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質路線的喲!檳榔西施制服妹

記者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檳榔西施一定要穿著性感薄紗才有好業績嗎?台中一家檳榔攤今天開幕,找來了電子琴花車女郎搭配自己的檳榔西施,載歌載舞以招攬人氣,檳榔西施清一色穿著賽車短裙制服,在窗明几淨的落地窗檳榔攤裡賣檳榔,成為過往路人的目光焦點

不要以為哪裡又有迎神妙會,找來電子琴花車女郎載歌載舞,這是一家檳榔攤的開幕式,如果您期待看到薄紗三點式內衣的檳榔西施,恐怕要失望了,4位忙碌包著檳榔的西施們,清一色黃色短裙賽車女郎制服,儘管沒有特別性感冶艷,不過您瞧服務品質還真不賴,檳榔50,三位西施為您服務。檳榔西施:「謝謝...礦泉水面紙本公司招待。」

一位西施送檳榔,其他兩個遞上礦泉水和面紙盒,在大面落地窗的檳榔攤裡,橘色系的裝潢中,這裡沒有一百元兩粒的特別性服務,那這家檳榔西施要靠什麼贏人家?檳榔西施:「不一定要穿得很露,重要的是專業,我們是走氣質路線的。」

有沒有氣質,見仁見智,不過西施們親切的問候,穿花蝴蝶似的來回為客戶送上免費的礦泉水和面紙,加上窗明几淨的百萬裝潢,也期盼在競爭激烈的檳榔攤市場中,出奇制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西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07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