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掀王立強案!環時訪受害人 控:徹底騙子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5:24

就在王立強平息近一個月,逐漸淡出公眾視線之際,大陸環球時報昨天報導,又有一位曾經被王立強騙過錢的男子出面指控,說王立強2016年到他的公司上班,卻以買畫投資為由,陸陸續續騙走了他兩百萬人民幣,最後被識破,還下跪道歉。

圖/翻攝自作家李召军微博

 
聲稱受騙男子:「這個照片上的王立強,就是我認識那個王立強。」

用盆栽掩護身分,接受大陸環球時報專訪,這名大陸男子說,2016年王立強擔任他的助理,但沒多久就拿這張文件,說有一筆價值數億元的國家藝術基金被凍結,說服他以買畫的方式介入投資。

聲稱受騙男子:「給我挖了一個大坑,他告訴我說(回報率)大概可以達到百分之幾百甚至百分之幾千。」

 
男子說,半年內他陸陸續續拿出200萬人民幣,才發現根本是騙局一場。

聲稱受騙男子:「他其實是拿我前面給他的錢,還我後面的投資回報率,就是一個循環,當著他爸爸的面跪在地上求我饒恕,王立強當時親手寫的以上文件均為本人偽造。」

11月下旬,澳洲媒體踢爆王立強共諜案,一度引發國際輿論關注,當時被指是他上司的向心夫婦,隨後在台灣遭到約談,到目前為止還沒解除境管,日前一度傳出他向港府求助也沒有下文,就在關話題逐漸冷卻之際,又出現新的詐騙被害人,但根據環球時報報導,因為當時被害人選擇原諒,沒有提告,所以這件事並未留下可以被查證的法院文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王立強#共諜案#詐騙#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4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