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護女心切 結果共23筆

  • 曾格爾約已婚富商泡湯判賠! 父心疼喊「30萬爸爸埋單」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遭本刊爆出偷吃已婚陳姓富商、拉贊助拉到開房泡湯,慘遭岳姓元配提告求償200萬,今(6日)士林地院判曾格爾應賠償岳女30萬,一直以來護女心切的曾格爾父親,表示不會上訴,且會幫女兒繳這筆賠償金。
    2023/10/06 22:26
  • 弄壞500元吊帶褲!女高中遭虐打 涉霸凌少女父臉書道歉了

    新竹一名女高中生因弄壞同學500元的吊帶褲又還不出賠償金,遭11名未成年在南寮漁港附近虐打,霸凌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未料,霸凌少女父親疑似護女心切,竟在臉書嗆聲網友「敢動到我女兒一根寒毛,我每一個都會把你們抓出來」再度引發網友反彈。事隔一日,該名爸爸在臉書坦承錯誤,並喊冤「自己帳號被盜」才引起誤會,之後會親自帶女兒找被害人道歉。
    2023/09/01 14:07
  • 米可白辣照連發!他酸「會被討厭」 母護女回嗆:不用別人教

    藝人米可白(趙亦瑄)近期穿搭越來越辣,並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地與粉絲們分享辣照,令大批粉絲看了直噴鼻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開酸,直言米可白的舉動「會被人討厭」。對此,米可白的媽媽也「護女心切」地向酸民們霸氣喊話:「不用別人教。」
    2023/06/05 17:39
  • 最美星二代韓菲被嫌「美照修太多」 余皓然4字霸氣護女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先前打敗女星歐陽娜娜,受封「最美星二代」桂冠進軍歌壇,老爸王中平以行動力挺愛女,一早就購入印有韓菲美照的報紙,美照卻遭網友質疑「修太過頭」,護女心切的余皓然隨即現身發聲。
    2023/05/27 10:16
  • 7歲愛女遭譏「菲律賓買來的」! 蕾菈反擊霸社:腦子破了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日前二婚男友湯宇,夫妻倆平時對7歲愛女蝶蝶疼愛有加,日前更容許她可一天無上限花費,相當寵愛。怎料,由於網路世界太自由,因此衍伸出如「霸社」般骯髒的社團,近日蕾菈與愛女的合照就被貼入社團討論,許多人對蝶蝶出言惡毒,蕾菈得知後護女心切,爆氣回擊猛轟,更怒批:「這社會根本超病態。」
    2023/05/19 15:25
  • 這不是愛她好嗎? 不滿友人張揚女兒偷錢竟打人

    高雄有1名36歲的男子,竟然夥同2名男子,持木棒把朋友打傷了,原來,他是因為不滿朋友對外張揚女兒到其家中時偷了錢,護女心切,卻做了不良示範!
    2023/03/08 12:30
  • 不滿女兒被欺負!悍母撂人狂毆前男友 9惡煞當場被逮

    新北市43歲戴姓婦人,因為不滿就讀國中的女兒遭前男友欺負,對方甚至還向女兒索取清涼照,讓護女心切的婦人怒火中燒。昨(2)日晚間,戴婦夥同8名惡煞持棍棒前往廖姓前男友工作的燒烤店尋仇,廖男與另2名友人慘遭對方圍毆,三峽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將逞兇的9人全數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3 17:09
  • 女兒IG與人結怨!母揪10多名黑衣人 守育成高中校門「等妳下課」

    昨(2)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育成高中門口,突然聚集10多名黑衣人,不少學生、民眾路過見狀,還以為發生鬥毆糾紛,轄區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趕抵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一名媽媽日前得知女兒在Instagram上與同學發生言語衝突,媽媽護女心切,就找來10多名黑衣人一起「接女兒放學」。
    2022/11/03 11:13
  • 蔣偉文父女同框!曝超嚴「門禁時間」:擔心別人兒子做壞事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週加入熟男帥哥伊正,本週邀請到同樣高帥的蔣偉文飾演咪寶(馮容潔飾)的父親葉孟達。喜歡料理的蔣偉文,認為親自下廚是一種愛的表現,聽聞劇中女兒咪寶有喜歡的對象,「護女心切」立刻向男方喊話:「劉川楓(黃柏峰飾)是不是?會不會做菜啊?」
    2022/08/23 11:24
  • 女兒騎滑步車遭撞倒 大吼別人孩「你有事嗎」

    有民眾在台體大田徑場前廣場,目睹兩邊家長,疑似因為小朋友騎滑步車發生碰撞,導致一名小女孩摔倒大哭,女童家長護女心切,當場大吼對方家長和小孩,聲音大到路過民眾都在看,不過在小孩面前發生口角,也讓不少家長認為不妥。
    2022/03/20 19:34
  • 惡火奪3命!母抱女嬰逃生 高溫失足墜樓

    半夜一場惡火硬生生奪走3條人命!高雄鳳山五甲一路一棟4層樓住宅,15日凌晨4點多莫名起火,33歲武姓女子馬上抱著1歲的女兒,從2樓逃到3樓等待救援,但眼看火勢就要延燒上來,媽媽護女心切,想跨上鋁梯逃生,卻不慎失足墜樓,而她的婆婆跟另一名10歲的女兒則是受困在浴室內,4個人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之後也只有女嬰搶救回來,因為她的母親墜樓時把她緊抱在懷裡,保住她一命。
    2021/01/15 09:36
  • 「圓仔妹」重回媽媽懷抱 吃好睡好體重逼近2公斤

    大貓熊寶寶「圓仔妹」今天36日齡,體重逼近2公斤,動物園表示,「圓仔妹」回到母親身邊逾一週時間,現在「閉著眼」都能找到媽媽乳頭,「圓圓」則護女心切,會背對保育員睡覺。
    2020/08/03 14:17
  • 受不了!放任小孩餐廳狂吵 女大生暴怒與童母互毆

    小孩子年幼時都特別活潑好動,出門在外都需要家長費心照顧,若是放任不管影響到別人可就不好了!大陸一名母親日前帶著小孩在外吃飯,而用餐期間她的女兒在店內不斷亂跑尖叫,鄰桌的一名女大生也因此被惹毛,起身狠狠踹了椅子想警告,沒想到護女心切的母親也馬上動手回擊,兩人扭打成一團,連過來勸架的店員也跟著遭殃,引起不小熱議。
    2017/05/17 12:51
  • 沒查證!警太相信程嫌供詞 沒證據就移送

    梁姓女友在昨天下午依法釋放,雖然還沒完全排除涉案的可能性,但因為梁媽媽護女心切,出面當證人,確認案發當時女兒都在家,只是警方要把人當成嫌犯移送法辦,這回似乎忘了最基本的查證,因為第一時間辦案員警全採信了,程姓嫌犯的說法,他說女友都在場,甚至亂指認監視器的人,再加上連家屬也認錯死者,一步錯步步錯,導致錯抓梁姓女友。
    2017/03/07 13:40
  • 高職女無照被逮摔車 母護女反飆罵警察

    高雄一名高職女學生,無照騎車遇到員警攔查,沒想到,她不停車落跑,警方在追逐過程中,警車和女學生機車倒在一起到地,女學生媽媽趕到現場,護女心切,對員警大聲咆哮,控訴警察開單就好了,怎麼可以撞她女兒,如果人死了,警察賠得起嗎?直到警察調閱監視器,女學生媽媽才知道,是女兒自己騎車轉彎撞上員警的機車,事後才向警察道歉。
    2016/09/07 13:02
  • 護女心切過頭! 供機車讓高2女無照騎車

    持續追蹤這對母女,女學生是就讀高雄某高職二年級,下課騎車回家,卻是無照駕駛,摔車地點就在自家大樓巷口,所以媽媽第一時候就趕到現場,一開始認為警方執法過當,追人追到害女兒摔車受傷,而事後看了監視器才知道誤會警察了,同意負責賠償警車維修費,而女學生吃了紅單,無照駕駛、闖紅燈、又攔檢不停,1萬多元的罰單。
    2016/09/07 12:17
  • 女大生佔手機 母護女心切辯:僅試用

    女大生順手牽羊偷手機,但媽媽護女心切向法官辯稱「只是試用」!去年9月一名紀姓女大生,到士林超商領錢,看到前一位客人沒把放在提款機上的全新手機帶走,因而起貪念,當時店家報案一度苦無女大生資料,沒想到三天後對方來應徵工作,店長也就把資料提供警方,但離譜的媽媽,不只替女兒辯解,還反控超商洩漏個資,所幸最後檢方針對個資法部分,不起訴!
    2014/06/02 13:36
  • 同事辱腦麻女 麥當勞襄理母怒摑被炒

    高雄一位謝小姐在麥當勞工作17年,她的女兒是腦麻患者,卻在麥當勞工作時,遭到工讀生PO文,說不用碰熱的器具,有差別待遇,謝小姐護女心切,打了工讀生2巴掌。謝小姐今天帶著女兒出面訴苦,說從沒讓女兒少做一份工作,一直讓她去學習每項工作,而女兒聽到母親被解雇,則自責說要去求公司讓媽媽重回職場。
    2014/01/19 11:49
  • 沮喪!小S淡妝出庭 攝影機K頭未喊痛

    藝人小S今天以證人身分到北檢接受約談,面對媒體追問,只以謝謝關心回絕所有問題,母親徐媽媽前一天說,小S捲入官司後瘦了2公斤,體重只剩39公斤,護女心切的徐媽媽,原本傳出親自陪同出庭,但小S最後還是決定自己面對,只由公司員工陪同,她臉上畫了淡妝,也沒有戴口罩,穿著簡單的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和短靴,但離開法庭時難掩沮喪。
    2013/10/11 12:21
  • 拚生男?連惠心找2孕母 結果得3女

    連戰長女連惠心,結婚17年來始終沒生寶寶,肩負夫家「傳宗接代」壓力,連惠心赴美求助代理孕母,卻得了女娃,孩子還沒出生,她立刻再試一次,又得一對雙胞胎,但都是女兒,返台後連惠心大手筆一口氣請了6名保母和菲傭,開銷龐大,護女心切的連方瑀還幫忙出錢,連惠心幾乎天天都帶著孩子回娘家,和連家父女共進晚餐的台中市長胡志強,說連戰心情好極了,戲稱連家「多管齊下」,靠試管嬰兒一償心願。
    2012/11/17 12:03
  • 劉德華帶愛女打針 4保鑣開路護駕

    港星劉德華對於家庭隱私,向來保密到家,護女心切的他,前幾天親自帶女兒出門打預防針,為了避免女兒模樣曝光,華仔出動了4名私人保鑣護駕,還交代大樓警衛阻擋媒體鏡頭,保護措施滴水不漏,但也因為這大陣仗,引來當地警察關注。
    2012/07/20 12:13
  • 李亞鵬道歉加賠錢 與港媒和解

    大陸影星李亞鵬,前天在泰國曼谷機場和香港記者發生肢體衝突,最後經過調解,終於各退一步相互道歉了事,李亞鵬也同意賠償記者被摔壞的相機;不過面對媒體追問打人真相,李亞鵬仍然是護女心切,堅持媒體可以拍他、可以拍王菲,就是不能拍孩子,還是嚇到小孩。
    2008/07/25 12:34
  • 馬英九女馬唯中 夜會富家男遭拍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在紐約被週刊拍到,和國內化工大廠「東鹼」公司二公子趙欣榮夜會吃飯,今年25歲的馬唯中是不是有了新戀情?馬英九護女心切,笑而不答。
    2006/03/0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