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嫌犯同名同姓 美非裔男子坐18年冤獄獲釋

實習編輯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9:28

美國紐約一名35歲非裔男子「謝爾頓湯瑪斯」,曾在2004年,因一起槍擊案遭到法官誤判,坐了18年冤獄,全是因為當時辦案員警,拿了同名同姓、但不同人的照片給證人指認,如今法院在當地時間週五,終於還給他一個清白。

圖/翻攝Twitter @BrooklynDA


 
攙扶著祖母在走廊上緩緩前行,祖母開心到不斷跟路人打招呼,因為她的孫子謝爾頓湯瑪斯坐了18年冤獄,法院終於還他一個清白。

冤獄獲釋男子Sheldon Thomas:「當我在牢房裡時,我常常都會想起這一刻,並重複我跟自己的對話,想我會說什麼會有誰在場。」

從17歲被關到35歲謝爾頓湯瑪斯,是在2004年12月,被判處25年有期徒刑,當時他被指控槍擊,造成一名14歲男孩喪命,如今案情大翻轉。

 
CNN記者Mike Marza:「警方秀給證人看錯誤的照片,提供另一名恰好也叫,謝爾頓湯瑪斯的男子照片。」

原來實際犯案的人也叫謝爾頓湯瑪斯,當時的辦案員警卻草率了事,隨便從資料庫中拿同名同姓來請證人指認,法官因此重判他25年。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這是我從業25年來,第一次看到錯誤的照片識別,最後還據此進行了審判。」

紐約布魯克林地檢,在多年後重審案件,涉案警員雖已經退休但還是將進一步被處分。

冤獄獲釋男子謝爾頓湯瑪斯:「對於警官對於證人,對於他們所有人,最後上帝會像現在審判我,一樣審判他們。」

至於冤獄賠償,湯瑪斯平白蹲了18年冤獄,預計可獲得至少9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775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冤獄#獲釋#非裔#清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36

0.2338