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賽車廢傳統 賽車女郎賽前舉牌將成絕響


發佈時間:2018/02/0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1: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籌辦一級方程式(Formula One)賽車的自由媒體公司(Liberty Media)今天宣布,F1認為邀請穿著清涼的「賽車女郎」擔任賽前舉牌工作已不合時宜,因此決定廢除這項傳統。

他們表示,邀請賽車女郎在起跑位置負責舉牌等工作,「明顯與現代社會提倡的價值有所衝突」。

 

英國職業飛鏢聯盟本月稍早也採取類似舉措,廢除陪伴選手登台的陪賽女模。

F1商業運營主管布拉特契斯(Sean Bratches)說:「為更加符合我們的願景,過去一年來,我們從不同方向研究改革F1。」

布拉特契斯說:「儘管數十年來,賽車女郎已成了一級方程式大獎賽的招牌,但我們認為,這項傳統已不符合我們希望建立的品牌形象,且與現代社會提倡的價值有所衝突。」
 

布拉特契斯說,僱用賽車女郎並不「合宜,且與F1及全球新舊粉絲無密切關聯」。

F1決定廢除這項存在已久的賽前傳統,料將為主辦拳擊和摩托車賽事的單位帶來類似壓力,這些運動賽事經常僱用魅力十足的女性宣傳活動。

女權團體力挺F1這項決定。

WomenSportTrust推文說:「謝謝F1決定不再僱用賽車女郎。為自身支持事物做出明確抉擇的運動又多了一項。」

F1這項決定也獲得賽車手支持。

哈斯車隊賽車手葛洛尚(Romain Grosjean)推文說:「我不在意,我已經娶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孩。」

印度籍前F1賽車手錢德霍克(Karun Chandhok)也推文說:「把付給『賽車女郎』的錢省下來,進行小規模投資,讓更多女性車手接觸這項運動…會是很棒的想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1#賽車#賽車女郎#舉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12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