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謝爾 結果共27筆

  • 烏軍退敗連撤換指揮官!改偷襲俄軍黑海巡邏艦

    在戰場節節敗退的烏克蘭,今天宣稱,他們利用無人艇,重創俄軍黑海艦隊巡邏艦「謝爾蓋科托夫號」。不過烏軍撤出阿夫迪夫卡後,已經接連丟掉四個村莊,基層士兵雜音四起,烏軍接連撤換了好幾位地面指揮官。
    2024/03/05 22:04
  • NBA/獨行俠老闆讓球隊市值翻12倍 將賣過半股份給賭場再賺一筆

    65歲NBA達拉斯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2000年以2.85億美元(約89億新台幣)買下球隊,一直經營至今,然而消息人士透露,他已將球隊大部分股權賣給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賭場大亨謝爾登·阿德爾森(Sheldon Adelson)的遺孀米里亞姆·阿德爾森(Miriam Adelson),不過雖然·阿德爾森家族將擁有過半股權,但庫班仍將保有營運權。而在庫班入主球隊的23年間,獨行俠市值已翻漲12倍,來到45億美元(約1408億新台幣)。
    2023/11/29 10:45
  • Google 25歲生日快樂!當年2大學生「天真架網站」 如今成搜尋引擎龍頭

    當時間回溯到1998年,一個名叫Google的平台,獲得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老闆貝托爾斯海姆(Andy Bechtolsheim)10萬美元資助,由兩名史丹佛大學學生,在宿舍內架設上線,讓這個搜尋引擎一步步走向全世界。如今25年時間過去,谷歌已是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任何人只要能連上網路,都能從它身上找尋各種答案、解決各種疑難雜症。Google不只是單純的搜尋引擎,它早就深入大家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甚至改變整個社會的行為模式。
    2023/09/27 12:42
  • 美網/喬科維奇直落3擊敗謝爾頓 第10度挑戰男單決賽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直落三擊敗美國網球選手謝爾頓(Ben Shelton),生涯第10度打進美網決賽。
    2023/09/09 08:49
  • 美網/張德培之後最年輕 美20歲黑馬闖4強戰下戰對喬帥

    美網(US Open)準備進入4強準決賽階段,目前最後四名爭冠人選已經出爐2人,分別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美國20歲黑馬小將本・謝爾頓(Ben Shelton),相比喬科維奇是網壇資深大前輩,謝爾頓則是美網在張德培之後,睽違31年來最年輕的美國地主選手,能闖進最終四強準決賽。謝爾頓是第二次參加美網會內賽,去年(2022)以外卡名額參加,但可惜第一輪就遭到淘汰;今年捲土重來連過5關,辛苦地晉級到四強階段。
    2023/09/06 16:17
  • 和嫌犯同名同姓 美非裔男子坐18年冤獄獲釋

    美國紐約一名35歲非裔男子「謝爾頓湯瑪斯」,曾在2004年,因一起槍擊案遭到法官誤判,坐了18年冤獄,全是因為當時辦案員警,拿了同名同姓、但不同人的照片給證人指認,如今法院在當地時間週五,終於還給他一個清白。
    2023/03/11 19:28
  • 裴洛西畫像揭幕 「寫下歷史」成美眾院至今唯一女議長

    依照美國國會傳統,即將卸任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畫像昨(15)日在國會山莊大廈揭幕。這位打破傳統的領袖不僅是美國史上首位女性眾院議長,也是最舉足輕重的議長之一。
    2022/12/16 08:40
  • 俄特技老爸帶8歲兒玩命!飛車墜毀險死 兒狂抖拒道歉

    俄羅斯一名48歲的特技演員謝爾蓋(Sergey Kocherga)帶著年僅8歲的兒子,在一次飛車特技表演中失誤,在下墜撞擊後車子翻覆冒出熊熊大火,所幸父子二人都被救出撿回一條命,男童被拉出時還嚇到全身顫抖。由於謝爾蓋帶著年幼兒子從事危險的事,這名特技演員被外界抨擊,但他卻拒絕道歉,不過俄羅斯檢察官辦公室已經展開調查,可能會提起刑事訴訟。
    2022/07/27 11:15
  • 張育成連2場打擊熄火 海盜總教練送暖:將繼續獲得打席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加入匹茲堡海盜隊之後,連2場打擊熄火;總教練謝爾頓對他仍有信心,賽後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他將持續獲打席」。
    2022/06/02 14:49
  • 張育成新教頭帶過王建民 曾隨大聯盟明星隊訪台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轉戰匹茲堡海盜隊,總教練謝爾頓(Derek Shelton)今天向中央社談張育成,並分享20年前曾指導另一名台灣好手王建民及後來曾訪問台灣的往事。
    2022/06/01 14:03
  • 擔任人道志工助難民 烏克蘭21歲數學家遭俄軍轟炸亡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戰事持續,烏克蘭人民不分男女老幼,幾乎上前線禦敵。一名曾在歐洲女子數學奧林匹亞(European Girls’ Mathematical Olympiad, EGMO)競賽獲得銀牌的烏克蘭年輕數學家優麗雅(Yulia Zdanovska),8日在擔任人道志工時,遭到俄軍轟炸身亡,得年21歲。
    2022/03/11 18:06
  • 俄羅斯退伍軍拒戴口罩遭勸!下一秒開槍掃射 釀2死4傷

    俄羅斯一名45歲退伍軍人在昨(7)日前往莫斯科公共服務中心,他在入內時沒戴口罩遭攔,不過他仍堅決拒戴口罩,突然下一秒失控掏槍大開殺戒,造成2名員工死亡、4人受傷,受傷的包括一名年僅10歲女童,莫斯科市長謝爾蓋(Sergey Sobyanin)稱這是一場「悲劇」。
    2021/12/08 14:52
  • 世界最偏遠飯店!窗外見極光、冰川美景 超驚人價格曝光

    每當到外地出遊時,多數人都會選擇居住在離市區較近的飯店,不過你知道全世界最偏遠的飯店在哪嗎?美國阿拉斯加有間小木屋,在2018年經過重建後,搖身轉變為一間豪華酒店,這間位在海拔6000英尺(約1829公尺)的飯店,除了有機會能一睹極光的美景之外,從窗戶探出去更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雪景和山景,景色十分壯觀。
    2021/11/19 05:33
  • 狂奔勇救落軌男童! 印度鐵路工人獲封超級英雄

    印度鐵路工人謝爾克沿著鐵軌狂奔30多公尺,面對急馳而來的特快車,在千鈞一髮之際將掉落軌道的男童推上月台,他被譽為「超級英雄」。
    2021/04/20 22:44
  • WHA未邀台灣 加拿大反對黨黨魁:可恥決定

    台灣被排除在本屆世界衛生大會(WHA)之外,加拿大保守黨黨魁謝爾表示:「這很可恥,世衛組織無法向台灣政府學習抗疫經驗,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也對台灣人民不公平。」
    2020/05/20 11:29
  • 加拿大國會答詢 杜魯道:台灣應有意義納入世衛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在國會答覆保守黨黨魁謝爾質詢時說:「我們將繼續認知我們的一個中國政策,但我們始終主張將台灣有意義納入它理當加入的國際機構,包括WHO在內。」
    2020/05/14 14:23
  • 有錢真好!杜拜酋長1.3億買一匹馬 專家也嚇壞

    你知道最貴的賽馬一匹要價多少錢嗎?答案是1.3億新台幣!這個數字不只讓平凡人瞠目結舌,連業界的專家也被嚇壞了。而買主就是杜拜酋長謝赫(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
    2019/10/12 14:35
  • 加拿大政治風暴延燒 總理揚言告保守黨黨魁

    加拿大保守黨黨魁謝爾今天透露,他針對政府涉嫌干預司法的政治醜聞發表看法,總理杜魯道卻以他發言「抹黑」為由,揚言告他誹謗。
    2019/04/08 11:17
  • 沒胸罩就沒工作? 高球場25歲女員工怒告老闆

    位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一處高爾夫球場內,25歲的女員工克莉絲緹娜謝爾(Christina Schell)因健康與舒適因素而沒穿胸罩,沒想到最後竟被開除,她對老闆提出人權控訴,認為沒有人可以對其他人的內衣說三道四,或甚至下指令「要不要穿」。
    2019/02/27 16:57
  • 戰鬥民族獵人撿幼熊扶養 慘被「吃到剩白骨」

    俄羅斯41歲獵人謝爾蓋(Sergey Grigoriyev)把撿來的棕熊沃徹(Vorchun)養在自家花園當寵物,4年來視如己出照料,想不到卻在日前被牠咬死,甚至被吃到只剩一堆白骨,連家中的2隻毛小孩也慘被吞下肚,場面有如人間煉獄。
    2018/12/27 20:00
  • 加反對黨要求總理致電中國 釋放2名被捕公民

    加拿大反對黨黨魁謝爾(Andrew Scheer)今天敦促杜魯道總理(Justin Trudeau)直接打電話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釋放遭到中方拘留的兩名加拿大人。
    2018/12/14 13:38
  • 南極首宗謀殺 科學家「劇透」被同事刀刺心臟

    在南極洲科學基地上做研究的科學家謝爾蓋薩維茨基(Sergey Savitsky),平時只能靠閱讀打發時間,但同事奧列格貝洛古茲夫(Oleg Beloguzov)不斷「劇透」多次告訴他正閱讀書籍的進展與結局,讓前者忍無可忍,拿刀刺向他心臟,被外媒稱作是南極首宗謀殺案。
    2018/10/30 20:46
  • 1962年來最菜國家隊! 英格蘭隊世界盃名單出爐

    英格蘭足球代表隊總教練邵斯蓋特大刀改革為世界盃挑選青年軍,球員平均只為國家隊出戰過19次,是英國1962年來最菜的國家隊,知名老將哈特和威爾謝爾等人則不見列名。
    2018/05/17 17:37
  • 3歲在全班面前承諾娶她 20年後他實踐了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格羅茨基(Matt Grodsky),他在3歲讀幼稚園時,認識了一個同校的女孩謝爾(Laura Scheel)。當時格羅茨基就暗自發誓,長大後一定要娶謝爾。儘管小學時2人斷了聯繫,但在高中時卻又意外地重逢。去年12月他們步入禮堂,實踐了小時候的承諾。
    2017/07/03 10:30
  • 綠化交通 法吹租電動汽車風潮

    提倡環保要怎麼做?帶您來看看法國西部城市─拉羅謝爾的做法。出租腳踏車是家常便飯,拉羅謝爾首推出租電動汽車,而且是在大街上就能租得到,租金每小時約台幣117元到274元不等,相當合理的價錢,有當地居民甚至把車子賣掉,以出租的電動汽車當代步工具。
    2010/12/22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