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舍前設警衛亭養看門狗 李佳芬弟:安全需要


發佈時間:2019/08/0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9: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農舍違章查報,縣府建設處函文要求改善期限至24日為止,媒體今(9日)卻發現,屋前設置警衛亭及養看門狗,李家解釋為工程車出入安全維護。

李佳芬位在雲林縣古坑鄉田心段的農地及農舍涉及違建,原發給使用執照的古坑鄉公所進行違章建築查報作業,雲林縣政府認定有違章,行文限期1個月要求改善。

 

雲林縣政府建設處長李俊興指出,依照違章查報結果,1至2樓迴廊及後側違建,與原發給使用執照不符合,已於7月下旬送達函文,要求改善(補照或復原等)期限至8月24日止。

李俊興表示,期限未到,但尚未見李佳芬農舍的補照資料,另外,也要求古坑鄉公所對農舍高度,再做詳細丈量,以掌握建物確實現況。

李佳芬農地與農舍爭議未平之際,媒體卻發現屋前通道增設警衛亭及養看門狗,李佳芬胞弟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解釋為庭院內進行改善工程,臨時設置工務亭,維護工程車及社區民眾出入安全,原有3隻小狗,2隻是流浪狗、1隻是友人送養,純粹顧家。
 

至於雲林縣政府農業處已認定李佳芬農地為「農地未農用」,已行文限期1個月改善,最後截止日是8月20日,若屆時農用面積未達規定90%,將移請縣府地政處,依照違反區域計畫法裁罰新台幣6萬至30萬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佳芬#農舍#違建#李明哲#雲林#古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65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