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警界人員 結果共4筆

  • 名人挺黑潮!警界檢討:膝蓋壓頸早就不准執行

    美國非裔男子在警方執法過程中,被以膝蓋壓制頸部,最後窒息死亡的事件,在全美引爆黑潮抗爭,其中不乏名人支持,籃球之神喬丹就發出聲明,直言「我們受夠了」,不想再看到非裔同胞受害;美國體壇不少非裔專業運動員也紛紛表態支持,甚至親自到場參加遊行。在政界、商界也為了非裔站出來的同時,外界也針對警方執法合理性做出質疑,調查發現,事件中警方的壓制手法,根本就不在美國警方的訓練手冊內,這種早期會使用的殘暴手段,就是因為太過致命,早就被官方排除,警界人士也呼籲,悲劇為所有執法人員上了一課,希望不要再有憾事發生!
    2020/06/01 20:02
  • 一街之隔! 桃園首見「母子檔」同當選里長

    選舉落幕,不少地方里長、議員也大換血!台東有13位警界人士當選,是歷屆最多。而在桃園則是一口氣出現3位8年級生里長,其中一人,還和媽媽同時當選里長,2人的選區只相隔一條街,當選後也成了桃園區首見的「母子檔」里長,傳為地方佳話。
    2018/11/29 13:26
  • 囂張!黑幫教唆砸店 2警1檢涉案查辦

    又發生檢警違反風紀案,桃園警界人士去年12月,在桃園中壢一家餐廳聚餐時,因為不滿餐廳服務生以準備休息為由,要求收拾餐具,竟要求黑道教唆在學學生毀損餐廳,當中還發現兩名桃園員警、一名軍事檢察署主任檢察官,以及一名自稱海基會駐北京辦事處的男子涉案,目前檢警已經傳喚相關人員到案,正擴大偵辦中。
    2010/08/24 13:10
  • 簽具切結拒喝花酒 彰化刑警反彈

    近來警界人員喝花酒違紀事件頻傳,為了維護刑警形象,彰化縣警局要求縣內的刑警,簽署一份拒喝花酒的切結書,不過這項規定卻引發反彈,部分刑警認為,這份切結書只發給刑事組,是標籤化的人格侮辱。
    2003/12/29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