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咪站崗看門 猴硐吸睛新地標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猴硐貓村被選為世界6大貓咪景點,新北市政府再度發揮創意,打造貓咪警衛亭,邀請貓咪來站崗,特地設計專用小門,裡面更佈置貓咪枕頭,遊客大呼可愛,另外猴硐火車站公廁,也搖身一變,成了貓咪廁所,不但牆面有貓咪圖案穿梭,內部還有貓咪剪影以及貓咪腳印,愛貓族上起廁所來,感覺格外不同。

小朋友:「貓咪。」

小小孩追著貓咪跑,新北市猴硐可愛的街景,就是成群自由走動的各色貓咪,新北市府善用這個特色,強化在地景觀,獨一無二的貓崗亭,不但有貓咪專用小門,還有抱枕小床可以打個瞌睡,不過大多時候,貓警衛和真人一樣,認真看門。

猴硐遊客:「警衛亭的話就是這邊比較特別,它其實有點跟火車站跟貓做結合,等於是3方面結合。」猴硐遊客:「貓咪的身體很柔軟,然後就彎來彎去的,然後看起來就很像真的剪影。」

吸引民眾目光的還有屋頂上的貓咪剪影,有的垂下尾巴,悠哉的很,有的忙著舔毛,有的看著遠方風景,車站裡頭的重要設施,也跟著大變身。TVBS記者鍾沛君:「貓咪公廁裡面除了衛生紙盒上看得到貓咪外,裡頭的牆面上面,整排都是貓咪的剪影,低頭還可以看得到貓咪腳印,整個上廁所的氣氛,當然跟著很不一樣。」

結合鐵道,搭配鐵馬也是種玩法,雙鐵遊活動,低碳旅遊,讓貓村的貓咪生活不被打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道#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45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