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腦展辣妹PK! 腿長100公分vs.明星臉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哀招賢 陳聖文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電腦應用展第二天,一樣人潮滿滿滿,除了3C產品降價外,展場Show Girl超吸睛,成為遊戲大廠新噱頭,有的找來18位正妹,全部打造成熊貓典獄長模樣,可愛的熊貓耳朵與小可愛,吸引現場民眾目光,我們眼尖的記者還發現裡頭有個明星臉,長的像藝人大S,另一家廠商則是找來20位Show Girl,全部「有挑過」,不僅身高得要160公分以上,腿長也得超過100公分,就是要讓台下民眾停下腳步。

電腦展Show Girl勁歌熱舞,身穿時尚太空裝,露出修長美腿看起來細緻白嫩,原來每一雙都「有挑過」。Show Girl:「大家好我是壽司。」

長腿美女人人愛,遊戲大廠當噱頭,找來20位辣妹,號稱台版少女時代,不僅身高160公分以上,而且腿長也要超過100公分,身材得要黃金比例。

TVBS記者華舜嘉:「電腦展除了3C產品,最多的就是Show Girl,聽說這裡有一個辣妹長得像某位藝人,來看看到底在哪裡?小姐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像某位藝人?」Show Girl:「有,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像大S。」

到底長得像不像?比一比,都有雙細長大眼睛、堅挺鼻子,還有個瓜子臉。Show Girl:「自己有時候看也覺得滿像的,可是大S比較漂亮。」

除了明星臉Show Girl,這家遊戲大廠還砸重金,做造型、宣傳新遊戲,18位辣妹熊貓典獄長,有熊貓耳朵,還有愛心造型小可愛以及超短熱褲、熊貓毛襪,整個造型要價上千元,甚至連展場也全部打造成監獄模樣,木工製作,還有監獄必備的鐵條欄杆,總共花費近500萬。

遊戲大廠燒錢,就是不讓3C產品吸睛,用辣妹殺出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腦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08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