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謬思 結果共20筆

  • 熱狗的謬思男神是他!收超暖訊息全說了 甩低潮「堅定往上走」

    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在12月每週五晚上10點當起限定DJ,宣傳他的最新專輯《髒藝術家》,也替12月23、24日登場的「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預熱。日前他邀多年好友馬念先在節目上暢談,更播放新歌〈樓上的房東〉,並提及前陣子經歷的歌曲風暴。
    2023/12/12 13:23
  • 影音/侯孝賢一眼相中「謬思」舒淇 《看板》曝:先有演員再拍片

     
    2023/10/26 10:26
  • 世客博世界館結合科技應用 獲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由客家委員會及桃園市政府主辦,已於112年8月11日起在桃園盛大開展。2大主場館之一的「世界館」,由桃園市政府聯手國際級團隊,於今年榮獲由美國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 IAA)舉辦的「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室內設計-展覽、展館和展覽」(Interior Design / Exhibits, Pavilions & Exhibitions)金獎肯定,讓桃園及客家被世界看見。
    2023/09/22 10:00
  • 三立籌辦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 展場奪國際金獎肯定

    客家委員會、桃園市政府籌辦的「世界客家博覽會」正盛大舉辦中,由傳出捷報,展館榮獲美國「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金獎,為展覽更添光彩。
    2023/09/09 19:00
  • 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 獲2023謬思設計4大獎項

    2023年美國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於4月17日公布得獎名單,桃園「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一舉奪下「公園」、「公園與開放空間」、「都市設計」最高榮譽之白金獎以及「公共景觀」金獎,為桃園市民迎來四座女神像。
    2023/05/03 16:11
  • 曹佑寧不要看!王淨當「他」謬思女神 搖擺火辣水蛇腰

    創作新人同理2021年在《聲林之王3》嶄露頭角,去(2022)年推出新EP《同理》後,校園演唱、活動邀約不斷,最近她將推出全新專輯,更以對唱情歌〈Beautiful Night〉先聲奪人,日前在社群網站搶先曝光對唱的女歌手,是破億國片女主角王淨。
    2023/04/14 18:38
  • 凱特王妃勤儉再獲讚賞!手套戴17年 「韭蔥胸針」有深意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王妃,昨(1)日一同到溫莎參加聖大衛日閱兵遊行。向來是時尚謬思的凱特王妃,身穿一件亮眼的紅色長版大衣,令人為之一亮,她手上的手套更是戴了17年之久,勤儉的形象再度獲得讚賞。
    2023/03/02 22:54
  • 太奢華!首席脫衣舞孃曝「衣帽間」 破百雙紅底鞋超壯觀

    世界首席脫衣舞孃Dita Von Teese,集性感、嫵媚、神秘魅力於一身的她,獨特的復古時尚品味以及超越情色的性感優雅演出,使她成為不少時尚設計師的靈感謬思,被視為是最會穿馬甲女性的她,過去也曾公開自己的豪華衣帽間,一字排開的高跟鞋,畫面真心超壯觀!
    2023/02/02 14:32
  • 浩子成謬思男神 Tizzy Bac惠婷誇他帥又浪漫

    Tizzy Bac睽違4年推出新輯《Human Error》,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最大ㄎㄚ」的他們,日前作客「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談及第1首台語創作〈一條美妙的歌〉邀請浩子合作,將充滿感情的台語與同樣情感豐沛的西班牙語融合,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鼓手前源透露,其實浩子是惠婷在歌曲創作時的「繆思男神」。
    2022/12/24 10:32
  • 泰勒絲橫掃MTV EMA奪4項大獎 本屆最大贏家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成了MTV歐洲音樂獎(MTV EMA)最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4項大獎。
    2022/11/14 21:28
  • 超前部署國際觀光 雲林文化觀光再奪國際金獎

    繼2020年、2022年北港燈會獲得IAA國際金獎,今日再傳捷報:「2022雲⻄海洋音樂祭」以「音樂活動類別」榮獲「MUSE Creative Award謬思創意獎」金獎!美國繆思創意獎,以嚴格的評審體系與評判標準著稱,是眾多藝術創作者爭相角逐,經由72位評審,與來自40幾個國家(美國、法國、土耳其⋯等),超過500件創意案中脫穎而出,獲得創意金獎殊榮!
    2022/10/21 10:00
  • 2022 金門海洋藝術季10月邀您ㄧ起藝探金城

    2022海洋藝術季開幕活動將於10月1日晚間6時30分莒光樓隆重舉行,這是一場夜晚的慶典,細細訴說著浯島的故事。四個元素:地、水、火、風,構成了自然的樣態;交織了動人的傳說。在火光中,眾人相聚在一起,舞蹈、歌唱、聆聽,屬於島嶼的歌聲。本次演出邀請金門中正國小鼓吹陣、國內知名十鼓擊樂團、即將成真火舞團與當代舞者以ㄧ同演出,讓觀劇民眾有不同以往的觀賞體驗。
    2022/10/11 11:33
  • 楊乃文哽咽曝「身體出狀況」 對戀愛沒「性趣」只要長得帥

    楊乃文睽違8年,將於10月22日舉辦「繆斯MUSE」北流演唱會,今(5)日出席發布記者會,坦言開唱因疫情數度延遲,嘉賓陳柏霖也到場力挺,兩人私下交情好,還曾一起去看李宗盛演唱會,陳柏霖更點歌〈證據〉、〈靜止〉等歌曲,向楊乃文討2張票,笑翻眾人。楊乃文受訪時,坦言疫情間歷經宛如「第二個媽媽」的阿姨過世,自己身體也出狀況,讓她擔心到一度哽咽。
    2022/08/05 17:46
  • 《性愛自修室》女星化身謬思女神 艾菲爾鐵塔建造祕辛曝

    愛情史詩鉅片《艾菲爾情緣》在法國賣座達3億台幣,榮登2021法國國片票房TOP3,而該片也將於本週五(11日)情人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
    2022/02/10 14:34
  • 畢卡索畫作20億落槌 創歐洲畫作拍賣紀錄

    西班牙巨匠畢卡索一幅描繪他的謬思女神沃特、背後出現新戀人瑪爾(Dora Maar)影子的畫作,今天在倫敦拍賣會以4980萬英鎊(約新台幣20億元)落槌,創下歐洲畫作拍賣紀錄。
    2018/03/01 12:11
  • 名導阿莫多瓦讚嘆 她的聲音就是劇本

    澳洲六成選民支持修法,贊成同性婚姻,而美國西雅圖也在7日選出首位女同志市長,同志的地位不斷獲得提升,但在上世紀,則飽受歧視與冷眼對待,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一位與主流價值搏鬥一輩子的傳奇人物,她是墨西哥第一個以男裝現身的女人,也是墨西哥第一位敢唱歌給女人聽的女人,她叫查維拉·瓦爾加斯,查維拉一生多苦多難,小時候家裡有訪客,爸媽會將男性化的她藏起來,不被家人與社會接納,導致即使成名卻空虛孤獨,更沉迷酒精,但晚年,隨著民風開放,她不僅鹹魚翻身,還風靡西班牙、法國等歐洲國家,成為名導演阿莫多瓦的謬思。
    2017/11/16 19:40
  • 你吃的是名氣還是美味?日作家揭民眾對名店的謬思

    許多民眾一窩蜂趕流行去吃排隊名店,但真的有這麼美味嗎?有人可有不一樣的見解!日本知名美食旅宿達人柏井壽最近出版一本名為《美食有這麼了不起嗎?:拯救誤入歧途的飲食文化!》,裡頭針對現在超夯的排隊名店做出評論,希望導正大眾觀念,去探究什麼是真正的美食。
    2015/11/03 23:13
  • 倫敦奧運閉幕式 音樂界大咖將演出

    倫敦奧運即將閉幕,雖然主辦單位對節目內容保密到家,但還是有不少受邀參與閉幕式的藝人自行對外宣佈消息,包括90年代女子天團辣妹合唱團、歌手喬治麥可、謬思合唱團都確定演出,酬勞據傳是象徵性的1英鎊,至於流行音樂天王艾爾頓強、美聲天后愛黛兒以及接招合唱團和皇后合唱團也都傳出將參與這場盛事。
    2012/08/11 11:55
  • 乳溝=事業線? 女權團體批物化女性

    最近演藝圈流行用「事業線」來稱呼女星的「乳溝」,現在卻有女權團體出面疾呼,要求更正這樣的說法,因為一來物化女性,更擔心造成胸部豐滿等於事業平順的謬思,不過藝人卻覺得,事業線本來就是美觀,雙方觀點不同,引發論戰。
    2011/03/03 12:30
  • 專業人體模特兒 藝術家謬思女神

    文藝復興時期,激發米開朗基羅、拉斐爾等藝術大師繪畫靈感的人體模特兒,不是性工作者就是畫家的情婦,不過,進入現代後,人體模特兒,慢慢成為一種專業,最近義大利的人體模特兒,紛紛起身抗議,要求政府承認他們的專業,爭取合理薪資。
    2008/02/05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