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買畫 結果共25筆

  • 賺翻!婦人二手商店花百元買畫 竟是「8百萬大師真跡」

    美國一名婦人2017年在二手店尋找中古畫框時,意外發現一幅標價4美元(約128元新台幣)的畫,上面還有著知名插畫家魏斯(Newell Convers Wyeth)的簽名。她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多年後在因緣際會下,她發現當時買的畫是大師真跡,估計價值最高可達25萬美元(約796萬元新台幣)。
    2023/09/03 13:26
  • 破案關鍵靠「它」! 北市警「電眼」恐降畫素

    這回台北市議會通過台北市警局4.61億元設置監視器的預算,不過卻有附帶條件,遭柯文哲提覆議,如果被否決,這預算恐怕只能買畫素一百萬的監視器,不只解析度變差、車牌照不清楚,市面上也幾乎買不到,加上警察局都已經簽約,若臨時更改恐怕也有違約問題。
    2022/11/29 20:18
  • 遭爆涉林秉樞「買畫洗錢」兒是歌手 許悔之發毒誓回應了

    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案持續延燒,資深媒體人黃揚明8日爆料,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指定購買一名藝術家H的畫作,但匯款完至家暴案爆發,林卻未去領取畫作,質疑他「涉嫌洗錢輪廓現形?」今(14)晚則公開藝術家H身分是詩人兼藝術家、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許悔之。對此,許悔之氣炸回應,並發下毒誓。
    2021/12/14 22:52
  • 再掀王立強案!環時訪受害人 控:徹底騙子

    就在王立強平息近一個月,逐漸淡出公眾視線之際,大陸環球時報昨天報導,又有一位曾經被王立強騙過錢的男子出面指控,說王立強2016年到他的公司上班,卻以買畫投資為由,陸陸續續騙走了他兩百萬人民幣,最後被識破,還下跪道歉。
    2019/12/30 15:24
  • 藝博會做公益 小英另類畫作「點亮台灣」

    一年一度的新藝術博覽會,今年一樣也找來上百位各領域名人繪畫作公益,就連準總統蔡英文都是受邀對象,不過畫作內容非常有小英風格,因為主辦單位要求名人不要在畫作上署名,讓民眾不因為名氣而買畫,但她似乎忘了規定在作品上簽名,有趣的是,她的「畫作」只寫了4個字「點亮台灣」。
    2016/04/22 13:38
  • ​助瘖啞畫家! 柯文哲花6千買畫送佩琪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末假日行程滿檔,不過他趁空檔跟太太陳佩琪,一起去建國橋下的藝術特區看畫,特別的是,這裡13位畫家都是瘖啞人士,兩人「有默契」一起選了一幅油畫,不殺價拿了6千元買畫,更在臉書推廣市民有空可以去逛逛
    2015/04/26 12:02
  • 賠錢!「你踩到畫作了」 陸詐騙手法疑侵台

    這難道又是詐騙集團嗎?有網友經過台北市中山北路跟南京東路口,看到攤販把卷軸的畫作,攤開來放在紅磚道上販賣,他拍下照片後,放在臉書上,懷疑是橫行大陸跟香港的「踩畫黨」入侵台灣。因為大陸跟香港,都傳出踩畫黨故意在人多的地方擺攤賣畫,接著請同夥惡意撞路人,讓對方誤踩畫作,攤販再藉機索取清潔費,或是逼迫購買畫作,動輒數千元到數萬元不等,網友彙整大台北地區,至少有7個地方看過類似賣畫攤販,但警方尚未接獲任何詐騙報案。
    2014/10/01 19:17
  • 離島唯一門市! 連鎖咖啡金門展店

    來台16年,知名咖啡連鎖店終於踏進金門,開了離島唯一一家門市,開幕第一天,數百位民眾排隊搶買畫有風獅爺、閩南式建築的限量杯組,不到一小時,全都掃光,其中還有人砸下兩萬多元,狂買27組,業者表示,雖然海運成本比其他門市多了兩成,但從排隊人潮看來,金門的消費能力不容小覷。
    2014/08/09 16:59
  • 學藝品找誰買?找教練 團購省10%

    培養孩子學才藝,器材該怎麼買?補習班業者說,像是學美術,學費都包含上課材料費,除非孩子參加比賽或考試,才會建議家長自行購買畫筆或顏料,像是學鋼琴或學輪板,由於老師大都有固定合作的樂器行、體育用品店,這類私人物品透過老師買,能用團購方式,以便宜一成的價格,買到合適配備,絕對不會要求學生,要購買老師介紹的裝備,才能上課!
    2014/02/24 18:43
  • 買畫投資?邀名嘴站台 涉吸金5億

    號稱扶植百大新銳畫家的美商「圓緣文創」,從去年開始舉辦多場演講,找來名嘴蘭萱、尹乃菁、賴憲政、蔡玉真等人,談藝術品投資,再向民眾推銷買畫方案,檢調查出,業者疑似假賣畫真吸金,宣稱只要投資10萬元,就可以月領7千多元的利息,短短半年,吸金破5億,目前至少有千人受騙,曾公開演講的名嘴們紛紛跳出來澄清,自己只拿演講費,從未替對方代言。
    2012/11/26 10:06
  • 熱錢湧入藝術品 畢卡索畫2.4億成交

    什麼樣的投資保值又能賺錢?來自新興國家的熱錢,前進倫敦藝術品展覽,價值850萬美元、約台幣2.4億的畢卡索畫作,早在開展前就被下定買走,日本20到30多歲的小資男女也瘋藝術品,把買畫作當成是存錢,藝術品當道熱潮興起。
    2012/10/17 00:40
  • 〈獨家〉投資新招!合資買畫等增值 2年價翻5倍

    不像有些人砸大筆錢玩股票、買房產,現在市場出現了一種新興的投資方式:合資買畫!一群同好專門鎖定名畫,在拍賣會上共同出資合買,只要眼光看準,幾乎穩賺不賠;以張大千的名畫為例,2年前10個人湊了400萬買下,現在價值飆升到2000萬,一個人就現賺160萬元,遇到家中有宴客,還能借回家中掛幾天,增添藝術氣息。但其實「合資買畫」的投資方式也有風險,就曾有收藏家花了上千萬,結果在拍賣會上買到贗品。
    2012/03/09 18:57
  • 〈獨家〉名人版畫義賣 星光閃閃超吸睛

    你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旅美設計師吳季剛、金馬影后舒淇,還有藝人黑人、范范等百大名人們,畫出來的版畫長什麼樣子嗎?為了響應藝術團體辦的慈善活動,名人們親筆作畫參加義賣,而且主辦單位還賣關子,在買畫前不讓民眾知道作者是誰,要讓大家來猜猜看,哪位名人的畫作最吸睛。
    2011/05/11 21:34
  • 200萬標版畫遭質疑 余湘喊冤:遭誤解

    台灣演藝圈總動員,幫助日本舉辦賑災晚會,其中由旅日紅星翁倩玉捐出來義賣的版畫,起標價180萬,結果被知名廣告人余湘用200萬認購,遭砲轟比底價多花了20萬,以200萬標走;事後余湘趕緊出面澄清,她強調當天是主辦單位打給她,怕義賣時沒人買畫,要她STAND BY,她得標後,就決定要把版畫捐給北美館當作收藏,沒想到作善事的初衷,卻會意外引發負面爭議。
    2011/03/28 20:28
  • 拒被貼標籤!善款助偷水彩貧童 父婉拒

    這個月11日開學前夕,雲林一名小五女童,愛畫畫卻沒錢買畫具,跑到書局偷水彩、畫筆,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切,甚至有縣府人員揪團集資想捐款,但都被爸爸拒絕,爸爸說,女兒很怕生,本來也不希望她的身份曝光,但傳出教育部所轄的「校外會」,展開人肉搜索,查到女童就讀學校、班級,要求學校介入輔導,對女童造成2次傷害,不過爸爸否認有這件事。
    2011/02/20 13:45
  • 小五貧童愛畫畫 沒錢買畫具用偷的

    昨天開學第一天,很多學生開始買文具,準備迎接新的學期,但對於有些貧困家庭中的孩子,買文具成了一種奢望,雲林一名小學五年級熱愛畫畫的小朋友,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想畫畫,卻沒錢買畫具,結果在書局,偷了水彩、畫筆,被老闆發現,爸爸趕到警局後,哭著對她說,「妳告訴我,爸爸再沒錢也會想辦法買給妳」,父女哭成一團。
    2011/02/15 12:32
  • 珍古德義拍 李登輝80萬買畫支持

    國際知名保育學者珍古德,晚間在台灣博物館舉辦募款餐會和公益拍賣,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拍賣官,一共募得254萬台幣。和珍古德是忘年之交的李登輝前總統,人雖然沒有現身會場,也大手筆以80萬元,買下金屬蝕刻版畫「時光封印」,共襄盛舉。
    2010/09/06 07:21
  • 到飯店買畫!藝術投資 收藏家砸千萬

    誰說畫一定要擺在藝廊,或是博物館,才算展覽?台北最近有一場特別的博覽會,50幾家畫廊一次集合,把畫全部放進飯店的房間裡;去年第一次聯展,短短4天,就有台幣3千萬的畫作,受到收藏家的青睞;依今年逛展覽的人次來推算,樂觀預估會再突破去年的成績。
    2010/05/14 00:30
  • 廣達徵才 林百里:預算無上限

    在公司行號一波接著一波裁員減薪時,電子大廠廣達卻反其道而行,繼日前大量招募工程師,董事長林百里更在公開場合表示,廣達持續在招兵買馬,而且就像他自己買畫一樣,沒有預算上限,林百里也看好台灣的股市會有再站上萬點的一天,但這是什麼時候呢?他說暫時無解。
    2009/01/13 12:08
  • 向「珍」表姊買畫? 彭雪芬微笑不語

    百貨大亨新光三越吳家有喜,董事長吳東興么兒小登科,席開50多桌,身為堂叔的台新金吳東亮夫婦也沒缺席,倒是近來頻頻跟阿扁弊案扯上關係,先是台新金傳出匯扁7億,現在彭雪芬也被點名跟吳淑珍表姊買畫,走夫人路線,不過夫婦倆喝喜酒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2008/09/11 00:49
  • 要買官嗎? 李慧芬上網賣畫諷扁

    「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最近也開始利用網路拍賣,賣的不是台灣紅產品,而是總統夫人吳淑珍表姐王春香畫的「十裸女圖」,她說,當初為了請王春香幫忙引薦吳淑珍來為公司剪綵,特地花了32萬買畫,如今人事全非雙方交惡,所以要把畫賣了,所得的錢就用來贊助貧苦的學生。
    2007/07/20 18:20
  • 李慧芬爆料 王春香是扁嫂白手套

    李慧芬昨天爆料,要第一家庭幫忙的人,得先向吳淑珍的表姐王春香買畫「掛號」,對於擔任白手套的指控,王春香今天還是不作任何回應。不過去年王春香畫展貴客盈門,且大動作地把所有媒體請出場,留下貴婦人團選畫的作法,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2006/11/05 12:06
  • 〈獨家〉朋友閒聊他當真! 耗時半年作巨畫

    台灣美術界重量級名師陳景容,耗時半年,創作了巨幅鑲嵌畫「耶穌的祝福」,當時是因為朋友閒聊,要他幫忙一家即將籌備的醫院作壁畫,他很認真開始創作,誰知道根本是一場烏龍,醫院根本不知道要買畫作,但堅持藝術的他,還是要把這幅畫給完成。
    2006/05/10 18:37
  • 假賣畫真收賄 徐檢藉畫廊洗錢

    雲林打擊黑金明星檢察官徐維嶽,涉嫌貪污索賄,受害人爆料,其實他兩個哥哥開設的畫廊就是收錢的地點,想賄賂徐檢的人可以假裝到畫廊買畫,藉由這種洗錢的方式把賄款交到徐檢手裡。
    2005/09/07 11:51
  • 五千萬元買畫! 嫌貴告上法院

    藝術作品何價?有時很難認定,有一名五星級飯店的老闆花了5千萬買了69件國外畫家的畫作,想要投資增值,但後來認為買貴了,又覺得沒這種價值,告上法院想退還,法官認為藝術無法用金錢衡量,判決這名老闆敗訴!
    2005/03/28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