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警衛亭 結果共31筆

  • 恆春14級強風!恆基醫院門噴飛、警衛亭解體 急診室湧傷患

    小犬颱風肆虐恆春半島,恆春鎮內也颳起14級陣風,恆春基督教醫院因此受災慘重,不僅急診室旁的電動門噴飛,警衛亭也解體,遮雨棚被風吹走,停場場也有公務車被鐵條刺穿,5樓的房間玻璃門碎裂;至於湧入急診室的患者,半數都是因為強風而受傷。
    2023/10/05 19:35
  • 彰化13級陣風狀況連連 平交道警衛亭被吹倒

    彰化地區颳起13級陣風,狀況不斷,有平交道警衛亭被吹倒,也有鐵皮圍籬,電桿電線倒塌,機車騎士跟無法直線前進,騎在路上歪歪斜斜,隨時有被吹倒的危險。彰化地區近2萬戶停電,台電人員冒著大風,陸續搶修。
    2023/10/05 14:53
  • 狂犬發威!彰化平交道警衛亭被颱風吹走 眾人hold住繩索加固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今(5)日,除了北部部分縣市以外,全台大部分縣市皆放颱風假,中部地區出現強風,像是在彰化縣彰化市的崙美路鐵路平交道旁的「警衛亭」被吹倒,還差一點要飛走,嚇壞附近的民眾,彰化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民眾將警衛亭搬到安全的地方,並用繩索固定。
    2023/10/05 12:01
  • 上輩子是警衛喔?社區來嬌客 珠雞愛陪警衛值勤趕車

    桃園龍潭一處封閉型透天型別墅社區,一年多前,一隻珠雞疑似從附近動物園逃逸,飛到到社區的景觀綠地,從此住了下來,並且和一旁警衛亭的保全,發展出一段人禽之間的巧妙趣事。
    2022/11/20 12:00
  • 最強暴雨襲重慶 警衛亭像被炸瞬間解體

    大陸重慶,這幾天下起今年最強暴雨,導致災情不斷傳出,多個街道馬路變水路,車輛、行人寸步難行。還有部分地區颳起10級陣風,有警衛亭被大風一吹,像被炸過一樣,瞬間解體。
    2021/08/08 18:26
  • 嚇!警衛亭出現在馬路 追貨車未固定掉落

    新北市板橋,一輛貨車載著警衛崗哨亭,但疑似是沒有固定好,導致整個崗哨亭突然翻下貨車,玻璃當場碎滿地,好險當時,後方車輛緊急停車,才沒有發生二次追撞,不過,載運貨物卻突然墜落,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多可以開罰1萬8千元。
    2020/10/21 13:36
  • 土地糾紛?30人夜襲社區 怪手硬拆警衛亭

    30名黑衣人,夜襲社區,強拆警衛亭!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大半夜被一群人,開怪手直接硬闖社區,拆除警衛亭,住戶跟警衛全嚇壞,還被恐嚇,別多管閒事,但起因疑似土地糾紛,當初建商沒跟管委會點交及過戶公設,加上建商中途破產,葉姓地主買下後,不滿管委會長期占用,才會半夜突襲!
    2020/10/10 13:22
  • 快訊/施工突塌陷!警衛亭傾斜 工地急灌漿救援

    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板橋文德路一處工地突然塌陷,附近社區的房屋、警衛亭也跟著傾斜,警消接獲通報,趕往現場救援,封鎖附近道路,施工單位目前緊急灌漿,所幸初步沒有人員受傷,也請民眾不要圍觀。
    2020/08/19 17:49
  • 送貨停車挨罵「擋道」 男揮棍毆社區保全

    有送貨員不滿被社區保全罵,竟持棍棒打人!台北市一名莊姓送貨員,騎機車送包裹到內湖一棟大型社區,疑似停車時擋住通道,保全上前勸阻口氣較差,送貨員離開後三個小時又折返回頭,拿出棍棒在警衛亭內,將保全打傷,最後送貨員依違反社維法送辦,遭法官裁罰1500元。
    2020/01/18 21:19
  • 農舍前設警衛亭養看門狗 李佳芬弟:安全需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農舍違章查報,縣府建設處函文要求改善期限至24日為止,媒體今(9日)卻發現,屋前設置警衛亭及養看門狗,李家解釋為工程車出入安全維護。
    2019/08/09 19:34
  • 違規農舍改善期將至 先設警衛亭看守

    高雄市長韓國瑜,位在雲林的違規農舍,包話農地沒有農用,以及主建物長高長胖需要改善,都將在8月底到期,但違規的農舍外入口處,近日又突然增設了臨時警衛亭,裡頭還有專人看守,對此縣府表示,初步研判應該是改善違規項目,因此臨時使用,沒有違法,但8月20日改善期限後,將會再派人到場會勘,如果沒有改善,將依法開罰6到30萬
    2019/08/09 13:10
  • 送包裹起衝突!快遞員拿鐵條 猛K保全頭

    新北市三芝傳出保全被攻擊!被害人打電話到派出所,只是員警到場時,打人男子已經離開,被害人跟員警說,打人的是幾分鐘前來送貨的快遞員,原來因為住戶不在,保全跟送貨員說,不然把東西放在警衛亭,對方卻說不送了,保全回說『不送就不送!』,可能惹來快遞員不滿,離開後折返,拿鐵條打人,警方掌握嫌犯身分,通知貨運行請駕駛來說明。
    2018/12/02 20:45
  • 快訊/美駐安卡拉使館遭攻擊 槍手駕車連開數槍

    為您插播一則國際最新消息,土耳其時間20日清晨5點左右,位在土耳其安卡拉的美國使館遭人從白色車輛連開4、5槍,據稱這起攻擊的目標鎖定的是使館的警衛亭,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至於攻擊者的身分仍在調查當中。
    2018/08/20 13:17
  • 違法圈地!豪宅圍柵欄 佔開放空間遭取締

    台中市都發局去年5月公佈開放空間管理要點,結果發現全台中開放空間建案共401件,有超過8成都違法,其中包括知名建商、豪宅,經過大舉稽查要求改善,都發局表示最常見占用開放空間,包括使用柵欄、圍籬或是設置警衛亭,這些都已經違法,必須拆除甚至開罰,但開罰對象是所有權人,也就是住戶,買房點交時最好睜大眼睛,免得受罰。
    2017/11/26 18:31
  • 討債找錯人? 2惡煞持電擊槍攻擊民眾

    昨天晚間11點,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回家途中,突然遭到兩名惡煞持棍棒圍毆並持電擊槍攻擊,對方作案後搭車逃逸,被害人趕緊到附近社區的警衛亭求救,警方調查後發現,被害人並沒有和人結怨,疑似嫌犯討債認錯人。
    2017/04/27 12:27
  • 「縣長太囂張」 兇手氣憤槍殺劉邦友等8人

    劉邦友血案有新發展!一名化名小陳的男子2度舉報兇手是誰,TVBS取得他的證詞,他說2名嫌犯從虎頭山騎車到官邸和另一名嫌犯會合,因為討債聲音太大和劉邦友起口角,老山持刀把所有人押到警衛亭,綽號「哥哥」的嫌犯先開槍傷人,接著殺紅眼開槍打死人,由於老山和前縣議員鄧文昌的祕書同姓,所以才沒殺掉梁美嬌!
    2016/11/18 13:10
  • 強風吹!屏市警衛亭「倒栽蔥」 鐵架招牌亂砸

    尼伯特來襲,屏東市區風勢強勁,清晨6點多最大陣風一度達到11級,造成警衛亭被吹翻,整個倒栽蔥,還有招牌看板及鐵架被吹著跑,不僅在路上翻滾,還差點擊中路上的轎車,另外也有民宅被倒塌的路樹擊中圍牆。
    2016/07/08 12:43
  • 衝撞高捷警衛亭 白色轎車卡門柱2死3傷

    高雄市凌晨一點多,一輛白色轎車直接衝撞高捷公司警衛亭,車身當場卡在門柱上,造成2死3傷,警方調查,死亡的林姓駕駛沒有駕照,卻開著跟友人租來的車,凌晨在釣蝦場歡唱結束後,載送5個朋友回家卻出意外,而副駕駛座上的15歲吳姓少年,也在搶救10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研判林姓駕駛疑似酒後開車,又車速太快,在轉彎處失控才會衝撞。
    2016/06/21 18:35
  • 毫無煞車?破百時速衝撞捷運局 1死4傷

    高雄市凌晨1點15分,一輛白色轎車直接衝撞高捷公司警衛亭,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這輛車車速飛快,撞上後車子直接卡在柱子上,消防隊到場搶救時,已經先有2人被噴飛出去輕傷,而副駕駛以及後座林姓乘客脫困,送醫後有生命危險,而駕駛則是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5名男子當時是開車從釣蝦場離開,親友說他們是去唱歌喝酒,因此這起車禍是否為酒駕釀禍,由於駕駛血液已經凝固無法抽驗,必須等法醫相驗離清。
    2016/06/21 12:14
  • 扯!失控男鐵椅砸超商 磚攻警衛室

    真的好誇張,新竹有一名男子情緒控管有問題,三番兩次的搞破壞,日前他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在超商內拿起椅子往陳列架砸去,還不停的對店員叫囂,砸完超商後還因為忘了帶社區大門鑰匙,請警衛幫忙開門而又砸了警衛亭,就算找報警找警察來也沒有用,附近住戶對他是敢怒不敢言。
    2015/12/25 18:05
  • 廢棄警衛亭變咖啡屋 大學副業拓財源

    不少大學為了經費苦哈哈,籌錢募款不容易,得自己拓展財源,台師大將廢棄不用的警衛亭,委外改建成文青咖啡館,除了學生也吸引觀光客,還有閒置土地而校方無經費改建,讓外面廠商經營變成美食廣場,自己當房東1個月可收10幾萬房租,對校務基金不無小補,而東吳大學的老校車原本要報廢,校友們捨不得並集資改成咖啡屋,懷舊氛圍成了特殊景點。
    2015/11/20 20:04
  • 貓咪站崗看門 猴硐吸睛新地標

    猴硐貓村被選為世界6大貓咪景點,新北市政府再度發揮創意,打造貓咪警衛亭,邀請貓咪來站崗,特地設計專用小門,裡面更佈置貓咪枕頭,遊客大呼可愛,另外猴硐火車站公廁,也搖身一變,成了貓咪廁所,不但牆面有貓咪圖案穿梭,內部還有貓咪剪影以及貓咪腳印,愛貓族上起廁所來,感覺格外不同。
    2013/12/28 14:10
  • 警衛亭擋道遭拆 社區稱「合法承租」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將警衛亭蓋在道路中央,由於地點剛好是公車會車處,影響安全,遭檢舉違建,沒想到管委會乾脆把屋頂拆掉,卻還保留主體結構和警衛值勤,不僅在新北市,台北市街頭也有這種占用道路的狀況,有社區在巷口私設崗亭和柵欄,把關進出人車,北市府表示,除了最高可罰2400元外,也會勒令拆除。
    2012/11/06 12:43
  • 3男企圖闖工地 打人火燒警衛亭

    凌晨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的工地,發生一起打人縱火的意外。3名戴著口罩的年輕人,企圖闖進工地,被門口警衛阻止,嫌犯一氣之下,居然把警衛拖出來痛打一頓,甚至還丟汽油彈,把整座警衛亭燒得焦黑。被打的警衛說根本不認識對方,不知道三更半夜怎麼會發生這種意外。
    2010/08/11 08:33
  • 10級強風吹山東 路人險被吹跑

    大陸山東,刮起30年來未見的10級強風,而市區雖然只測到8級大風,不過已經讓人站不穩,有民眾牽著腳踏車,後輪被大風吹到騰空飛起,路邊甚至還上演警衛緊緊抱住警衛亭的窘況。而這陣怪風,至少造成了3人死亡。
    2010/04/2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