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失控男鐵椅砸超商 磚攻警衛室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好誇張,新竹有一名男子情緒控管有問題,三番兩次的搞破壞,日前他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在超商內拿起椅子往陳列架砸去,還不停的對店員叫囂,砸完超商後,還因為忘了帶社區大門鑰匙,請警衛幫忙開門又砸了警衛亭,就算找報警找警察來也沒有用,附近住戶對他是敢怒不敢言。


男子走進超商突然拿起椅子往商品櫃亂砸,架上的東西和椅子都掉在地上,他卻頭也不回,另一個角度還可以看到男子砸完東西,走出超商還不斷碎念,接著走到自家樓下,他竟然拿起磚頭往警衛室用力一丟,把窗戶整個打碎,警衛室的窗框已經被放在地上。

社區警衛:「平常的話好像會叫囂,這邊被砸過2次,那邊被砸過1次。」

在新竹建中一路一帶,原來這名55歲的張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亂砸東西,警衛早就見怪不怪,14日警衛室的玻璃和監視器被砸毀,還有2部重機也連帶遭殃。

25日凌晨,男子跑到超商內用椅子砸毀陳列架上的商品,結果凌晨3點回家因為沒帶磁釦,警衛要幫他聯絡時,又把警衛室的玻璃砸毀,還拉斷裡面的電話。

承辦員警:「他每次都是凌晨的時候去鬧事,尤其是超商跟警衛室,警衛知道他都會拿一些凶器,所以馬上準備把他壓制在地上,警方到場就把他帶回派出所。」

張姓男子目前還在待業,平常就常惡言相向,懷疑他長期失業心情不好,才會這樣亂砸東西洩憤,只是每次報警,員警趕來將他帶走,沒多久一樣又出現在社區附近,情緒不穩定宛如不定時炸彈,叫附近民眾無法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緒失控#破壞#洩憤#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93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