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孔」4系列雙門跑車正式駕到! 三車型售價236萬元起

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於12/2正式在台發表,品牌大使許瑋甯也現身發表會現場,替活動揭開序幕。許瑋甯表示:「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大膽、優雅、性感,讓我愛不釋手,更不想下車。」BMW總代理汎德這次同步發表建議售價370萬元的M440i xDrive、建議售價285萬元的430i M Sport以及建議售價236萬元的420i M Sport等三款車型。
許瑋甯表示:「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大膽、優雅、性感,讓我愛不釋手,更不想下車。」(圖片來源/ BMW)

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具備更加放大的水箱護罩造型。(圖片來源/ BMW)

外觀方面,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具備更加放大的水箱護罩造型,搭配炯炯有神的LED頭燈,帶來強悍的第一眼印象。同時,雙門跑車俐落的線條,搭配無窗框設計,也營造出不容忽視的跑車姿態。

BMW 4系列雙門跑車更搭載iPhone手機數位鑰匙,只需靠著駕駛座門把即可輕鬆啓閉中控鎖。(圖片來源/ BMW)全新BMW 4系列雙門跑車更搭載iPhone手機數位鑰匙,只需靠著駕駛座門把即可輕鬆啓閉中控鎖。更可透過iMessage功能將鑰匙分享給5位朋友,同時,只要將iPhone手機置於中控檯下方,就可以透過手機NFC感應直接啟動車輛引擎。

車尾部分,則以3D立體LED尾燈勾勒出光影。(圖片來源/ BMW)

車尾部分,則以3D立體LED尾燈勾勒出光影,再加上M款空力套件與M款擾流尾翼,在道路上留下最耀眼的背影。

車室方面,以黑色頂棚創造出競技感受。(圖片來源/ BMW)

M440i xDrive車上還配有M款跑車座椅,提供更優異的包覆效果。(圖片來源/ BMW)
車室方面,以黑色頂棚創造出競技感受。M440i xDrive車上還配有M款跑車座椅,提供更優異的包覆效果。另外,全新世代BMW 4系列雙門跑車也以12.3吋虛擬數位儀表結合10.25吋中控螢幕,搭配iDrive7.0介面帶來更具科技感的用車體驗。

BMW 4系列雙門跑車結合12.3吋虛擬數位儀表與10.25吋中控螢幕,提供良好科技體驗。(圖片來源/ BMW)車上完整配備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也提供駕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圖片來源/ BMW)

而車上完整配備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也提供駕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M440i xDrive車上配備3.0升TwinPower Turbo汽油直列6汽缸汽油引擎。(圖片來源/ BMW)

動力表現方面,M440i xDrive車上配備3.0升TwinPower Turbo汽油直列6汽缸汽油引擎,可以提供374匹的最大馬力,搭配48V輕油電系統以及8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5秒。另外,430i M Sport及420i M Sport則搭載2.0升TwinPower Turbo直列4汽缸汽油引擎,分別擁有258匹及184匹最大馬力。

全新世代BMW 4系列雙門跑車底盤亦進行全面優化。(圖片來源/ BMW)

此外,全新世代BMW 4系列雙門跑車底盤亦進行全面優化。特殊訂製的前彈簧減震支柱,強化了轉向的精準度;後軸區域則新增多個支桿,提升車身剛性。在M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的搭配下,更猛爆的油門反應、轉向控制與換檔邏輯,可讓駕駛盡情享受極致駕馭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光岡仿古RAV4兩年配額全數完售 現在訂最快2023年才能交車

下一篇

達人們的中古車哲學 敖啟恩:我只跟熟人買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