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賊星該敗 結果共111筆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老天不給的你不准要!男兩度扮香客潛廟偷金牌「失手孬躲神桌」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趁著農曆年前到淡水知名的土地公廟參拜,沒想到他竟趁四下無人動起歪腦筋,持大鐵鉗破壞功德箱鎖頭欲行竊,但解開後似乎拿不出錢索性作罷,直到廟公發現不對勁緊急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鎖定他身分,黃姓男子又二度前往土地公廟「偷金牌」,但才剛出手就有香客經過,嚇得他急忙躲藏並倉皇逃逸,但犯案經過全都錄,員警循線將人逮捕,沒想到黃姓男子竟因沒得逞還狡辯「我又沒有偷」!
    2024/02/11 15:20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新北男開註銷車趴趴走被攔查 「口袋鼓鼓」竟塞18包海洛因

    新北市59歲陳姓毒蟲,日前上午夾帶大量毒品,開車到新店區找朋友,不料,卻因愛車車牌已遭註銷,巡邏警方發現後主動上前攔查,陳男畏罪當場重踩油門逃離現場,警車一路尾隨將近1公里,但賊星該敗,陳男最後難逃法網,在橋上遭攔截,車上的18包海洛因毒品都還來不及藏好就被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3 09:39
  • 通緝犯變身蜘蛛人爬窗躲警 賊星該敗逃到死路遭逮

    新北市板橋區43歲林姓男子,因身揹3條通緝罪而遭警方鎖定,日前板橋分局警方得知其藏身之處,派員前往圍捕,不料,林男卻因不想入獄,竟然化身「蜘蛛人」,從3樓冒險攀爬窗戶跳到隔壁公寓的遮雨棚,但賊星該敗,林男最後逃到無路可走,受困陽台後只能乖乖就逮。
    2023/12/20 09:45
  • 蔡上機代言「反詐」!辦公室樓下竟藏詐騙機房 警抄完折返拍照

    台中市警察局今(11日)上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聯手在人聲鼎沸的台北市忠孝東路商辦大樓破獲大型電信詐騙機房,這群詐騙集團賊星該敗,機房居然藏匿在擔任刑事局反詐代言人的知名命理大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搜索行動完成後,大批幹員還不忘在蔡上機辦公室前的斗大海報拍照,為順利破案的好手氣留下紀念。
    2023/12/11 18:45
  • 有夠夭壽!新北男偷身障婦刮刮樂 熱心民眾淡水奔百米幫逮人

    新北市69歲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周末到人聲鼎沸的淡水老街閒晃,過程中卻利用擁擠的人潮作為掩護,且趁著行動不便的身障婦人不注意時,伺機偷走攤位上的刮刮樂,但賊星該敗,行竊過程全被婦人目擊,簡男才逃沒多遠就被熱心民眾攔下壓制,當場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11/06 11:03
  • 賊星該敗!三重慣竊闖宅意外遭反鎖 困屋睡覺糗被逮

    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過去就是轄區慣竊,日前又鎖定一處老舊社區,發現大門沒鎖直接闖入,隨機挑選一間門關好的住家,侵入住宅後竟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直到屋主的朋友前來替他拿東西時,才意外發現遭小偷。當下雙方發生爭執,陳姓男子強行將對方趕到屋外,卻意外將自己反鎖在屋內,警方偕同消防隊前往破門後,當場將他逮捕。
    2023/10/20 10:50
  • 3條通毒蟲開贓車北市趴趴走 身上藏安毒罪加一等

    身背3條通緝罪的林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一帶訪友,不料,下車步行時巧遇巡邏警員經過,林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下一秒馬上拔腿狂奔,但賊星該敗,最後仍被警員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林男不僅是3案在身的通緝犯,駕駛車輛還是通報的失竊車,車上還查獲安毒、吸食器,當場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9/22 14:52
  • 賊星該敗!凌晨行竊 天亮酒駕撞被害人 娃娃機業者:現世報

    嘉義市區24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酒駕撞上了停等紅燈的廂型車,但讓下車駕駛驚訝的是,他發現騎士在幾個小時前,才剛在他的娃娃機店行竊,正想著如何抓人,沒想到冤家路窄,對方就自己送上門,不但幫忙叫救護車,還直接找警察抓人。
    2023/08/25 13:47
  • 賊星該敗!兩賊回老東家偷竊 為躲警藏天花板摔落被捕

    美國發生一起離譜的偷竊案!威斯康辛州有兩名嫌犯,試圖搶劫一間連鎖餐廳。沒想到當警方趕赴現場,兩位竊賊竟然異想天開,想爬到天花板上躲藏。沒想到兩人體重過重,直接連人帶隔板摔到地面,整個過程還被監視器拍下來。
    2023/03/30 11:57
  • 三重百變竊賊2天連闖4住宅 現金、首飾被偷慘虧逾20萬

    新北市53歲劉姓男子,因長期無業又缺錢花用,一個星期內接連2天闖空門,竊取3C產品、珠寶首飾、現金等財物,得手22萬餘元,為了混淆警方偵辦方向,劉男犯案後還不忘多次變裝,且刻意避開監視器逃逸,但賊星該敗,三重警方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另查出他在他轄也涉及2起住宅竊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6 14:06
  • 舉頭三尺有神明!通緝男狂逃不敵快腿警 廟前腿軟慘跌被逮

    賊星該敗!桃園市龍潭區一名48歲蔡姓通緝犯,昨(19)日傍晚騎車行經中正路市區撞見警方,心虛拔腿狂奔2百公尺路程,不巧對方是快腿警,最後蔡嫌在宮廟前腿軟摔跤被逮,現場搜出毒品海洛英2包及注射針筒等,警方訊後將蔡嫌依竊盜通緝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3/20 11:29
  • 「解除分期付款」半年狂詐全台44人 扮外送員領贓款

    以竹聯幫孝堂48歲林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自去(111)年9月以來以「解除分期付款」的手法行遍全台,短短幾個月間就有近50人受騙,不法所得達315萬元。蘆洲警方深入追查,發現該集團不僅使用22個人頭帳戶轉移贓款,且分工細膩,找來外送員、通緝犯擔任提款車手、取簿手,讓每個人都「適得其所」,但賊星該敗,警方昨(15)日中午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林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6 10:23
  • 以為躲得過!毒蟲遭盤查裝「掰咖」 原來石膏內藏了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34歲林姓毒蟲,前(6)日深夜搭乘友人車輛外出訪友,中途遭到巡邏警員盤查,前科累累的林男因擔心身上毒品遭查獲,恐面臨牢獄之災,竟突發奇想地將2小包安毒藏進左腳石膏內,再佯裝成行動不便的模樣跟著警員返所調查,但賊星該敗,林男詭計早被警員識破,仔細搜身後果然在石膏內找到毒品,罪證確鑿,讓林男啞口無言,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08 11:40
  • 白牌車司機撞警逃逸 躲車內熟睡狼狽落網 逃跑原因曝光

    台北市30歲范姓通緝犯,日前深夜開車行經萬華市區時,因違規停車而遭警方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當下拒檢逃逸,過程中還不慎撞倒2名警員;所幸賊星該敗,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2天後巡邏行經萬華區一處停車場時發現范男的愛車,上前查緝時發現正在車內熟睡的范男,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10 09:57
  • 毒蟲拒檢逃逸還拖行警員 落網竟扯:以為仇家找上門

    台北市39歲林姓毒蟲,上(11)月2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時遇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心虛拒檢,加速逃離路檢點,其中1名警員見狀不顧自身安危,一把抓住林男後卻慘遭拖行在地,導致全身有多處擦傷,林男最後也順逃離現場。所幸賊星該敗,警方循車牌追查,當天下午即循線逮捕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2 10:38
  • 賊星該敗!詐欺車手求籤詩保心安 扮假檢警面交結果GG

    新北市58歲黃姓男子,日前接獲詐騙集團來電,對方自稱檢察官,誆稱黃男的個人資料外洩,甚至涉及竊盜等刑案,必須提供帳戶裡的資金,以示清白,黃男聽聞後信以為真,原先打算交付120萬積蓄,但立即被家人阻止。土城警方獲報後趁著雙方面交時逮捕21歲呂姓車手,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9 15:57
  • 賊星該敗!毒品通緝犯「鳳梨」 躲警從3樓跳躍扭腳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綽號叫做鳳梨,逃亡躲在岡山的一處社區,警方獲報查訪,他站逃到樓頂,從三樓外牆往下跳,結果雙腳扭傷挫傷,倒在農地的香蕉樹下,還以為天色黑警方看不到他,最後還是被發現,負傷落網。
    2022/11/07 12:16
  • 無所不偷!無業男缺錢花 連消防送水蓋都不放過

    台北市54歲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又缺錢花用,選擇在人流眾多的台北車站周遭隨機行竊,但陳男卻無所不偷,小至消防送水蓋、安全帽,大至機車全都是他的行竊目標,短短1個月內就接連犯下4起竊案。但賊星該敗,警方過濾上百支監視器,歷經長時間豬查,日前趁著他現身台北車站準備犯案時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7 12:53
  • 無業男早餐店內搶愛心零錢箱 逃6公里21分鐘就落網

    新北市新莊區31歲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因而萌生歹念。今(23)日凌晨3時許,他騎乘機車在新莊區天祥街閒晃,眼見一間早餐店的員工忙於準備餐點時,趁機衝進店內搶走愛心零錢箱。但賊星該敗,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半小時內就循線將陳男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3 14:00
  • 諷刺!賊缺錢連偷2宮廟 行竊前還先燒香拜拜

    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汐止笳福街有2間宮廟,接連遭到破壞闖入行竊,總計2萬1000餘元的香油錢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同名男竊嫌所為,且諷刺的是,男子在行竊前還先點香拜拜,讓警員看了哭笑不得,所幸賊星該敗,警方事後以車追人,本(10)月20日循線通知43歲陳男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3 10:05
  • 賣場偷手機、帽內藏毒 毒蟲遭逮竟嗆警:栽贓

    賊星該敗!新北市淡水區47歲高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日前在逛量販店時,趁隙偷走女店員的昂貴手機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高男,且在高男帽子內搜出安毒,高男卻氣得怒嗆警方「栽贓」,但警方認為是推託之詞,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09/29 12:46
  • 開業即倒閉!商業大樓作掩護 地下賭場營業5天就GG了

    台北市1名呂姓男子,以經營地下賭場牟利維生,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承租商業大樓作為地下賭場據點,更雇員在門口把風,藉此躲避追查。但賊星該敗,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蒐證屬實,前(16)日深夜上門查緝,當場逮捕呂、林2名負責人以及荷官、賭客共8人,賭場開業不到一星期就被抄,讓呂男直呼:「有夠衰!」
    2022/09/18 11:57
  • 車手集團看影集學變裝、躲警技巧 結果還是栽了

    台北市21歲王姓男子,涉嫌組織詐欺車手集團,對外招募年輕學子擔任車手幫忙提領贓款,不僅如此,王男與底下成員從外國影集、電影自學變裝、換車,如何製造斷點躲警查緝,處事風格謹慎,短短4個月內就狂騙23人,得手金額超過250萬元。但賊星該敗,警方日前循線搗破該車手集團,王男與6名年約20歲的共犯全數落網。
    2022/08/0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