,而日前(1/29)又委託中華賓士於關渡展示中心贈送了一輛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

李勇德在訪談中表示,自己24歲時受到朋友影響開始接觸賽車,主要以亞洲地區的比賽為主磨練技巧,憑藉著語言相通的優勢,在中國大陸賽事中大幅提升實力,後來更參加Asia Formula、Porsche Carrera Cup Asia、Intercontinental Le Mans Cup、Audi R8 LMS Cup等比賽。不過李勇德一直到2019年才開始駕駛Mercedes-AMG GT3比賽,在此之前大多都是駕駛Audi R8 LMS GT3。儘管如此,李勇德很快就與Mercedes-AMG GT3建立默契,在寶珀GT世界挑戰賽中成功幫車隊取得該組殿軍。
賓士曾在2020年1月一輛贈送Mercedes-AMG C 63 S給李勇德,而日前(1/29)在中華賓士關渡展示中心又贈送了一輛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給他。(圖片來源/ 中華賓士)
Mercedes-AMG GT3與Audi R8 LMS GT3最大差異為引擎位置,Mercedes-AMG GT3採用前置引擎設定,兩輛車特性不同,相較之下李勇德認為Mercedes-AMG GT3更加穩定。至於中華賓士贈送給他的Mercedes-AMG C 63 S Coupé 進化版,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10匹最大馬力及71.4公斤米峰值扭力,從0km/h加速到100km/h僅需3.9秒。此外,C 63 S Coupé也可依駕駛動態調整阻尼及剛性,增加駕駛穩定性及操控極限,同時升級AMG動態模式,包含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Individual 、Race六種模式。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Hilux舒適再進化 單一車型就賣爆

下一篇

新世代A3競技化升級示範 RS 3 LMS搶先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