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車女郎 台大高材生搶鋒頭

記者 丁靜怡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2005台北新車大展即將在本周五展開,為了讓前往參觀的民眾不只能看到香車,主辦單位特別舉辦第一屆SHOW QUEEN賽車小姐選拔賽。入圍初賽的15位佳麗今天首度曝光,大家不僅身材火辣,其中還有2位是台大高材生。

迷你賽車裝、白色長靴,這些七年級生雖然都是第一次參加賽車小姐選拔,但是個個都卯足全勁,對著鏡頭猛放電。終究還是沒經驗,走到一半忘了回頭的大有人在。

動作稍顯生澀,還有人忘了帶白靴,只好穿著涼鞋硬著頭皮上場。還有人差點走光,結果一轉身、手一擺,牌子就掉了下來。

入圍初選的女孩們平均身高有167公分,而且她們不只身材火辣,其中還有2位是台大的高材生。賽車小姐參賽者:「我是政治系。」賽車小姐參賽者:「我是醫技系大二的,喜歡表現自己,喜歡穿得漂漂亮亮的,然後跟大眾接觸。」記者:「剛衣服是不是快掉下來了?」賽車小姐參賽者:「對。」記者:「才會這麼緊張對不對?」賽車小姐參賽者:「可能吧!」

不只有大學生想成為賽車女郎,還有這個愛車成痴,開著賓士敞蓬車來參賽的女護士,也想一圓星夢。賽車小姐參賽者:「我本身家裡是做車子的,所以才會對車子這麼有興趣,我每年都會去看車展,今年有模特兒選拔,我媽就說去啊,去啊!」

再經過3天的密集訓練,這15位女孩就會在2005新車大展當中和大家見面,如果去看車展,別忘了投她們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71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