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貓耳朵 結果共19筆

  • 返台立刻投入輔選 蕭美琴喊:讓謝佩芬做「下一個蕭美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30日)凌晨返台,晚間馬上進行輔選,蕭美琴晚間站台謝佩芬時與她一同戴上貓耳朵,而謝佩芬準備「地球儀」,因為兩人都是國際外交人才。蕭美琴致詞時說,「我在佩芬身上看到過去年輕的蕭美琴,她跟我一樣當過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跟我一樣從國外讀書回來,因為她對台灣未來很有使命感,對台灣國際接軌很有抱負,他想為台灣做更多事情,所以她投入選舉,『讓他做下一個蕭美琴』」。
    2023/11/30 19:36
  • 熊貓耳朵「被咬成V形」 園方:繁殖期太激動

    大熊貓深受中外遊客喜愛,惟有陝西西安的遊客日前發現,大熊貓阿寶的耳朵竟被咬成「V」形,不少網友更表示「隔着屏幕都感覺到痛」。園方解釋,目前處於大熊貓繁殖期,情緒會比較激動,但阿寶並無大礙。
    2023/04/23 13:41
  • 今天是貓之日!東京日暮里站現「222隻貓」 路人超驚喜

    由於日文的222(ninini),與貓咪的叫聲(nyan)發音相近,2月22日被訂為日本的「貓之日」。東京日暮里車站的吉祥物是貓咪「喵暮里」(にゃっぽり),就連車站招牌也出現貓耳朵和貓尾巴。日暮里的車站人員,也在站內地板上親自手繪222隻「喵暮里」,迎接貓之日的來臨,讓造訪的民眾又驚又喜。
    2023/02/22 16:16
  • 它叫什麼?普渡愛用餅乾「貓耳朵還豬耳朵」神人有正解

    農曆七月,家家戶戶、公司行號都會舉行「中元普渡」,以供品祭拜好兄弟。日前有網友就分享一款每年都會被擺上桌的餅乾,不過這款餅乾的名字卻不只一個,引起原PO好奇心,詢問大家都怎麼叫它,也得到熱烈迴響。
    2022/08/09 23:09
  • 9成人不知!Foodpanda「熊貓耳朵缺角」網神回

    現今外送平台便利,台灣又以「Foodpanda」、「Uber Eats」為兩大龍頭,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Foodpanda的招牌吉祥物「胖胖達」,耳朵竟然缺了一角,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眾多網友好奇,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2022/02/15 12:38
  • 湯圓煮成「暗黑麵疙瘩」 內行曝關鍵1招:不會破

    冬至期間,大家想必嗑了許多湯圓,一名男子靈機一動想到冰箱裡,還有包去年沒吃完的芝麻湯圓可拿來應景,卻沒料到把甜湯煮成了「芝麻貓耳朵」,詭異畫面曝光眾人全部笑歪,有網友建議,其實只要在料理之前多做「1步驟」,就能避免悲劇發生。
    2020/12/22 18:00
  • 法國產發酵奶油加持 東京高檔土司發「新冠財」

    東京為了防疫宣布軟性禁足令,麵包店趁機大搶商機,有一款貓土司,土司邊長出貓耳朵,還掀起貓土司彩繪打卡熱潮,另外有店家推出牛角土司,帶來全新口感,最後是一條約台幣850元的高檔土司,使用了法國產發酵奶油,獻上頂級好滋味。
    2020/03/30 17:05
  • 不只刀削 看麵食發源地百變「麵」花樣

    說到吃麵,就不得不提到麵食文化發源地山西。從刀削麵、剔尖麵、再到貓耳朵等,零零總總超過280樣,不過幾乎都以乾麵搭配醬料為主、偏重鹹口味,很少有湯頭變換,也因為沒有知名連鎖品牌讓山西麵食跟蘭州拉麵或重慶小麵相比,面臨難以走出山西本地的困境。
    2018/08/18 19:42
  • 貓貓耳朵被剪一角? 本尊帶你認識「TNR」

    曾在路上看過被「剪耳朵」的貓嗎?的確是刻意人為的,但不是虐貓,背後可是藏著大大的用意!臉書粉專「拉姆有幾噗」就化身成型男講師,來告訴大家什麼是「TNR」,這項不論你有沒有養毛小孩、愛不愛貓,都應該知道的知識,超專業的講解加上可愛的擬人風格,都讓網友大推「長知識了」!
    2017/12/11 17:35
  • 健保卡好萌!歪頭嘟嘴戴貓耳 她換卡成功

    台中一位嚴小姐,覺得證件照總是得正經八百,相當難看,因此日前更換健保卡時,發現上頭規定,只要求需脫帽,不能戴有色眼鏡等規定,因此拍了一張,歪頭嘟嘴裝可愛,頭上還戴著貓耳朵的照片試試看,最後換卡成功,讓她覺得超開心;但嚴小姐這張裝可愛健保卡,可能也會成為絕版健保卡,因為健保局擔心民眾跟風模仿,緊急修改規定,不能使用奇怪表情,或是不足以辨識的照片,以免未來就醫時造成更多困擾。
    2017/05/31 12:07
  • 偷Kitty彩繪車加裝貓耳朵 竊車集團落網

    桃園16日有一輛Hello Kitty的彩繪車遭到偷竊,12小時又被竊嫌棄置在路上,而且還加裝了kitty耳朵,現在這個竊車集團落網了。
    2016/11/19 13:48
  • 造型當道!耳機搭電影熱 「吸睛耍萌」成潮流

    有些人買耳機專挑音質,但也有些人專挑耳機外型,而且還是越吸睛越受歡迎,有業者推出「貓耳」造型耳機,耳機上頭的貓耳朵,看起來不只是萌,其實更是擴音設備,一機2用,也有業者結合電影話題,戴上耳機,上頭裝有假髮,聽音樂還能模擬電影主角,外型相當逗趣。
    2016/08/29 19:05
  • 貓纜「喵站長」上任滿月 乘客穿貓服免費搭

    貓空纜車有個貓站長咪咪,上任滿1個月,這個周末假期特地免費招待遊客,只要身上有穿貓咪圖案的衣服或配戴貓耳朵,就能免費搭貓纜,一早就吸引很多貓奴貓迷精心打扮來參加,不過貓站長沒有巡邏迎客,反而在睡覺。
    2015/10/24 11:08
  • 穿戴式裝置前景俏 宏碁搶智慧商機

    穿戴式科技的話題從Google眼鏡和蘋果的iWatch掀起熱潮,現在台灣品牌廠宏�也傳出要搶進,與美國矽谷公司神念科技合作,搶進智慧穿戴市場,投入研發與雲端、健康相關的穿戴式設備,而比較不為一般人熟知的神念科技,去年在日本動漫展上,曾推出會解讀腦波的貓耳朵穿戴裝置,未來與宏�的合作成果如何,市場也相當期待。
    2013/05/29 13:50
  • 電腦展辣妹PK! 腿長100公分vs.明星臉

    台北電腦應用展第二天,一樣人潮滿滿滿,除了3C產品降價外,展場Show Girl超吸睛,成為遊戲大廠新噱頭,有的找來18位正妹,全部打造成熊貓典獄長模樣,可愛的熊貓耳朵與小可愛,吸引現場民眾目光,我們眼尖的記者還發現裡頭有個明星臉,長的像藝人大S,另一家廠商則是找來20位Show Girl,全部「有挑過」,不僅身高得要160公分以上,腿長也得超過100公分,就是要讓台下民眾停下腳步。
    2011/07/29 12:28
  • 心情貓耳朵感應腦波 心情藏不住

    日本科技廠商發明了一種「心情貓耳朵」,任何人戴在頭上,這個儀器會偵測你的腦波,隨著你的喜怒哀樂,耳朵會出現不同變化,如果開心,耳朵會向上翻,放鬆後耳朵就會下垂,第一波前來體驗的民眾,直呼這個發明實在太神奇。
    2011/05/10 22:17
  • 貓耳安全帽搶超商 警方破案關鍵

    宜蘭縣羅東警方今天偵破一起超商搶案,搶劫超商的嫌犯幾乎都是未滿18歲的青少年,警方不到3個小時就破案,因為這群青少年喜歡帶著長著貓耳朵的安全帽兜風,騷包的裝扮,一下子就被識破,幾名嫌犯在KTV被警方逮個正著。
    2007/02/27 17:27
  • 天氣熱 揮汗吃肉羹 天天爆滿

    從雪山隧道開通後,到宜蘭非常方便,當地傳統小吃幾乎家家爆增三成營業額,不過有一些傳統道地風味,其它縣市可是吃不到,像是貓耳朵米粉你聽過嗎,TVBS帶您吃遍宜蘭傳統美食。
    2006/07/09 12:32
  • 超級貓迷金牌獎 前奧運金牌選手奪冠

    美國紐約日前舉辦了一場趣味比賽,要比的是你有多愛貓咪,參賽者必須戴上貓耳朵進行各項競賽,曾經得過奧運體操金牌的選手史楚克也參加了這場比賽,果然不負眾望,最後獲得了超級貓迷的金牌獎。
    2004/06/23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