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貼身衣 結果共168筆

  • 千萬別touch!醫揭「原味內衣褲」驚人真相:細菌量藏萬個

    氣味大解密!人穿了以後,沒有清洗的貼身衣物,就叫做「原味內衣褲」,甚至不少人有特殊癖好,喜歡收藏他人穿過的原味內衣褲。不過,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提醒,參雜在內的物質與氧氣產生的化學反應都不好,「千萬不要touch」。
    1天前
  • 好晃!日女星登台「白T無罩激凸」抖H級巨彈 放話直播表演「噴水」

    日本H奶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以不穿內衣「無罩」散步、激凸抖動胸前巨彈走紅,在台日都有高人氣。她日前來台宣布與成人直播平台SWAG合作,今(23)日大方「無罩」受訪,穿著超薄白T恤,胸前2顆小紅豆格外搶眼,macca當場秀出招牌晃動,用中文甜喊「我愛你」,融化眾人。她還宣告直播將要送出貼身衣服給粉絲,且可能會有大尺度演出,「有一些什麽潮吹啊,然後玩一些玩具,希望可以娛樂大家」!  
    2024/04/23 15:59
  • 原味小褲褲輸了!暗黑陸網噁賣「妹子排泄物」 附製造過程佐證

    三觀盡毀!一名山東青島網友27日爆料稱,網絡上有一個專門售賣女性二手貼身衣物甚至是「排泄物」的交易平台APP,商家通過交押金及身份證認證的方式便可以在該軟件上進行販售,賣家還會給買家提供「生產過程」的相關影片來驗證商品。
    2024/03/29 13:34
  • 女生都這樣?她生理期「內褲4天不換」 男友一吸氣崩潰

    多數女性每個月都會經歷月經期,除了可能造成身體上的不適,也會對生活帶來一些困擾。近日有位男性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提到女友月經來的時候一件內褲連穿4天,還稱「女生都這樣」,由於味道實在太臭,讓原po崩潰上網向網友們求助。
    2024/03/18 21:28
  • 「內褲太花俏」危害小兄弟!醫授選購3訣竅 舒服、性福兼具

    不少人會幫另一半挑選貼身衣物,有泌尿科醫師就指出,男性內褲穿得太花俏,會危害小兄弟,並分享挑選男性內褲的3個訣竅。
    2024/02/03 11:22
  • 陸變態怪盜狂偷女內衣 被逮稱算命仙建議「陰氣除煞」治病

    中國大陸湖北近期出現女性內衣大盜,當地公安局耗費多日逮到竊賊,男子落網供稱因長期患有癲癇,有算命大師面告他「煞氣」太重,要治病最好蒐集100件女性貼身衣物用「陰氣除煞」。據悉,逮捕時男子確實身著盜竊來的衣物。
    2024/01/25 23:56
  • 妹子下車遺留「性感貼身衣物」!已婚司機慌爆:跟我有仇?

    不少人都有將東西遺留在計程車上的經驗,像是手機、錢包等等。不過,近日有一位香港的計程車司機發文分享,有一名女乘客居然將一件貼身背心留在車上,讓他嚇得直呼「誰跟我有這麼大的仇?」
    2024/01/19 22:14
  • 髒衣為何不能一起洗?網「1關鍵」突破盲點:比內褲更髒

    洗衣機是現代人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家電用具之一,但內褲、襪子等貼身衣物究竟能否與一般外衣褲一起洗?卻是個爭議不斷的話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納悶,洗衣機本就是用來洗衣服,且市面上不乏抗菌洗衣精,究竟為何不能把所有衣物丟進洗衣機清洗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1/12 10:29
  • 她拿「這款清潔劑」被笑太土 內行一面倒讚爆:洗襪神器

    市面上的清潔用品選擇超多,光是衣物的洗潔劑可能就百種,就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從大學外宿時期就開始使用一款超級經典的肥皂來洗衣服,雖然一度被身邊人笑「老派、太土」,但沒想到眾人都一試成主顧,還形成一起室友們一起刷衣服的難忘回憶。不少內行人也用過直喊「用過一塊就變心」、「髒襪子刷兩下就乾淨」。
    2024/01/09 18:17
  • 私密處發癢?內褲不是天天洗就沒事 醫警告:3情況一定要換

    很多人覺得內褲這類平常不會見人的東西,可以等到有破損再換。不過,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表示,內褲是貼身衣物,無論男女都應定期更換,尤其當內褲穿了3~6個月、鬆掉、有分泌物或黃漬殘留就要及時更換,否則很容易造成私密處發癢、發炎或感染。
    2023/12/16 09:10
  • 內褲有蛆在蠕動!妹子嚇傻喊噁 網見1習慣搖頭:沒常識

    內褲是貼身衣物,必須保持乾淨才不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對此,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要洗累積幾天的內褲時候,竟然發現內褲上長滿了蛆,讓她瞬間頭皮發麻直呼「超噁心!」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13:11
  • 手洗族必備!她曝「洗衣神物」CP值超高 網讚:有阿嬤的味道

    儘管現在許多人家中都有安裝洗衣機,但仍有不少人會習慣親自手洗貼身衣物,不過該如何把它們洗乾淨?卻成了眾人共同的煩惱。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她在日前花了199元、入手6塊「老牌水晶肥皂」,並以此當成清洗內衣褲的工具,結果意外發現效果極強,讓她直呼「超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02 18:42
  • 被指「索討貼身衣物」!林國慶不忍了親自說明:直播中開玩笑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捲入KTV摟妹爭議,網紅小商人又曝光新的對話,林國慶開口要留女性的貼身衣物。原本林國慶,都是委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代為發言,今天28日親上火線,帶著律師召開記者會,對摟妹爭議感到抱歉,但強調「索討貼身衣物」是莫須有的罪名。
    2023/10/28 13:32
  • 全聯「1銅板價神物」一洗秒潔白 婆媽狂讚:可以用很久

    全聯福利中心售賣不同的居家商品,售價經濟實惠,是不少婆媽的最愛。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一款水晶肥皂,效果相當的不錯,「清潔力是很夠的,還有淡淡檸檬香,重點是價格199有6塊,可能可以洗上一年」。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7 14:10
  • 女星嫁髮型師老公6年!吐「與公婆同住」心聲 認了1事超尷尬

    女星簡嫚書除了是演員外,還身兼編劇、導演等多重身分,從影10年演出作品無數,2016年憑藉《菜鳥》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2012年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人脈交際王林美季,出色演技獲得肯定,榮獲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事業得意的簡嫚書,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7年嫁給髮型師老公,育有2女,近日提及與公婆同住狀況,直言「客氣界線已逐漸打破。」
    2023/10/01 12:26
  • 台南情侶派出所前爭吵 女子藏毒遭逮送辦

    台南市吳姓女子和男友日前在派出所前爭吵,驚動警員查看排解後,吳女拒絕同男友一起離開,被請到所內休息,反因神情有異遭盤詢,自動交出藏在貼身衣物中的毒品,依法送辦。
    2023/08/23 15:23
  •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2023/08/22 17:21
  • 英觀光客瘋向日葵花田「拍裸照」 主人貼公告喊:母湯啦

    暑假期間到處都充滿觀光人潮,不過英國一座農場近日卻因為有越來越多遊客在種滿向日葵的花田裡「拍裸照」,甚至還把貼身衣物放在現場忘了帶走,讓農場主人不堪其擾,在網路上發出超幽默公告,強調農場是一個歡迎闔家蒞臨的景點,呼籲前去觀光的民眾不要再跑到花田裡脫衣服拍裸照了。
    2023/08/19 17:06
  • 她嘆「內褲手洗都泛黃」!直接丟洗衣機洗才驚覺1事 專家給答案了

    不少女生擔憂衛生問題,會將自己的貼身衣物選擇用手洗衣,不過內褲到底要如何洗,卻引來這名女網友的疑惑。對此,她分享,媽媽為了省水,都用手洗全家人的衣服,但因為她的分泌物比較多,所以內褲穿不久就會泛黃。但是上了大學後,她將內褲丟入洗衣機,才發現內褲再也沒有變黃,於是好奇表示「所以我之前的內褲都髒到不行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18 09:55
  • 節食是大忌!營養師8招「保養胸部」2類人別碰美胸按摩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因此有許多女性不只在意自己的罩杯大小,更在乎胸型是否漂亮,進而去求助醫美診所。營養師彭逸珊在臉書發文提供8個保養胸部的方法,儘管基因已經無法改變,但仍能透過日常保養,讓胸型「看起來」更美。
    2023/07/15 05:40
  • 到底多毒?他噴汗噴到「腐蝕內褲」 網看傻:有藏針?

    全台連日高溫酷熱,靠體力勞動工作者真的非常辛苦,一忙起來全身上下就噴汗噴不停,不過這個情況是噴出「強酸」了嗎?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是一名拆除工,因此很容易流汗,不過剛買3個月的內褲卻穿到破成蜂窩狀,讓他驚喊「我的汗太有腐蝕性?」,照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7/05 20:57
  • 社區公告「禁在窗邊晾內衣褲」合理? 過來人搖頭:真的母湯

    一名苦主哀怨發文,表示社區管委會最近貼出一張新公告,要求住戶不得在窗邊晾曬內衣褲「有礙觀瞻」。然而家中沒有陽台,衣物放在室內不容易乾,如今又規定不能將貼身衣物拿去曬太陽,令她感到很無言,「是不是管太寬了?」
    2023/07/02 22:18
  • 婆婆撿媳「原味內褲」 夫妻出招阻止⋯反遭誤會特殊癖好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朋友的婆婆很常翻找準備要拿去丟掉的垃圾或衣物,甚至有一次還撿起朋友的貼身衣物,而夫妻倆為了阻止婆婆的行為,決定在丟棄衣物前先將衣服剪壞,結果卻被婆婆誤會有「特殊癖好」,讓她感到好氣又好笑。
    2023/05/25 22:53
  • 妹子「內衣扣突彈開」 大批女生揪關鍵:穿錯了

    相信不少女生都曾遇過「內衣扣突然彈開」的尷尬情況,事實上仍有許多人對貼身衣物不夠了解,包括尺寸、穿法等,誤以為鬆掉就是要換一批新的。一名網友亦此,她表示最近經常面對這種問題,直到忍不住發文請教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一開始就穿錯了!
    2023/04/28 21:47
  • 研究揭內褲藏滿滿細菌 醫曝「正確清洗5步驟」防感染

    內褲是每個人每天必穿的貼身衣物,清洗不乾淨容易滋生細菌,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即使是健康的人,研究發現內褲上還是有超級抗藥性細菌,因此正確洗內褲就相當重要。
    2023/04/03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