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美!台灣第一屆賽車皇后競賽登場


發佈時間:2004/12/17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即將登場,不同於以往總是由日本引進賽車女郎,今年主辦單位將邀請民眾當裁判,選出台灣第一屆賽車皇后。到底什麼樣的人能夠入圍?透過鏡頭帶您一探賽車皇后的初選過程。

她是日本的賽車皇后相馬茜,美艷的外型、姣好的身材,一現身車展甚至比名車還吸引眾人目光。

年底台北新車大展即將在世貿登場,台灣也即將選出屬於自己的賽車皇后。台北車展主辦單位負責人時瑤如:「我們希望她是一個身材美好、臉部青春美麗的,至少讓人感覺說妳展示的東西跟你這個展示女郎一樣很受歡迎。」

聽完了評審講完選拔的條件,趕快來看看競逐的佳麗們所表現的才藝。記者:「陳詩欣第二喔,不要跌倒了喔。」台灣賽車皇后參賽者賴宛佐(表演歌唱):「啊,我唱的不好。」台灣賽車皇后參賽者張逸帆(表演折氣球):「我今天穿的是聖誕裝,大家知道聖誕節快到了,先祝大家聖誕快樂,折一隻聖誕小狗。」台灣賽車皇后參賽者王繞琪(表演急救術):「先清除他口中的異物,如果沒有異物的話,然後...,我好緊張,沒有異物的話。」台灣賽車皇后參賽者陳慶儀:「我興趣還蠻廣泛的,跳舞啊、唱歌啊,我也常參加法鼓山的禪修,吃齋唸佛。」

年輕不要留白,看完這些女孩所表現的才藝,12月24至27日車展期間你就是評審,可以從15位女孩當中票選出台灣的第一屆賽車皇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85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