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火辣賽車女王 同台競艷賀新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23日)是大年初二,日本3位天后級的賽車女郎相馬茜、近藤和美、白川茉知等3位美女,來到台灣為台中新車大展代言。她們也透過TVBS頻道,現場揮毫寫春聯,為台灣的觀眾拜年。

相馬茜、近藤和美和白川茉知,這3位日本相當受到歡迎的賽車女郎,今天穿著緊身旗袍,透過TVBS頻道向台灣觀眾拜年。相馬茜等賽車女郎:「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紅包給你。」

這是相馬茜等3名日本賽車女王首度在台灣過新年,還拿到紅包壓歲錢,感覺相當興奮。賽車女郎相馬茜:「日本也有發紅包習俗,不過很久沒拿過了。」

在這次新車大展中,近藤和美、白川茉知、相馬茜也將舉辦春聯義賣,在TVBS的攝影棚內她們也現場揮毫,讓大家看一看她們的漢字造詣。相馬茜等賽車女郎:「近藤和美迎新年,白川茉知賀新春,相馬茜猴運年年。」

其中相馬茜是第2度來到台灣,上一次代言車展在國內引起始料未及的轟動,因此決定進軍台灣演藝圈。這次隨同她一起來到台灣的近藤和美和白川茉知也是身材火辣、臉蛋甜美,她們說日本的年初二並沒有回娘家的習俗,但是她們在年初二還是再度祝福觀眾,猴年行大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馬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95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