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賽車女郎 結果共23筆

  • 檢場爆愛女王敏淳「不太理我」 現場挑女婿喊話:電話留給你

    温昇豪、陳澤耀以及邵雨薇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日舉辦首映會,問及票房公約?邵雨薇提議因為電影中太多帥哥,可以比照「賽車女郎」拍男性版的年曆,像消防猛男年曆那樣,每個男星半裸跟賽車合照,李玉璽抗議笑說:「整個推給我們耶!」問及家人們是否已經看電影?温昇豪表示還沒有,「可能之後會看吧!」而陳澤耀從馬來西亞來台宣傳,透露在台期間温昇豪帶他吃火鍋,親自替他涮肉,笑說:「等哥來馬來西亞,我榴槤伺候你!」
    2023/08/29 21:08
  • 賽車女王遭男網紅性騷竟直播輕生! 唸遺書給2愛女:媽媽好丟臉

    韓國賽車女郎林智慧有著172公分、49公斤的模特兒及身材,也被稱為「韓國第一S女王」,隨著她退休、結婚又離婚,這幾年林智慧改當成人直播主(BJ),沒想到她6月11日在YouTube上直播時竟唸出給兩個寶貝女兒的遺書,並在過程中輕生,19日確認身亡,享年37歲。
    2023/06/20 14:44
  •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寫真女星登日本賽車皇后 圓夢淚崩了

    2023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不僅是日本車廠與改裝廠的年度盛會,同時也是2022日本賽車皇后票選(Adam by GMO Japan Race Queen Award 2022)的頒獎典禮,除了有新人獎與其他獎項票選,最大獎的「日本年度賽車皇后」由26歲的寫真女星「名取久留美(英文:Kurumi Natori,日文:名取くるみ)」封后!
    2023/01/18 11:44
  • 大鵬灣超跑賽事第一站 18歲車手奪冠軍

    這個月五號,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舉辦的超跑賽車競賽,冠軍是由18歲,還在念高中的小夥子,林辰翰奪下,同場加映,同時舉辦的賽車皇后,后冠,最後是由知名賽車女郎,黃德玄,拔得頭籌。
    2019/05/06 22:26
  • F1賽車廢傳統 賽車女郎賽前舉牌將成絕響

    籌辦一級方程式(Formula One)賽車的自由媒體公司(Liberty Media)今天宣布,F1認為邀請穿著清涼的「賽車女郎」擔任賽前舉牌工作已不合時宜,因此決定廢除這項傳統。
    2018/02/01 11:00
  • 【甩尾滾商機】賽車女郎爭妍! 甩尾賽拚曝光衝人氣

    【甩尾滾商機】系列報導,今天帶您看看日本聞名的賽車女郎,他們的競爭非常激烈,錄取率不到5%,而且要配合車隊活動,還得和車迷互動,自己經營粉絲,希望有天能一夕爆紅;還有汽車量販店自己選秀發片,組成女子團體,把粉絲族群擴大到車迷以外,而在全日本巡迴的甩尾賽,成了新秀或二線藝人,最佳的表演舞台。
    2012/05/04 19:36
  • 色情按摩角色扮演 女警制服都出現

    台中色情按摩店,現在又有新花招,按摩女子也開始角色扮演,女僕裝、賽車女郎裝、空姐裝,甚至還有女警制服,全都進了色情按摩店,這家店搞新花招,又藏在住宅大樓,客人上門不會不好意思,因此生意特別好,警方接到檢舉,破了這個色情店,9名按摩女子、負責人全部移送法辦。
    2010/08/28 12:45
  • 賽車觀光交流 香月明美化身賽車女郎

    推廣斯里蘭卡觀光,當地世界級的賽車手馬拉加慕瓦今天特別擔任親善大使,和他在澳門比賽的保時捷賽車,一同亮相,剛出爐的微風代言人香月明美,特別道場獻花。
    2005/12/02 12:36
  • 重型機車咖啡店 賽車女郎服務

    如果你是重型機車的愛好者,是不是常常苦惱市區的店面都沒有適當的停車位?桃園大溪一家咖啡店,不但有寬敞的停車位,店內的服務人員還打扮成賽車女郎,連飲料也取名作「95」、「98」汽油名稱,真是重型機車愛好者的天堂。
    2005/08/21 08:35
  • 氣質路線的喲!檳榔西施制服妹

    檳榔西施一定要穿著性感薄紗才有好業績嗎?台中一家檳榔攤今天開幕,找來了電子琴花車女郎搭配自己的檳榔西施,載歌載舞以招攬人氣,檳榔西施清一色穿著賽車短裙制服,在窗明几淨的落地窗檳榔攤裡賣檳榔,成為過往路人的目光焦點
    2005/04/28 12:12
  • 賽車女郎 台大高材生搶鋒頭

    2005台北新車大展即將在本周五展開,為了讓前往參觀的民眾不只能看到香車,主辦單位特別舉辦第一屆SHOW QUEEN賽車小姐選拔賽。入圍初賽的15位佳麗今天首度曝光,大家不僅身材火辣,其中還有2位是台大高材生。
    2004/12/21 19:18
  • 比美!台灣第一屆賽車皇后競賽登場

    2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即將登場,不同於以往總是由日本引進賽車女郎,今年主辦單位將邀請民眾當裁判,選出台灣第一屆賽車皇后。到底什麼樣的人能夠入圍?透過鏡頭帶您一探賽車皇后的初選過程。
    2004/12/17 19:12
  • 校園賽車女郎選美 最怕「走光」

    北台技術學院今天舉辦一場「賽車女郎」選美比賽,全校2,000多名女學生,最後由5人爭奪總冠軍,第一次參賽,大家都很緊張,最擔心的就是賽車女郎的裝扮會讓她們走光。
    2004/12/16 18:11
  • 選舉花招? 拍賣市長寶座 「突槌」!

    板橋市長林鴻池拍賣一日市長職務,有一名從小夢想當市長的男子帶著100萬競標,原本標價最高的他卻被列入黑名單,而最後得標的是日本賽車女郎相馬茜,讓這名男子氣得大罵公所綁標,還要告上法院。
    2004/11/05 18:34
  • 為演唱會造勢 JOLIN扮賽車女郎亮相

    在歌迷列隊歡迎下,身穿火紅賽車女郎裝的JOLIN搭車進場,像極了小型的閱兵儀式,不過講到真正的國慶閱兵大典,不知是不是話題敏感,讓宣傳人員一不小心把麥克風摔了下來。JOLIN︰「我前天有看到在預演,就是那個憲兵在總統府嘛!我覺得蠻拉風的,所以我想有空才會過去吧。」
    2004/10/11 21:48
  • 立委提倡F1風潮 賽車開進立法院

    大陸掀起一陣「F1賽車」風。立委陳景峻為了要提倡台灣的賽車風氣,特別搬了一台小型的「卡特賽車」到立法院,還跟同樣要競選的鄭運鵬一起打扮成賽車手;而鄭運鵬為了讓記者會更有看頭,還找來自己身邊的女性朋友巧扮「賽車女郎」,犧牲不小。
    2004/09/24 13:05
  • 「豔」陽天! 本土賽車女郎清涼上陣

    屏東改裝車大展,配合展示的賽車美女,平均年紀只有20歲,她們穿著清涼泳裝在大太陽底下大跳熱舞,表現賽車女郎的本土活力!
    2004/08/08 18:34
  • 相馬茜告別賽車女郎 轉戰樂壇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日本賽車女郎相馬茜要轉戰歌唱事業,現在正秘密瘦身減肥和勤練國語,這位賽車女郎昨天晚間飛抵香港拍攝首支MTV,不過就連香港媒體都對她不太熟悉,還以為她是台灣藝人。
    2004/05/13 11:59
  • 賽車女郎代言 3D連線遊戲開賣

    日本賽車皇后相馬茜,除了來台灣代言汽車大展之外,還幫忙代言國內即將上市,最新的3D線上遊戲,上午相馬茜特地跑了一趟攝影棚,拍攝造型相片。
    2004/01/29 20:43
  • 日本火辣賽車女王 同台競艷賀新春

    今天(23日)是大年初二,日本3位天后級的賽車女郎相馬茜、近藤和美、白川茉知等3位美女,來到台灣為台中新車大展代言。她們也透過TVBS頻道,現場揮毫寫春聯,為台灣的觀眾拜年。
    2004/01/23 12:59
  • 香車配美人 車展模特兒反應一流

    車展當中的SHOW GIRLS向來也是所有民眾目光追逐的焦點,除了身材臉蛋要姣好之外,口才反應也要一流。除此之外,這次台中車展也請來幾位日本的當家賽車女郎,她們也透過鏡頭向TVBS的民眾拜年。
    2004/01/23 09:56
  • 花蓮重車嘉年華 賽車女郎引目光

    推廣花蓮縣觀光月,近百輛的重型車在花蓮市縣立體育場大會師,不但有排氣量高達1200cc的重型機車,以及身穿帥氣賽車服的機車騎士吸引民眾目光,現場火辣的賽車女郎,更是抹煞了不少底片。
    2003/11/08 18:13
  • 日冠軍車手增岡浩來台 機場擠爆

    行程將近1萬公里,耗時19天的巴黎達卡拉力賽,蟬連兩屆冠軍的日本賽車手增岡浩,下午抵達台灣,一下機就受到賽車迷和媒體的包圍,不但有性感美麗的賽車女郎列隊歡迎,還有民眾自組車隊30輛車一同接機,現場擠的水洩不通。
    2003/09/24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