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貼式 結果共10筆

  • 日本實測羽絨外套裡「穿這1件」才保暖 暖暖包用法有學問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許多台灣民眾凍未條,日本各地同樣受寒流發威影響降下大雪,冬日裡如何保暖成為許多人關心的話題。根據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實測,在羽絨外套裡面穿一件較薄的襯衫,其實比穿厚重的毛衣還要更能保暖,而貼式暖暖包的用法也有學問,貼在身體各個位置的保暖效果都不同,最好的位置是貼在肚子或腳底。
    2024/01/25 16:09
  • 2021年建交後首批中國援助計畫 尼加拉瓜社宅動工

    尼加拉瓜今天動工興建上萬套政府補貼式住房單元,這是尼國與中國2021年建交以來啟動的第一批由中國資助的重大建設計畫。
    2023/04/17 14:55
  • 暖暖包放「腰、腹部」速暖和 醫:比四肢易傳熱

    防寒必備,暖暖包也是其中一項,不少人喜歡握在手裡,或者放進口袋,但近期黏貼式的暖暖包也很夯,有日本專家建議,應該把暖暖包放在「腰部兩側」,或者肚臍下方,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更快速暖和。
    2022/12/18 18:46
  • 安全帽加裝行車紀錄器開罰500? 標準檢驗局:非固定式不罰

    北市議員陳建銘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則公文,表示交通部發函,安全帽上加裝行車紀錄器不得超過5mm,並怒批,「沒有最扯只有更扯!」這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則是發新聞稿聲明,「依據國家標準安全帽突起物不得超過5mm,受到衝擊時可容易脫開之裝備則不受此限。」也就是說,市面上常見的黏貼式並不會被處罰。
    2021/08/23 16:36
  • 禦寒反灼傷!暖暖包「貼皮膚」 身體起水泡

    天氣冷,不少人喜歡買暖暖包貼在身上,但有女子出國賞雪,直接把暖暖包貼在皮膚上一整天,撕下來才發現身體被燙傷起水泡,醫生強調,貼式暖暖包最高溫有機會超過60度,貼在身體產生低溫灼傷,建議半小時就要拿下來透透氣。
    2016/12/31 12:02
  • 痛!婦暖暖包當「貼布」用 大腿燙傷潰爛

    寒流來,很多民眾都會拿暖暖包取暖,但是使用起來時可要注意了,宜蘭有一名婦人因為腳常常痠痛又冰冷,把貼式暖暖包當成貼布使用,結果沒注意看使用方法直接貼在皮膚上,等到感覺不對勁撕下來一看,大腿已經二度燙傷,起碼要一個月才能復原。
    2016/02/17 12:16
  • 搶寒流商機!保暖品拚造型、實用 銷售衝高

    超級寒流來襲,保暖商品也跟著賣超夯,像是超商的拋棄式暖暖包光是這一週就賣掉15萬包,比起上一週整整多出2倍,另外像是有些保暖商品拚造型和實用性,裝電池或接USB都可以充電加溫,不過醫師也提醒市面上販售的貼式暖暖包,最好隔著衣服貼,避免接觸皮膚,只要超過10分鐘就有燙傷的可能。
    2016/01/22 18:07
  • 瓷磚如雨下!3年掉3次 防護架擋不住

    新北市一棟商業大樓屋齡40年相當老舊,住戶也說這三年幾乎是每年掉一次,雖然管理單位加裝防護架,但是避免瓷磚掉落,直接砸重路人或是車輛,但是防護架寬度不夠,卻起不了作用;而老舊建築瓷磚因為使用黏貼式工法,很容易剝落
    2014/11/27 18:37
  • 神奇保暖用品 民眾冬天抗寒不臃腫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人習慣多穿幾層來保暖,但是洋蔥式打扮的缺點,是整個人會看起來臃腫,業者現在開發出內搭褲和絲襪一體成形的雙色褲襪,還有可以隨身體曲線彎曲的黏貼式暖暖包,另外西裝外套多了可拆式發熱內裡,要讓民眾這個冬天聰明防寒。
    2010/12/02 19:48
  • 〈獨家〉品名容量相近 複製條碼買高價品

    詐騙集團利用黏貼式條碼,以超低價買高價酒,除了利用高科技的複製列印技術外,嫌犯最常用的手法,就是找品名、容量大小差不多的高單價產品下手,趁著店員疏忽詐騙!實際帶問題產品到收銀台付款,會被識破嗎?帶大家去了解!
    2006/09/0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