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試車組】E-Class就是我的舒適圈! M-Benz E300 Sedan

記者 黃振源 / 攝影 陳堯君 / 美編 陳建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6:43

M-Benz在10月中推出小改款E-Class,且一次導入轎車、旅行車、轎跑車等車型。而小改款E-Class不僅針對內外觀造型進行調整,同時加上全新動能科技與配備提升,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元的購車選擇。

小改款E-Class具備更加新穎的外觀造型。

外觀方面,小改款E-Class具備更加新穎的外觀造型,在原有的基礎輪廓之下,以眾多細節變化,創造出新鮮感。首先是水箱護罩採用梯形樣貌呈現,搭配兩側全新LED頭燈組設計,帶來更具科技感的視覺感受。而引擎蓋上的隆起線條,以及前保桿的加大氣壩設計,也帶來十足運動味。

 
整體輪廓並沒有改變,依然具備中大型房車應有的豪華格局。

車側部分,雖然整體輪廓並沒有改變,依然具備中大型房車應有的豪華格局,同時車上也導入了Keyless-Go套件,讓駕駛上下車更加便利。
車尾最顯著的改變在於LED尾燈組以全新樣貌呈現。

最後看到車尾,最顯著的改變在於LED尾燈組以全新樣貌呈現。除了在燈殼內可以看到許多細小的LED燈組外,整體造型也更加內縮細長,中央也以鍍鉻飾條貫穿左右,搭配下方雙出排氣尾管,讓這部車同時兼具豪華與運動感。
內裝方面最大的改變在於駕駛介面調整。

內裝方面最大的改變在於駕駛介面調整,尤其在E300以上車型標配雙12.3吋液晶數位儀表,提供更好的辨識效果。同時車上也具備MBUX多媒體系統,以流暢的操作介面帶來出色使用體驗。另外,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也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便利。
 

另外,這次的全新電容式方向盤也是一大亮點,兩側觸控感應介面的面積加大,提供更加便利的使用介面。由於具備新世代電容技術,因此當使用半自動駕駛時,也可以用來作為駕駛是否有確實掌握方向盤之重要依據,而非傳統僅以重量感測方式評斷。
(製表/ 陳建凱)

消費者在意的安全配備方面,可以見到主動防撞輔助、車道維持輔助、主動盲點偵測、智能定速測距輔助、智能轉向輔助以及智能停車輔助套件,讓駕駛在享受舒適駕馭體驗的同時,安全品質也能獲得相對保障。
(製表/ 陳建凱)

動力方面,小改款E-Class全車系均導入EQ Boost輕型復合動力系統,以E300的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為例,可以提供258匹最大馬力,再加上額外14匹電動馬達輸出,可以提供更加順暢的駕駛體驗,從靜止加速到100km/h也僅需要6.2秒即可達成。
小改款E-Class全車系均導入EQ Boost輕型復合動力系統。

而輕油電系統則針對渦輪動力尚未達到最佳輸出時,以電能方式提供輔助,帶來更加順暢的加速體驗。在全力衝刺時,也可以提供額外動能輔助,創造更佳的動能反應。
小改款E-Class對於行車舒適品質下足苦心,最明顯的地方在於變速箱的進退檔反應如絲綢般滑順。

實際體驗下來,可以感受到小改款E-Class對於行車舒適品質下足苦心,最明顯的地方在於變速箱的進退檔反應如絲綢般滑順,幾乎感受不到頓挫感。甚至刻意使用換檔撥片進行退檔,也難以感受到檔位銜接落差。可惜的是,在運動模式之下,也幾乎以如此的換檔調性呈現。

這雖然可以提供優異的乘坐品質,但也似乎少了一些駕駛激情。整體來說,開著這部車並不會有與人相爭的念頭,而是想要以輕鬆慵懶的方式享受沿途景色。我們也相信,賓士不是做不出硬派駕駛風格,或許只是他們認為開E-Class犯不著劍拔弩張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試車組

#benz#e-class#e300#48v#輕油電#全速域#ACC#5-series#530#am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90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