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尾滾商機】賽車女郎爭妍! 甩尾賽拚曝光衝人氣


發佈時間:2012/05/0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甩尾滾商機】系列報導,今天帶您看看日本聞名的賽車女郎,他們的競爭非常激烈,錄取率不到5%,而且要配合車隊活動,還得和車迷互動,自己經營粉絲,希望有天能一夕爆紅;還有汽車量販店自己選秀發片,組成女子團體,把粉絲族群擴大到車迷以外,而在全日本巡迴的甩尾賽,成了新秀或二線藝人,最佳的表演舞台。

唱唱跳跳、載歌載舞,日本女子團體Sherry成軍3年,一直沒有大紅大紫,所以D1 GP甩尾賽,成了她們衝人氣的好時機,看台下的粉絲加油整齊畫一,表情超投入,不過就在斜對面,有另一組團體正在拚場。日本藝人團體甩尾天使:「我們在7月份有個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拜託了!」

這邊走的是可愛風,和台下群眾互動,拉近距離,不像當紅天團的遙不可攀,這幾個模仿貓咪動作的女生叫做「甩尾天使」,背後的公司不是演藝事務所,而是一家日本連鎖的汽車用品量販店。

發單曲、出寫真,還辦簽名會,專跑和車子有關的活動,雖然粉絲不見得都是車友,但跟著甩尾比賽巡迴全日本,也想成為一線藝人。賽事司儀:「在台場的比賽正式開幕。」

等待機會的還有這些賽車女郎,高挑的露腿,纖瘦的露腰,許多都是經紀公司的Model需要曝光平台,只要被廣告或劇組相中,馬上麻雀變鳳凰,這種在台灣類似Showgirl性質的工作,在日本的競爭有多激烈,不說還真想不到。

日本賽車女郎高喬千姬:「隨報名隊伍人數不同會有差別,但大概是100個人選4個。」

其中一位跟台灣名模蔡淑臻還有點神似,看到鏡頭馬上擺出Pose,可愛或性感一次到位,想合照來者不拒,要脫穎而出,就得自己經營粉絲,因為舞台很小,但來自各方的競爭實在很多。

飛車特技的、雜耍的通通來摻一腳,一個甩尾賽,從早到晚8小時,成了許多藝人或團體的試金石。TVBS記者王博麟:「與其說是看賽車,不如說是看表演,把整個賽車活動變成一場嘉年華,這點你不能不佩服日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女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75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